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49)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再配上时丞舀水浇花的身姿,举手投足间尽显曼妙,就更漂亮了。
  “时丞。”
  有人唤他,他应声回头,“嗯?”
  见到本人,李彬更紧张了,藏在身后的手止不住乱扯,“或许……你还记得我是谁吗?当然你不记得也没关系,我可以重新跟你介绍——”
  “李彬。”时丞说,“我记得的。”
  李彬的脸红了,“你……你还记得啊。”
  时丞不明白他为什么是这个反应,“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没有,我就是过来看看花。”李彬偷偷瞄了眼时丞,又迅速转移到花朵上,“你喜欢花吗?”
  时丞说:“大概吧。”
  这句回答模棱两可的,李彬想问,又不想让时丞觉得自己在逼他分出是或者不是,也就越过了这个话题,“那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或人?可能我们会有一些共同话题。”
  时丞道:“我喜欢哥哥。”
  “……”李彬对周廷深并不了解,“除了周队长呢?”
  时丞想了想,“我还喜欢跟哥哥一起去救援。”
  “……”这贫瘠的喜好,深入挖掘是不可能了,李彬不得不屈服于现实,主动提供目标,“你有没有喜欢的书?”
  “书?”
  “什么书都可以,只要是你喜欢的。”
  时丞摇摇头,“我不记得了。”
  李彬想起李大宝的提醒,不愿意勾起时丞不好的回忆,“那我们还是来聊聊周队长吧。”
  ——
  周廷深过来的时候,他们俩正聊得开心,其他搜救队员寻找邪神无果,就聚在附近嗑瓜子,悠闲地看戏。
  许知朗打趣他:“深哥,这要是再过来晚一点,你头上的帽子就得绿了。”
  周廷深说:“我从来不戴帽子。”
  柳苗苗说:“以后会戴的,由小时丞亲手为你加冕。”
  周廷深瞪他,“我抽你信不信?”
  他们嘿嘿笑着止了调侃,看向不远处,小花园,少年郎,一举一动都是青涩,一颦一笑都是真心。
  本该令人感到误会的场景,全靠时丞的笑容,让他们读懂了这份和谐的源头——周廷深。
  只有聊起周廷深的话题,时丞才会愿意开口。
  许知朗感慨道:“小时丞是真心喜欢深哥啊。”
  “可不是嘛。”柳苗苗也说,“其实我挺欣慰的,小时丞在基地里除了我们之外,就没个能说话的人了,现在终于可以交上朋友了,也是件好事啊。”
  “朋友?”周廷深道,“朋友可不兴说一句话,就偷看对方一眼的。”
  许知朗恍然大悟,“怪不得在活动楼里,他一直主动靠近小时丞,原来是想跟你抢人?”
  周廷深说:“上一个这么想的人,现在还坐在轮椅上。”
  柳苗苗道:“深哥你就不怕?”
  周廷深无所畏惧,“他没有张许生那种龌龊心思,就当小丞交了个朋友,总跟你们这群大老爷们待在一起也不行。”
  柳苗苗心梗道:“倒也不用捧一踩一。”
  许知朗无法理解,“还是深哥豁达,换了我,肯定会着急死了。”
  “换了你也不会。”曾程看得明白,“小时丞不是朝三暮四的那种人,更何况他跟深哥才确认关系没多久,热恋期的情侣看彼此才是西施,别的人一律东施。”
  怎料周廷深却说:“还没有确认。”
  “什么?!”几人震惊了,“还没有确认?!”
  周廷深嫌弃道:“这么大反应干什么?就算是没有确认,你们也没机会。”
  柳苗苗的思绪过于混乱,“不是……上次花园土墙出事的时候,你们俩不是都要接吻了,怎么可能还没确认关系?”
  周廷深奇了怪了,“你怎么知道我们要接吻了?”
  柳苗苗自觉说漏嘴,眼神飘忽不敢跟他对视,要命的是,其他队员也纷纷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周廷深反应过来,气得脑仁疼,“好家伙,原来是你们故意坏我好事?!”
  柳苗苗试图挽回,“这、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怎么还没确认关系?”
  周廷深咬牙道,“还不是拜你们所赐!”
  许知朗悟了,“所以你本来是打算先上船再买票,结果被我们打断了,船也没上,票也没补?”
  周廷深想纠正他这个不恰当的比喻,又觉得纠正了也没什么意义,“没错。”
  “那这就是深哥你的不对了。”路寅道,“仗着小时丞不会拒绝你,就总是占他便宜,还不跟他确定关系,就是渣男都没你这种渣法。”
  周廷深反驳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错过那个氛围,我就权当是默认了。”
  路寅瞥见不远处蠢蠢欲动的几名男生,“小时丞不一定懂你的意思,还是找个机会补票吧,这次救回来的优秀年轻人可不少。”
  周廷深自己也明白,如果不是丧尸打乱了世界原本的秩序,时丞会有多么抢手。
  “等等,”许知朗惊道,“他们俩怎么还抱在一起了?!”
  柳苗苗一看,“抱什么抱,是小时丞崴脚了!”
  话音未落,周廷深已经冲了过去,护妻程度连他们都忍不住咂舌。
  ——
  时丞对周围人的偷窥全然不知,一直在跟李彬聊周廷深。
  “那次之后,发现匕首不好使,哥哥就给我换了三棱刺刀,特别好用,我可以给你看看。”时丞摸向大腿的快拔刀套,然而上面只有一把匕首,“不好意思,我忘记了,哥哥怕我伤到自己,在回基地的时候就没收了。”
  “没关系,我见过三棱刺刀的图片,能猜到它有多好用。”李彬说,“之后呢?”
  “之后哥哥就守着我,让我一个人解决了两只丧尸呢。”时丞迎着阳光的骄傲脸蛋,被晒出了些许薄汗。
  李彬赞道:“那你真的很厉害啊。”
  时丞笑道:“哥哥也是这么夸我的。”
  李彬确实喜欢时丞,但他不是个傻子,时丞聊起周廷深就滔滔不绝的,脸上的笑意也没下去过,他心里已经隐隐有了猜测,“时丞,你叫周队长哥哥,是因为你们是亲兄弟?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
  “不是哦。”时丞验证了他的猜测,“我和哥哥之间没有血缘关系。”
  李彬道:“那……你们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时丞想了想,“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喜欢哥哥的关系吧?”
  李彬自己提起的话题,即使难受也要接下去,就当是让自己彻底死心,“那你跟他告白了吗?”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告白。”时丞更茫然了,“哥哥说他也喜欢我,但是没有说要跟我在一起。”
  李彬一愣,“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是哥哥——为什么你一直在问我问题?”时丞不喜欢这种被质问的感觉,如果不是因为话题围绕着周廷深,他都不可能会回答。
  “让你觉得不舒服了,不好意思,但我没有恶意。”李彬只是觉得这样的描述似曾相识,“时丞,你能告诉我,周队长有碰过你吗?”
  在时丞不满的注视下,他也明白这话有些越线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是担心你会吃亏。”
  时丞说:“对象是哥哥,吃亏我也愿意。”
  李彬的脑子里浮现的却是那些年幼无依无靠、长大被人拐骗的单纯孩子,而时丞不谙世事的纯洁外表又正好附和他的猜测。
  李彬不免着急,“时丞,你可能不明白这种事情的重要性,但是……但是周队长是明白的,他不应该这么不负责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