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25)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下次吧。”曾程说,“我们是趁深哥不在,带小时丞过来玩的,差不多也该回去了。”
  小胖这才注意到时丞也在,当即弃了许林奔向他,“呜呜呜漂亮哥哥,你终于复活了!”
  时丞被他撞得踉跄,忍不住怀疑,“……「复活」这个单词好像不是这么用的?”
  “都说了几遍,让你不要突然扑人……”许林弯腰拽住小胖的衣领,距离拉近,陡然被时丞身上强大的侵占性信息素刺激得头皮发麻,迅速后退避开,“卧槽!你被周队长完全标记了?!”
  四周的路人纷纷扭头看过来,嘴快的他尴尬地转了个话题,“呃……那个……前两天督察组来调查跟你有关的事情,我就猜到你可能还活着了,真是万幸啊,你没有事。”
  时丞「嗯」了一声。
  “那晚在龙堡机场,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小鱼肯定就完了。”许林顿了顿,“还有,对不起,差点害死了你。”
  “没关系。”时丞说,“我自己的选择,我不后悔。”
  许林看到他手上的电子手环,“你以后也会在这里生活?”
  “不会。”路寅说,“小时丞是搜救队的家属,以后会在总部生活。”
  许林也就没有多问,“挺好的。”
  “叙完旧了吗?”小胖又想往时丞身上爬,“我也想跟漂亮哥哥叙叙旧。”
  “漂亮哥哥可承受不住你的叙旧重量。”许林不敢靠近时丞,费劲地拉着他,“你是不是有九十多斤了?小地雷。”
  小胖哼道:“九十多斤又怎么了,我很瘦的。”
  “确实瘦。”许林估摸着回去得强制实施减肥餐计划了,“再努力两年,你就能比时丞还瘦一两斤了。”
  小胖的脑子转了几圈,终于转懂了许林的意思,哭诉道:“漂亮哥哥,你听哥哥说的这叫什么话?他整天就会欺负我。你快带我走吧,我给你当老公,你让我进你家户口本,一起和和美美的生活,多好啊。”
  “你想得倒是美!”许林和搜救队员异口同声道,手脚并用地把小胖和时丞分开,一个扛回家,一个带上车,不顾小胖的哭嚎,毫不犹豫地朝着相反的反向离开。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25 20:02:02-2022-10-27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Adrian白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drian白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drian白 40瓶;48360750、叫我小c吖 5瓶;七寻 2瓶;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卜襄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9章 79
  “这是通缉令的撤销通告。”
  姚错把一份盖了ICPO公章的公告函推到周廷深面前, “阳城的幸存者证实了陆时救人的事实,他——”
  “他叫时丞,不叫陆时。”周廷深说, “实在记不住的话,我不介意你们叫他周夫人。”
  “要点脸吧。”姚错骂他, “还没结婚就把人给吃干抹净了, 也就是你们这群年轻人太开放,我追我老婆那会儿, 光是牵手都花了几个月,一年多了也就亲个小嘴,连临时标记都不敢想,更别提永久标记了。”
  “大人,时代变了啊。”何万兴想起他跟时丞擦肩而过时,被时丞那满身周廷深的信息素激得寒毛直竖, 就知道他们这几天有多么黏糊。
  “是我们老了。”姚错摆摆手, “不说那些伤心事了, 回归正题。陆——时丞与反社会型人格障碍相反, ICPO也拿不出时丞杀人的证据,就以工作人员的失职处理了这件事, 还想亲自过来跟时丞道歉,让我们问问时丞什么时候有时间。”
  “没时间。”周廷深随手把公函塞进口袋里, “让他们滚。”
  姚错意外道:“这可不像是你一贯的行事作风,莫非……”
  “别乱猜。”周廷深说, “小丞不想惹事,不然我不会放过他们。”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是个妻奴?”
  “我以前也没谈过对象。”
  姚错:“……”
  “行了行了, 赶紧说完赶紧滚, 我可不想一大把年纪了还在这吃狗粮。”何万兴把红褐色的小本本摔在桌上, “这是时丞的新身份,以后他就是华国的合法公民,不再是黑户了。”
  周廷深打开来看,是个全新的户口本,“一人一户?怎么没把他跟我上一块?”
  何万兴瞪眼,“你们俩结婚了吗?啊?就想上一个户口?”
  “那不是迟早的事?”周廷深小心翼翼地把户口本收起,转而递了一张申请给何万兴,“马上就结,瞧不起谁呢?等婚戒下来了,我看谁还敢说我这句「媳妇」叫得名不正言不顺。”
  何万兴接过来一看,是周廷深的结婚申请,“你还真打算跟他结婚?”
  搜救队是避风港坚守至今的保障和根基,避风港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提供日常福利,比如结婚时的钻戒、礼服、司仪等,全是由避风港里最顶尖的团队专门定制的。
  “我像是在开玩笑?”周廷深尤其嚣张,“不仅要结,我还要申请三天婚假,去避风港度蜜月——说起来我媳妇还没去过避风港,等到把异能抑制手环摘了,我得找个机会避开那群电灯泡队友带他去一趟,他肯定会很开心的。”
  这么一通自言自语下来,都没有人接茬或者打断,他奇怪道:“你们俩怎么了?”
  何万兴摸了下鼻子,“异能抑制手环……暂时还摘不了。”
  “为什么?”周廷深凝眉,“小丞的嫌疑已经洗清了,连公民的正式身份都有了,为什么不能摘?高层担心他的异能会引起恐慌?我可以保证他不会使用异能,更不会伤害任何人——就算他是超高阶攻击型异能者,你们也不能把他当作犯人对待。他没有杀过人,他救过幸存者,他理应得到尊重,而不是忌惮。”
  “你先别激动。”何万兴说,“高层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风向改变,他们要查清邪神的目的,揪出潜伏在总部的邪神成员。”
  周廷深眯眼,“他们想拿小丞当诱饵?”
  “你想多了。”何万兴说,“诱饵必须得是自己人,仅凭你的一面之词,还不能洗清时丞跟邪神之间的关系。”
  周廷深道:“那他们想怎么做?”
  何万兴道:“起初高层选择以不变应万变,是以为时丞已经牺牲了,但时丞并没有牺牲,高层认为,他绝对知道很多有关邪神的机密。”
  “这一点,我们和高层的想法相同。”姚错说,“邪神的BOSS奇哥显然非常在乎时丞,邪神的前成员也在反复强调,诸神榜前三名知道他们所不知道的内容,因此高层的意思是,让你、我、老何三人暗中成立专案组,将此事调查清楚。”
  然而时丞并不是邪神的成员,就目前的证据而言,他也是邪神的受害者,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能够跟督察组沾边的就是ICPO的通缉令,还被撤销了,他没有义务帮助总部了解邪神,除非是周廷深亲自去劝说。
  “我不赞同。”周廷深明白高层把自己拉进去的目的,“小丞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想他再因为以前的事情受到刺激——我们可以从四十八下手。”
  “四十八号只闻其名未见其人,要想找到他无异于大海捞针。”何万兴道,“可邪神一天不除,幸存者就一天不安全,除非你曾经询问过时丞,否则时丞就是一个突破口。”
  “我并不认为这件事情需要特意去询问。”周廷深的想法不变,“你们大学做实验期间,会对实验体说什么机密?”
  何万兴被问住了,姚错却说:“我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