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勉强勾起一个笑容,“好。”
  他们下来的路上,遇见了李彬,问起时丞的去向,李彬告诉他们:“时丞见正午的阳光变大了,就回房间去休息了。”
  他们径直来到周廷深的房门前,又觉得这样的阵势过于严肃,就连幸存者都发现了他们的不对劲,更别提时丞了。
  “大宝回食堂。”周廷深不得不把人拆分开,“苗苗、果冻守在门口,不要让任何人靠近。”
  几人应声照做。
  “深哥。”
  周廷深准备进门时,曾程开口道:“待会只要确认了小时丞有问题,无论他做什么、说什么,你都千万不能心软,就算是用强的,也要逼着他给出一个答案来。”
  路寅也说:“虽然我们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这件事情非同小可,一旦掉以轻心,我们就有可能会付出非常惨重的代价。”
  “一群单身狗,能理解个屁。”周廷深笑了,笑着笑着就变成了苦笑,渐渐淡化到消失不见,“我知道,我会坚定的,你们自己也要多注意。”
  两人点头,很快转换了面部表情,伪装放松。
  周廷深握着门把手,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推开了房门。
  时丞正坐在窗边看风景,听到门口的动静便转过头来,看见周廷深的刹那,脸上扬起的笑容比今天的阳光还要明媚,「哒哒哒」地小跑着过来。
  他求表扬似的,“哥哥你看,我好听话的,晒一会儿就进屋了,一直都没再出去过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5 20:02:02-2022-09-16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一米七的羽毛球、壹竔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宝 20瓶;59540794 10瓶;请守男德 6瓶;一米七的羽毛球、叫我小c吖、花酒间 5瓶;浅尝 2瓶;临渊、老林家的大辛子、再追连载我是狗、熙熙攘攘、0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37
  周廷深原以为, 自己知道了那么多关于时丞的负面消息,再面对时丞的时候,会怀疑时丞的这份笑意里到底有几分是真, 几分是假,可是当这一刻真正来临了, 他才发现自己的心里还是软成了一片, 溃不成军。
  他仍旧无条件地信任着时丞,即使时丞有可能来自于邪神组织。
  “真乖。”周廷深揉了揉时丞的头发, “想要哥哥奖励你什么?”
  时丞笑着扬起小脑袋,“我想要亲亲,哥哥。”
  周廷深低头,时丞却捂住了他的嘴。
  周廷深道:“怎么了,不是要亲亲?”
  “还有人在啊。”时丞已经学会知道害羞了,小声道, “可以留到晚上吗, 哥哥?”
  周廷深笑道:“可以。”
  时丞讨价还价, “那晚上可以要两个亲亲吗?”
  “好, 不管要几个哥哥都给你。”
  “哥哥最好了!”
  路寅和曾程站在一旁,见到周廷深的这个反应, 就明白他早就已经深陷进去,心里又酸又涩, 很不是滋味,只盼着时丞能够打破他们的阴谋论, 好好地跟周廷深在一起过日子。
  周廷深坐在椅子上,朝时丞拍了拍腿, “过来, 宝贝。”
  “宝贝来啦。”时丞笑着坐上去, 抱着周廷深蹭了蹭脖子,亲昵至极。
  他乖巧听话得,让周廷深都为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而感到愧疚。
  但周廷深不得不问。
  他抱着时丞,轻声道:“小丞,哥哥给你的那把匕首,你放在哪了?”
  “匕首?”时丞撩起过长的衣摆,将大腿上的快拔刀套露出来,“在这里呢,哥哥。”
  周廷深又问:“能不能给哥哥看看?”
  时丞很快把匕首拔出来,“给你,哥哥。”
  在曾程和路寅的注视下,周廷深接过匕首,细细地抚过刀柄,将要抚上刀身的时候,时丞握住了他的手。
  “不可以摸这个,哥哥。”时丞皱眉道,“会受伤的。”
  “没关系。”周廷深喉结滚动,“哥哥会很小心的。”
  时丞劝不听,就一眨不眨地看着周廷深抚过刀身,生怕他会伤着哪里。
  周廷深却在检查匕首上是否残留有他的异能痕迹。
  最后摸完刀尖,周廷深才把匕首还给时丞,“哥哥看完了,你保养得很好。”
  “因为是哥哥给我的啊。”时丞一边说着,一边把匕首收进刀套里。
  周廷深则在此间隙,朝曾程和路寅摇了摇头,示意匕首上面没有任何异能的残留痕迹。
  这其实在他们的意料之中,既然时丞拥有着对异能的极高掌控力,就不可能会因为区区一只丧尸而慌了神,忘记隐藏自己的能力。
  “对了,哥哥,大宝哥哥说,再过两天我的腺体就成熟了。”时丞伸手拉开自己的衣领,“你快看看是不是真的?”
  周廷深急忙一把按住他的领口,曾程和路寅也迅速别开了头。
  时丞疑惑道:“怎么了,哥哥?”
  周廷深沉了脸色,“你给大宝看过了?”
  “我想给大宝哥哥看的,但是他不看,让我自己来找哥哥。”时丞很奇怪,“大宝哥哥不是医生吗,为什么不帮我看呢,哥哥?”
  周廷深脸色稍有缓和,“他不看是对的,你也要记住了,以后不能随便把腺体给别人看。”
  时丞不懂,“为什么?”
  周廷深说:“因为看了,就要对你负责,娶你回家。”
  他本来是想吓唬时丞,让时丞知道自我保护,谁知道时丞眼前一亮,“那哥哥不仅看过,还咬过,什么时候娶我回家呢?”
  路寅和曾程都忍不住扶额了。
  没买票还把便宜都占尽了,老畜生是真的老畜生,不做人也是真的不做人。
  周廷深想说他现在就想娶时丞,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适合表白,可他还记得自己的职责所在,他不能跟自己的媳妇之间横跨着一道隔阂,他必须得把事情全部弄清楚。
  “你想要哥哥娶你回家?”周廷深费尽全力才忍住了告白,“那你回答哥哥几个问题,哥哥就答应你,娶你回家,好不好?”
  “好!”时丞端坐道,“哥哥快问吧,我一定会好好回答的。”
  “不仅要好好回答,还要诚实地回答,你能不能做到?”
  “能的!哥哥相信我。”
  “哥哥相信你。”周廷深说,“那么第一个问题,小丞,你应该还记得哥哥跟你说过,龙堡机场的那个人以及派送员的死,你觉得,派送员会不会是那个人杀的?”
  时丞回答得很快,“不是。”
  周廷深暗中松了口气,“为什么?”
  时丞道:“因为他的目的只是来到阳城,没有必要去杀人。”
  周廷深道:“为什么你会觉得,他的目的只是来到阳城?”
  时丞一愣,自知说漏了嘴,更没想到还有后续的问题,“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哥哥,我也是猜的。”
  周廷深道:“你别紧张,哥哥不过是好奇你会不会有别的答案。”
  大概是他表现得太过自然,时丞确实放下了心,还把这个缺口给圆了,“因为哥哥说过,那个人很强,所以我觉得他做事应该是有目的性的,不会随随便便就选择了阳城。至于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周廷深点点头,“那么第二个问题,这几次救援,邪神都是抢在我们之前抵达的目的地,你觉得大山工地还能幸免吗?”
  时丞说:“能。”
  这个答案很意外,周廷深问他:“为什么?”
  时丞当然不可能实话实说,“邪神是靠掌控哥哥的行踪来抢先一步的,哥哥已经把附近的玻璃都震碎了,他们没有藏身的地方,就得躲到很远的地方去,下一次肯定不会有我们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