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31)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就算他们知道那是周廷深对老刘说的气话,换成不知情的幸存者来听,也必然会造成恐慌,无论解决与否,都是心里的芥蒂。
  周廷深听懂了,“他用录音来威胁你?”
  时丞点头,原句转达:“他让我陪他十分钟,爽了就把录音给我。”
  柳苗苗一愣,没忍住啐道:“狗日的手段真他妈龌龊!”
  周廷深轻捏着时丞柔软的手,“所以,你就同意他的要求了?”
  他这话问得很平静,但时丞能够明显感受到,他的心情很不好。
  时丞无法坦白自己会异能,张许生根本奈何不了他,又不想挨训,只能使出了必杀技。
  “我以为他是让我陪他玩游戏……”他委屈地低下小脑袋,泪眼婆娑,“我也不想去的,哥哥……我想抢过来,可是他告诉我还有备份,我真的好害怕啊,哥哥……”
  周廷深一见他哭,什么气都没有了,抱着他哄道:“乖,哥哥知道你是为了保护大家,哥哥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时丞顺势趴在周廷深的怀里,抽抽搭搭的,“他、他没有碰到我的,哥哥,他只是脱了我的外套,想咬我的时候,就被丧尸抓住——”
  周廷深却惊道:“他还想要咬你?!”
  时丞本想表达自己什么事都没有,不用担心,结果看到周廷深的反应,他才后知后觉这件事情可能并不简单,“不、不能咬吗?”
  “当然不能!”周廷深想问他的生物都学到哪里去了,话到嘴边又想起他曾经的经历,不得不耐心地解释道:“对于还没有分化的人而言,一旦被Alpha咬了——也就是标记,体内的激素将会变得极其紊乱,导致分化提前且无条件循着Omega的标准生长,雨露期也会非常频繁而又没有规律,严重的甚至会对Alpha产生排斥反应,陷入身体需要Alpha但心理却又厌恶Alpha的极端绝境,最后要么崩溃自杀,要么沦为Alpha们的……”
  他没能继续说下去,因为后面的话实在是太过肮脏。
  时丞整个人都僵住了,倏地用力捂住了自己的后颈。
  他确实没有上过生物课,也确实不知道,仅仅是那么简单的一个动作,竟然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他颤声道:“我不是故意的……哥哥,我不知道这里这么重要,我真的不知道……”
  “别怕,小丞,别害怕啊,乖,已经没事了。”周廷深没想到会把他吓成这样,轻轻抹去他眼角的泪水,“小丞也不想变成哥哥说的那样,对不对?”
  时丞拼命摇头,“不想!”
  “那就答应哥哥,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哥哥。”周廷深耐心地道,“你得明白,哥哥不仅是个Alpha,还是个超强的攻击型异能者,就算天塌下来了,还有哥哥帮你顶着呢,不要总是想着牺牲自己,知道了吗?”
  时丞连连答应,“我再也不会那么做了,哥哥。”
  周廷深这才放心。
  “等等……”路寅察觉不对,“既然当时被丧尸抓住的人是张许生,为什么最后跑出来的人却是他,被抓住的人也变成了你?”
  时丞隐瞒使用异能的部分,将大致的经过告诉了他们:“他趁我救他的时候,拉我垫背,把我一个人丢在了那里。”
  众人都惊了。
  许知朗火冒三丈,“妈的,这次绝不能放过那个畜生!”
  路寅劝他:“冷静。”
  柳苗苗也气道:“这让我们怎么冷静得下来!”
  “不能也得能。”路寅提醒道,“不然等到回了总部,张许生肯定会参你们一本,到时候事情就棘手了。”
  殴打幸存者是搜救队的禁忌,按照明文规定:一次提醒,两次警告,三次禁闭。
  为了时丞,周廷深、柳苗苗和许知朗三个人,都对张许生动过两次手,全部达到了警告的标准,再有一次就是禁闭,将会影响到参与下一次搜救的具体人数。
  就连向来性格温和的李大宝都忍不住爆粗道:“操!”
  可惜他是个治愈型异能者,这双手只学过如何救人和帮人,而不会揍人。
  “别慌。”路寅推了下眼镜,“还有我和曾程呢。”
  每次出事,第一个发现的都是周廷深,负责看守的又是柳苗苗和许知朗,他们俩没有动手的机会,所以就连一次都没有达到。
  几人顿时两眼发光。
  曾程捏得手指指骨「咔咔」作响,“深哥,给个准话吧。”
  周廷深温柔地理了理时丞额前的碎发,“轮椅都备好了,不用就可惜了。”
  曾程和路寅应道:“明白!”
  两人当即离开了房间。
  时丞是清醒过来了,却不明白自己之前的反应,“大宝哥哥,为什么我没有被咬,还会神智不清啊?”
  李大宝搬出了之前路寅说过的话,“正常,毕竟你都被吓坏了。”
  时丞:“……”
  他该怎么委婉表达,那只丧尸才是被吓到的一方?
  时丞竭力组织语言,“可我还是觉得身体不舒服,使不上力气。”
  “使不上力气?”周廷深探了探他的额头,温度偏高,但也在正常的范畴之内,“除了使不上力气,还有什么其他的感觉?”
  “还觉得闷热,哥哥。”时丞的脸红红的,“空气里有很香很香的味道,熏得我的脑袋晕乎乎的。”
  “香味?”什么都没闻到的周廷深也拿不准了,“大宝,你再帮小丞检查一次。”
  “不用检查了。”李大宝已经听懂了,“一个还没分化的人,天天被我们这群Alpha的信息素怼着熏,又遭到了那畜生的信息素诱导,不被影响才怪了。”
  时丞眼前一亮,“那我是不是要分化了?”
  李大宝依据以往的治疗常识,对他的猜测予以了肯定:“应该要不了多久了。”
  时丞欣喜道:“太好了!”
  “就这么期待分化?”周廷深被他逗乐了,“小丞想分化成什么啊?”
  时丞毫不犹豫地道:“Alpha。”
  “噗……”柳苗苗刚喝进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Alpha?!”
  时丞奇怪道:“怎么了?”
  “……”周廷深十分好奇时丞为什么会作出这个和自己撞号的选择,“为什么是Alpha?”
  时丞再次语出惊人:“因为我想标记哥哥。”
  在场所有人:“……”
  你可真是一个志向远大的孩子啊!
  “小丞,拥有梦想是一件好事,哥哥不应该打击你,但白日梦还是要少做一点,毕竟不切实际。”周廷深咽下一口老血,实在不理解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么,才会让时丞滋生出这种大逆不道的想法,“你知道标记意味着什么吗?”
  “知道啊。”时丞说,“哥哥不是说了,只要被Alpha标记了,就意味着会需要Alpha吗?”
  周廷深:“……”
  好家伙,还会活学活用了。
  “难道……哥哥不愿意被我标记?”时丞小嘴一撇,“只是咬一口而已,也不可以吗?我会很轻的,哥哥,绝对不会弄疼你的……你就让我咬一口吧,好不好?”
  众人憋笑憋得脸都红了,周廷深的心情那叫一个一言难尽,“不是,这不是愿不愿意的问题,主要是……来,小丞,哥哥先跟你科普一下,什么叫作「第二性别」。”
  时丞乖乖地凑了过去。
  周廷深现场当起生物老师,不仅告诉了时丞Alpha、Beta和Omega的区别,还着重强调了“Alpha无法标记Alpha,只有Omega才能被Alpha标记”等等一系列生理常识。
  说完,他由衷地感谢自己当年因为生物老师太严厉而没有翘过任何一节生物课,并再次询问时丞:“现在告诉哥哥,你想要分化成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