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2)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不过一个人的牺牲显然不够他安全抵达出口, 他在逃亡之中快速瞥了眼四周, 前方是四五层阶梯, 他的轮椅速度会降下来,也无法再用刚才的那一招拖拽前面的人,只能把主意打在后面的人身上。
  他的左边是火急火燎的红衣Omega,不停地想往前挤,又不停地被他的轮椅给堵住;右边是牵着小鱼的时丞,遇到路障还会握住他的轮椅推手,帮他调整方向或者助推一把,距离他很近,而且一旦摔倒就是两个替死鬼,当属下手的首选。
  不过他还是转动轮椅往左偏移了,因为红衣Omega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在两相权衡后把人选定在了距离最近而且非常挡路的他身上。
  他要先下手为强!
  红衣Omega刚要拽住张许生的轮椅推手,就被他彻底堵住了前路,脚步一滞,紧追的丧尸抓住了他的衣领,“啊——救命啊!”
  时丞闻声迅速一刀插入丧尸脑中,拉着惊魂未定的他冲下楼梯,没让后面的丧尸再抓住。
  红衣Omega极快回神,愤然甩开时丞就往前冲,揪住张许生的头发,“你这个贱人!是想害死我吗?!”
  “你他妈早就该死了!”张许生跟红衣Omega扭打起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用匕首害死那小姑娘,我都看见了!”
  红衣Omega用力抠挖他的眼睛,“去你妈的,胡说八道!”
  轮椅旋转起来,他们在打骂中冲出楼梯,滚下斜坡,一楼的出口仅有几步之遥,然而除了他们之外,负责殿后的曾程和柳苗苗等人也在朝着入口跑来,后面还跟着一堆丧尸,所有人即将拥挤成一团!
  “拉开距离!”周廷深搬走另外一扇防弹玻璃门前的桌椅,“往这边出来!”
  “守塔兵跟我走!”曾程立刻转向周廷深,把距离最近的出口让给了李大宝他们。
  幸存者们一个接一个地跑出来,周廷深也看见了尽头处时丞的身影,扭头朝飞行员吼道:“准备起飞!”
  飞行员点头,顶端的螺旋桨飞速转动起来,确保在他一声令下,随时可以升空。
  红衣Omega还在跟张许生互殴,徒手「喀嚓」掰断了张许生的手指,“没了它,我看你还能拿什么害我!”
  “啊!!”张许生凄声惨叫,也不甘示弱,手上用力,连皮带肉地扯下了红衣Omega的一把头发,“臭表子,给我去死!”
  时丞和小鱼被堵住了去路,前进不能,后面又有丧尸追击,不得不上前拉架,“别打——”
  “滚开!”红衣Omega反手推开了他。
  时丞猝不及防,后脑「嘭」地撞到墙上,眼前霎时黑了几秒,三棱刺刀也「当啷」脱手。
  小鱼慌道:“时丞哥哥!”
  “吼——”丧尸虎扑而来,时丞连忙抬手,用肘部抵住丧尸的脖子,另一只手快速拔出刀套里的备用匕首,「噗嗤」插进丧尸的太阳穴里,却只没入了几公分。
  他的力气用不了匕首!
  “吼!”丧尸再次下压,嘴里的蛆虫都掉到了时丞的手臂上。
  迎面的吼叫不仅让时丞感觉生命受到威胁,还让红衣Omega和张许生恍然醒悟,连忙松开对方屁滚尿流地冲向出口!
  时丞对小鱼喊道:“快跟上他们!”
  小鱼吓得裤子都湿了,“时丞哥哥……”
  时丞吼道:“快啊!”
  小鱼浑身一哆嗦,哭着转身就跑。
  时丞却不敢松口气,丧尸距离他的脸越来越近了,就算他用尽了全力也踹不开,后面赶来的丧尸的黏腻脚步声也越来越近,明明出口近在眼前了,他该不会……
  “时丞哥哥!”小鱼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手里拿着刚找回来的三棱刺刀,“快!戳它!”
  时丞微怔,一把握住刀柄「噗嗤」刺穿了丧尸的太阳穴,手脚并用地推开丧尸尸体,重新牵着小鱼往外跑。
  一楼的幸存者仅剩他们四个人了,没有了前面的人阻挡,张许生的轮椅发挥出了它的最大优势,飞一般地滑出了最近的一个出口,红衣Omega紧跟其后,却在时丞快要抵达时反手关上了大门!
  「咔哒」一声,电子锁锁上了,时丞也愣了。
  周廷深怒而揪起红衣Omega的衣领,“谁他妈让你关门的?!”
  这里是他们的物资点,电子锁都是被动过手脚的,一旦锁上了,除非搜救队的使用异能,否则无法打开——偏偏他们的异能全部都耗尽了。
  红衣Omega又惊又恐,全身都是汗水,“我……我条件反射就……”
  “咕咚!”从二楼下来的丧尸群滚落斜坡,时丞急忙拉着小鱼后退躲开。
  周廷深甩开红衣Omega,趴在防弹玻璃窗上喊道:“前面还有个出口!小丞!往前跑!”
  时丞依言转向另外一个出口,但此刻一楼的幸存者就剩下他和小鱼两个人了,上百只丧尸都被吸引了过来,在他朝着备选出口逃跑时,前方也涌出来了十几只丧尸,距离备选出口比他还近,只要再往前两步就能抵达,如果他不放弃小鱼加快速度,两个人都会死在这里!
  “许林!”时丞甚至都没有选择的时间,凭借本能卯足了全身的力气,抓住小鱼的衣领拼命往前一扔,“接住!”
  “啊!”小鱼腾空而起,后背擦过丧尸的鼻子,倏地飞出备选出口,落入了猛冲过来的许林怀里,顺利进入了停机场!
  时丞却因为惯性而摔在了地上,丧尸群先他一步来到了入口,要往停机场里涌入,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偏巧许林刚才冲得太猛,接住小鱼后止不住后仰,背部撞到了大门,又是「咔哒」一声,门锁锁上了,将飞扑而来的丧尸隔绝在了内部!
  包括时丞一起。
  许林愣了,“我……我不是故意的……”
  李大宝崩溃道:“小时丞!”
  柳苗苗也慌了,“深哥!怎么办!小时丞还在里面!深哥!”
  “别吵!!”周廷深不比他们淡定,心急如焚地转向四周,脑海里飞快地思考着最有可能救下时丞的方法。
  与此同时,机场内部,时丞陷入了孤立无援的绝境。
  各种各样的嘶吼声将他包围在其中,他无法分辨出究竟是哪一只丧尸发出来的,紧张地握紧了手里的三棱刺刀,也不知道到底该刺向哪一只丧尸。
  一百多只的数量太多了,他对付不了,也无法对付,就算他杀死了其中一只,后面的丧尸也会很快把他抓住。
  ……怎么办?
  时丞是第一次经历这种状况,他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甚至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些什么,他只知道他不能死,他都已经走到这里了,他一定要活下去。
  可是要怎么做才能活下去,没有人教过他,他不会啊!
  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丧尸群也在逐渐朝他走来,像是狩猎者对待盘中餐的从容,又像是在确认着他的猎物身份,大张开腐烂的嘴,吼叫声刚要出来,就听「嘭」的一声,机场一角发出了巨响,丧尸群陡然转移了目光。
  许知朗愣道:“深哥,你在干什么?”
  “分散丧尸的注意力!”周廷深又是「嘭」的一拳砸在防弹玻璃上,血迹顺着裂缝流下,“小丞蹲在原地,不要出声!苗苗、果冻、大宝就地砸玻璃!幸存者准备登机,路寅、曾程检查他们的伤况,流血的一律堵住嘴巴用绳子绑了带走,以防尸变和误杀!”
  几人齐声应道:“明白!”
  路寅和曾程面向幸存者,“所有人排成两队!有没有被丧尸抓咬过的?都自觉一点站出来!”
  柳苗苗他们则从各个方向猛砸防弹玻璃窗,巨响的干扰彻底打乱了丧尸的注意力,再加上Alpha的血液刺激着它们的嗅觉,黑夜之中,什么也看不见的他们似乎忘记了时丞的存在了,骚动着开始向声源处移动。
  “小丞……”周廷深狠狠地咽了口口水,就连声音都是颤抖的,“哥哥记得你跑得很快的,对不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