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6)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躁动地撸了把头发,眼神飘忽,放在桌上的手指「哒哒哒」地敲着桌面,就连腿也不自觉地抖动起来。
  曾程和路寅对视了一眼。
  “没有人要跟你抢。”路寅把柳苗苗胸前口袋里的卫星电话拿出来,“给,深哥。”
  周廷深很快看过来,又很快别开视线,“给我干什么,不是都告知大宝了?”
  路寅说:“我才想起来,忘记说我们是在第几楼定点……”
  “让我来!”周廷深一把抢过卫星电话,轻咳几声,“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忘记,下不为例。”
  路寅无奈笑道:“知道了。”
  柳苗苗诧异道:“至于说那么详细吗?又不是通知他们过来救援。”
  曾程恨铁不成钢地小声道:“少说两句吧,榆木脑袋。”
  周廷深站在窗边,电话很快拨通。
  李大宝的声音响起,“苗苗?”
  “是我。”周廷深说,“跟你说一下这边的情况。”
  李大宝顿时紧张起来,“发生什么事情了?”
  周廷深说:“我们遇上了四个邪神。”
  李大宝放松了些,“苗苗已经说过了。”
  “他们有两个被自毁装置干掉了,有两个被电子手环干掉了。”
  “这些我也都知道了。”
  周廷深硬憋着继续:“我们的异能差不多都耗光了,只能在机场三楼的财务室留宿,要明天早上才能回来。”
  “没问题。”李大宝说,“晚饭已经被我和小胖消灭了,早饭就不给你们准备了。”
  周廷深噎了噎,“好。”
  “那我挂了?”
  “等等!”
  李大宝问:“还有什么事?”
  周廷深又没话说了。
  “唉。”李大宝忍不住叹气,“深哥,咱们都是一家人,就别装了吧?”
  “谁跟你装了?”周廷深耳朵都红了,还是败给了自己,“他呢?”
  “在门口。”李大宝说,“要让小时丞过来接电话吗?”
  周廷深答应的话到了嘴边,又咽回去了,“算了吧,我走的时候他都没出来,我回不回去又有什么重要的?”
  李大宝却说:“我按扩音了。”
  周廷深还没来得及阻止,就听李大宝喊道:“小时丞!”
  ——
  “小时丞!”
  时丞回头,“大宝哥哥?”
  李大宝走过来,“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站着?”
  “哥哥还没回来。”时丞紧张地抓着衣角,很担心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大宝哥哥,你能跟哥哥联系上吗?”
  李大宝说:“能啊,你要给他打电话吗?”
  “我……”时丞张口欲接话,又忍下了,“还是你跟哥哥联系吧。”
  李大宝也知道他们俩的情况,互相都很别扭,“我们已经联系过了。”
  时丞急忙问:“哥哥怎么说?”
  “他们遇到了突发状况,要明早才会回来。”李大宝道,“你都没送深哥出门,我还以为你不在乎呢。”
  “我在乎的!”时丞连忙说,“可是……可是哥哥说了,不带我去的。”
  李大宝说:“他说不带你就不去了?”
  时丞低下了头,“我已经让哥哥很不开心了,我不想让哥哥更不开心。”
  闻言,周廷深握紧了手里的卫星电话。
  李大宝说:“那你为什么还要隐瞒?”
  时丞又是沉默。
  李大宝说:“是不能说,还是不想说?”
  时丞依旧没有回答,财务室里的几人却忽然同时想起了那个要命的电子手环,浑身毛骨悚然起来。
  如果时丞闷不吭声的缘故,是因为他的身上也有电子手环……
  周廷深立刻道:“别问了!”
  时丞冷不丁听到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哥哥?”
  “小丞回屋睡觉,大宝关掉扩音。”周廷深说,“我有事要说。”
  李大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照做,拿着卫星电话走向了远处,“深哥?”
  “我们都忽略了那个电子手环,一旦试图泄露机密,邪神成员就会当场死亡。”周廷深说,“我明早会尽快赶回来,你看好小丞,别让果冻靠近他,也别再问他这些敏感的问题。”
  李大宝这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你放心,我一定会看好他的。”
  结束通话后,李大宝走到时丞身边,“小时丞,深哥明天就回来了,你也快回房去休息吧。”
  时丞握紧了双手,没有想到就连提起这个话题,都能让周廷深发这么大的脾气。
  周廷深已经开始不耐烦了,距离讨厌他也不远了吧?他还能继续在这里待多久呢?应该要不了多久,就会被撵出去了吧?
  那也没有办法,毕竟搜救队的人,最憎恨的就是邪神啊。
  “好。”时丞强忍下眼泪,转身回房。
  ——
  挂断电话后,周廷深已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柳苗苗愣道:“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之前……不就是在把小时丞往死路上逼?”
  曾程想起十九的恐怖死相,“怪不得小时丞会这么抗拒。”
  “电子手环是个重点,我以前学过程序破解,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场。”路寅说,“不过我好像没在小时丞身上见到过类似的东西,深哥,你有见过吗?”
  “我不清楚。”周廷深有些急躁,“他的手腕和脖子上没有,但那东西会转移位置,现在又回不去——我应该把他带出来的,妈的,我就不该赌这口气!”
  曾程道:“花园土墙出事那次,你给小时丞换衣服也没有看到?”
  “没有。”那会周廷深都快被吓死了,哪里还有心思占便宜,“全是摸瞎穿的。”
  路寅犹豫道:“这个话题可能有点敏感,但你们都同床共枕这么久了,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得差不多了,按理来说小时丞的哪里有颗痣、哪里反应最强烈,你不是应该一清二楚的吗?”
  这个话题岂止是敏感,简直是在把车轱辘往人脸上招呼。
  周廷深抓起坐垫扔过去,“你还真当我是个禽兽了?!”
  路寅一把抓住,“难道不是吗?”
  周廷深提起桌子,路寅立刻认怂,“肯!定!不!是!啊!我们深哥为人正直、一表人才,必不能做出那种禽兽行为出来!曾程,你怎么能怂恿我问出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呢?”
  曾程:“??”
  老子看你现在就很大逆不道。
  不能浪费异能,他扑上去就跟路寅互扯头发。
  “行了,都早点休息。”周廷深拉上床帘,“明早全速赶回基地。”
  “是!”
  这一次,他就是不做禽兽也不行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9 20:02:02-2022-09-20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Y、啊啊啊、叶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30瓶;scornono 20瓶;叫我小c吖、薛定谔 5瓶;57828749 4瓶;我潮湿魈宝 3瓶;纨籽啊、临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41
  天将亮, 周廷深他们就踏上了归途,一路极速赶回基地,成功的在阳光遍洒大地之前抵达。
  来不及等曾程刹车, 周廷深就先推门跳车,问李大宝:“小丞呢?”
  李大宝下巴轻扬, 指向人群角落, “在那呢。”
  周廷深拨开人群,直奔向时丞。
  时丞不过是想要远远地看着周廷深安全归来, 却不想周廷深会来势汹汹地朝他走来,不知所措地道:“哥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