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82)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应该有十个手指头那么多张吧?是多呢,还是少呢?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从来没有用过那种颜色的钱。”时丞回想着,“但我看到我的父母很高兴,所以应该是多的吧?不过那都不重要了,我已经连自己原本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被卖了以后, 我不肯听话——我连我为什么不听话都忘记了, 只记得他们把我关在屋子里, 扇我的脸、用鞭子抽我, 还拽着我的头发往地上撞……我还是不听话,我还是想逃跑, 但是我扯不断脖子上的那条铁链,它嵌进了墙壁里, 它比我的胳膊还粗,我怎么努力也逃不掉……”
  “那个时候, 我还是可以感知到疼痛的。”时丞皱着眉头,似乎很苦恼, “可现在无论怎么回想, 我都不记得疼痛是个什么滋味了。我只记得我很害怕, 非常害怕,每次看到他们,都会害怕得尿裤子,他们就会把我打一顿,我又尿裤子,他们又打……这么循环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他们放弃让我听话了,他们把我带到了一个到处都是纯白的地方。”时丞的目光有些飘忽,“我不知道那里是哪里,我只知道那里很白,白到似乎世界上只有白这一种颜色的存在。”
  “后来我想,那里可能是专门用来惩罚像我这样不听话的小孩的地方,不然他们为什么要给我的四肢也拷上铁链呢?”
  “我的左肩被烙下了一串外语,跟外语一起出现的还有陆时这个名字……”时丞说到这里,顿了下,“比起名字,它更像是我的编号——邪神给我的编号,陆拾,大写的华国语数字,代表着我是第六十名进入纯白的人。”
  “我以为我跟邪神是前后辈,所以我问了邪神,可邪神告诉我,不是的,我和他们的编号并不相通,就连纹身代表的意义也并不相同。”
  “他们的纹身代表着荣耀,而我的纹身代表着烙印,所以他们的编号没有前缀,我有。”
  时丞说到这里,身体轻微颤抖起来,周廷深温柔地拍着他的后背。
  “我的编号是「陆拾」,全称:实验体陆拾号。”
  周廷深猛然一僵。
  “所以比起陆拾,他们更喜欢叫我兔子。”时丞轻声笑起来,“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最后一次被手术刀划破肌肤的时候,面罩人报的数据是第三千一百六十四次。”
  “他说,测试部位:后腰;测试面积:20cm;测试深度:6cm;测试次数:第174次,自愈时间:2分27秒34。”
  “结论:比第153次测试快了0.1秒。”
  时丞非常标准的发音,让所有人都惊愕得说不出话来。
  三千多次,就算每天只做一次,也要持续长达八年多的岁月,这还不包括时丞进入实验室之前的时间。
  “多好的成绩啊,却没有人夸一夸我。”时丞平静得好像是在诉说别人的故事一样,“他们总是一边骂我是怪物,一边继续下一场测试——他们的时间很宝贵,没有多余的精力可以浪费在我身上,所以每一次到来都是争分夺秒。”
  周廷深掐得掌心溢血,才遏制住自己没有让时丞停止回忆。
  他必须要知道得更多,才能把时丞保护得更好。
  “面罩人这么了解我,我却连他们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时丞说,“因为实验真的太痛了,我的全身上下都很痛,痛到脑袋里一片空白,越来越记不清以前的事情,也没有人来问我痛不痛,更没有人关心我痛不痛……等我不再能感受到疼痛的时候,观察就变成了我打发时间的方式。”
  “屋子里有很多邪神的人,他们不会动,也不会说话,每天都像看着死人一样地看着我,所以我更喜欢盯着地面。”
  “面罩人每隔几天会来一次,时间日期都不定,进来就会撕光我的衣服,以便能够迅速进入实验状态。”
  “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持续了有多久,那里没有时间的概念,我连什么时候是在白天、什么时候是在黑夜都不知道,饿了就吃,困了就睡,像条被圈养的狗,好在的是,通过不断地观察,我的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好。”
  “我从他们的闲聊里总结了逃跑的路线,凑巧面罩人不知道为什么,很久都没有过来,于是我第二次萌生了逃跑的想法。”
  周廷深注意到他的用词,“第一次呢?”
  “第一次……”时丞苦笑道,“那是我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周廷深一愣。
  “我好像被扒了皮。”时丞说,“我记不清过程了,因为真的太痛了——那个时候的我还有痛觉。等我恢复了意识,浑身都是血淋淋的,已经没有了皮肤,连肌肉的纹理都能看得很清楚。他们就在床上铺满了粗盐,让我躺上去,接受惩罚,继续做实验,否则就要把我身上的肉一条一条地撕下来。”
  “呜……”柳苗苗抑制不住哭出了声,用力捂住自己的嘴。
  早已哭得眼睛红肿的李大宝也无法安慰他,就连许知朗都需要不断擦拭眼睛,才能勉强看清前路。
  “我忘记他们做了几场实验了,只记得我当时失血过多,差点死了——后来我无数次都在想,如果就那样死掉该有多好?所以我最讨厌的,就是治愈型异能者了。”时丞说着,又补充道:“除了大宝哥哥。”
  李大宝哭得更难过了。
  “虽然我知道,我这样的异能,才是最招人憎恨的。”时丞看着自己的手心,似乎想要幻化出什么,却没能越过心里的那道坎,垂手放弃了挣扎,“我是猩红色的攻击型异能者。”
  “我跟他们不一样。”时丞垂眸,“我以为我跟他们不一样。”
  “我不知道他们死了,我真的不知道……”时丞很难受,“我满脑子都是想要逃走,可是他们紧追不舍,离我也越来越近,我太害怕了,我真的太害怕了,所以……我就把楼梯截断了,用异能墙逼他们跳下去。”
  攻击型异能者的异能,类似于激光刀一样的存在,同理,异能墙就是一整面锋利无比的激光刀,碰到了,就是骨肉融化,连血液都会在顷刻间蒸发,一点残留的痕迹都不会留下。
  “可能是有人动作慢了,碰到了异能墙,也可能是我太着急了,没有控制好它靠近的速度,那些人就……”时丞泪流道,“我不敢回头去看,我怕多停留一秒,我就跑不掉了,所以……所以……”
  “所以ICPO发布了红色通缉令,却拿不出尸体作为证据。”周廷深面色沉如寒冰,“你做得很好,小丞。”
  旁听的几人接连喊道:“死得好!”“妈的这死法太便宜人了!”“就该把他们千刀万剐!”“骨灰拌饭!”
  时丞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是这个反应,他的对错概念向来都很模糊,但他知道结果是坏的,甚至还想提醒他们,“我杀人了,哥哥。”
  “那不是人。”周廷深轻吻他的额头,“那是畜生,他们该死的,你甚至都下手太轻了,宝贝。”
  时丞呆呆的,“我……还是哥哥的宝贝吗?”
  “你一直都是哥哥的宝贝。”周廷深强忍心酸,努力勾起笑容,“来,宝贝亲一个。”
  包括隔壁车里的曾程,所有搜救队员都在看着,时丞仍旧没有犹豫,红着脸仰头,让周廷深的吻落下来,「啾」的一下。
  如果害羞会让他错过周廷深,他将全力改掉这个坏习惯。
  周廷深说:“这个吻是今天的,不能抵消的。”
  时丞茫然道:“抵消?”
  周廷深擦去他的泪水,“那天的两个吻,哥哥还没补给你呢。”
  时丞定了定,失声哭道:“我还以为哥哥已经忘记了……”
  周廷深笑他傻,“哥哥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怎么可能会忘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