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9)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又是邪神……”周廷深的下巴还滴着汗水,紧攥着手里的丧尸衣领,手背青筋凸起,指骨捏得咯吱作响,“我他妈跟你们没完!!”
  “嘭!”「嘭!」「嘭!」「嘭」「嘭」「嘭」……
  鎏金色异能闪过,上百具丧尸尸体接连爆裂,血肉飞溅!
  “嗷……”
  角落里忽然传来了丧尸的呜咽。
  几人瞬间扭头看向声源处。
  只见一只瘦弱的丧尸蹲在墙角里,身穿染血的蓝白衬衫!
  “小丞?”
  周廷深剧烈起伏的胸膛在这刹那间停止了,他屏住了呼吸,像是怕把它吓跑了,一步、一步地慢慢走近,“小丞,是你吗?”
  “呜……”蓝白丧尸面朝角落,嘴里不断地发出呜咽声,周廷深每靠近一步,它就颤抖得更加厉害。
  “你别害怕,我是哥哥啊,小丞,哥哥来接你了。”周廷深眼眶发红,消散了手里的异能匕首,“你看,哥哥什么武器都没有了,不会再伤害到你了,你跟哥哥走吧,好不好?”
  蓝白丧尸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居然真的慢慢站了起来!
  周廷深泪眼盈眶地笑着,朝它张开了怀抱,“乖,过来,哥哥带你回家。”
  蓝白丧尸终于扭头,却是「嗷」的一声张嘴咬来,紧接着「砰」的一声被爆了头,腐肉还没来得及溅满周廷深一身,就被金盾尽数挡开!
  “深哥你清醒一点!”路寅惊魂未定地拉开周廷深,“它都快有你额头高了,小时丞只到你的肩膀啊!”
  但凡他刚才晚动手一步,或者曾程没有打开金盾,周廷深就要被咬了。
  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周廷深竟然会对着神似时丞的丧尸毫无防备到这种程度。
  老刘的担心是正确的,时丞死了,一旦找到尸体,周廷深根本就没想一个人苟活下去。
  周廷深呆看着地上的丧尸尸体,跟路寅说的一样,不只是身高不同,这具丧尸的蓝白衬衫正面也是红白条纹,并不是他给时丞买的那一件。
  曾程感到脊背发凉,“深哥,小时丞肯定是被邪神带回去了,你要振作起来,我们才能一起把他抢回来啊。”
  周廷深张了张嘴,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对,我还要把小丞夺回来。”
  柳苗苗忙道:“姚哥已经在调查「九」的卫星电话行动轨迹了,要不了多久肯定就能找到他们的老巢了!”
  许知朗也道:“估计等我们搜完鬼州市回总部,就能立刻出发去救小时丞了!”
  李大宝急道:“我、我不用去搜救,时间最多了,可以随时跟姚哥保持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动态!”
  他们都在劝着、哄着周廷深,想将周廷深的理智重新唤醒。
  所幸他们成功了。
  周廷深狠狠地抹了一把脸,转身朝外走去,“任务继续,上飞机,搜救鬼州市!”
  几人应道:“是!”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10 20:02:02-2022-10-11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世安、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卜妗姳 16瓶;烬 10瓶;一晴方觉夏深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63
  鬼州市山清水秀, 气候怡人,尸潮爆发也不影响人们从小桥流水间,感受到独属于这座小城市的温馨浪漫气息。
  “这地方还挺适合养老的。”阿七说着, 走向路边小摊贩摆放在外的电冰箱,用扇子拨开里面腐烂的人头, 拿出两瓶因为断电而降为常温的矿泉水, 将其中一瓶往身上蹭了蹭,把血迹都蹭掉了, 才递给身后的人,“解解渴吧。”
  一只柔弱无骨的白嫩纤手握住了瓶身,时丞说:“谢谢。”
  周廷深猜得没错,他确实被邪神带走了,却不是以丧尸的形态。
  阿七救了他。
  龙堡机场三楼通往四楼的桌椅堵死了他的生路,他拼了命地搬开桌椅, 力气却早已透支, 步步紧逼的丧尸张嘴咬向了他的肩膀, 他无力还击, 只能蹲下躲进桌底,被丧尸群彻底围堵, 再也无路可退。
  苦撑没有持续多久,桌椅就被尸群掀翻, 他被好几只丧尸抓住了,令人作呕的腥臭味距离他越来越近, 他崩溃地哭喊着周廷深的名字,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几秒后, 撕咬声却没有传入他的耳中。
  他以为是周廷深来救他了, 他期待地睁开双眼,却看到了阿七。
  阿七说:“一命还一命,我不欠你什么了。”
  阿七守在龙堡机场里,是想确定时丞真的安全离开了,可惜他剩余的异能无法支撑他杀死那么多的丧尸,去成全时丞和周廷深,甚至早已稀薄得不足以支撑二次压迫丧尸,他们不得不躲进财务室里,眼睁睁地看着战略运输机飞远。
  螺旋桨的轰鸣声盖过了时丞的嘶喊声。
  他不相信周廷深会抛弃他,他想留在龙堡机场里,等待周廷深回来接他,阿七却告诉他,另外八名邪神已经朝着这里赶来,如果他不走,就算逃过一死,也会被抓回邪神,再也见不到周廷深。
  时丞不怕死,他怕再也见不到周廷深,所以他跟着阿七一起离开了龙堡机场。
  等待是他早已习惯的固有方式,打破这个习惯只需要一个周廷深,如同当年迈出逃跑的第一步一样,他又迈出了逃跑的第二步,目标人物依旧是周廷深。
  阿七选择了追随他,因为在摆脱邪神之后,他发现自己早已无家可归,目光所及皆是丧尸,栖息之地皆是断壁,他在迎来希望的同时,也迎来了绝望。时丞要在茫茫人海之中重新追寻周廷深的身影,他就跟着时丞一起,偶尔还能有人说说话,至少不会像当初的时丞一样,身边除了丧尸还是丧尸,最后就连怎么发音都差点忘记了。
  虽然一开始决定搭伴的时候,阿七对时丞的防备心非常强烈,就算是不同床也坚持要分房睡,甚至时刻保持着最少十米的安全距离,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他发现时丞和九哥并不一样,他们都是诸神榜上实力强悍的攻击型Omega,时丞却从未算计过他,更不曾威逼他陪睡。
  就算是雨露期来临了也不会。
  当阿七看见时丞浑身是血地坐在满地破碎的抑制剂里,忍着痛苦和崩溃自行注射,就连昏迷后也在不断唤着周廷深姓名的那一刻,他彻底放下了对时丞的防备,开始亲近时丞,知道了时丞冷漠外表下的温柔,于是认真地为时丞规划起寻找周廷深的路线。
  鬼州市就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城市。
  阿七认为,鬼州市是距离阳城最近的城市,如果周廷深真的放不下时丞,要想名正言顺地路过阳城的龙堡机场,必然会选择这里作为下一个救援地点。
  可惜想象和现实是有差距的,他们抵达鬼州市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找到任何搜救队的踪迹,他甚至都开始怀疑,周廷深到底是不是像时丞所坚信的那样,无论如何都会来接时丞了。
  不过这样的怀疑肯定是不能说出口的,阿七知道时丞的底线在哪里,他存在的意义就是告诉时丞下一个搜寻地点在哪里,剩下的不是他可以多嘴的。
  时丞喝了一口矿泉水,干燥的喉咙得到了些许缓和,“还有多久能到?”
  “再往前走十分钟就到了。”阿七指向不远方的山石,“看到那上面的红字了吗?就是那里。”
  光滑的山石被人用不知名的字体由上往下写着「鬼州第一山」五个字。
  这一次,阿七猜测的搜救队基地在筑灵公园。筑灵公园是华国的四A级旅游景区,被称为「鬼州第一山」,因山幽林密、湖水清澈而闻名,内有佛教寺庙,不仅是游玩的好去处,也是个朝拜圣地。
  当然,那都是尸潮爆发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他们每隔几分钟就能看见几只从筑灵公园跑出来觅食的猕猴,足以证明公园内部的状况有多么的混乱。
  经历过这么多次的寻找失败,时丞越发觉得阿七不靠谱,“公园的人流量很大,这里是鬼州第一山,闻名而来的人会更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