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2)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38
  那天之后, 他们没有分房睡,只是不再有任何的亲密行为,仿佛中间隔了一层厚厚的玻璃, 明明可以看得到对方,却又无法触碰到对方。
  时丞终究没能讨到那两个吻, 更不敢在周廷深的面前提及。
  周廷深也因为没能狠心逼问他, 而无法给队员们一个交代。
  日上三竿,时丞刚刚睡醒, 周廷深已经吃完早饭回来了。
  时丞每晚都紧绷着神经,为那些随时可能出现的问题担惊受怕,直到凌晨困得不行了,才会睡着,起床的时间也就延后了。
  周廷深知道他有意逃避,也不叫醒他, 让他多睡一会。
  周廷深换好衣服, 拧开房门, 临出去时, 还是开了口,例行公事一样地告知时丞:“我们今天要去接物资, 你就在基地里待着。”
  即使不是救援,他也不再带着时丞出去了。
  如果换作以前, 时丞就算撒娇耍赖也一定会跟上去,因为他知道周廷深吃这一套, 可是现在,他不敢了。
  他怕招周廷深的厌恶。
  所以他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乖巧听话, “好。”
  隔壁仓库里。
  “是我失职, 对不起你们的重托, 也对不起基地的幸存者。”周廷深说,“回去以后,我会主动上报这件事,接受总部的惩罚。”
  “我觉得这件事没有那么严重。”曾程道,“从小时丞的表现来看,他应该没有出卖我们。”
  “你拿什么觉得?”许知朗怼他,“他就连会异能这件事都不肯承认。”
  曾程道:“就算是这样,他知道自己暴露了,也没有攻击任何人,足以证明他没有想害我们的心思。”
  “通缉令里也写了,他擅长伪装。”许知朗说,“你怎么判断,他不是因为打不过你们才不攻击的?”
  “确实无法判断。”路寅也道,“但他对于其他问题都不抗拒,唯独对异能只字不提,我合理怀疑,他是怕深哥知道他杀过人。”
  许知朗冷声道:“杀人的时候都不怕,说出口又有什么好怕的?”
  路寅皱眉,“我说了,当时三楼还有其他人在,不能证明就是小时丞杀的人。”
  许知朗说:“可也不能证明不是他杀的。”
  路寅无法反驳。
  曾程看不下去了,“实在想知道到底是谁杀的,再去一次活动楼不就行了?”
  “去了又能拿什么判断?”许知朗说,“他们都是不足十公分的攻击型异能。”
  曾程说:“总会有些蛛丝马迹留在现场。”
  “那是因为你没有看到过三楼的惨状!”许知朗恨声道,“全是鲜血和人肉啊!你拿什么去找蛛丝马迹?!”
  柳苗苗「啪」地一掌拍在桌上,“小时丞是什么样的人你不清楚吗,难道你真的觉得那些人是他杀的?!”
  许知朗被他堵住了,愤然地转身出去。
  曾程只觉得头疼,“归根结底,还是小时丞不肯跟我们说实话惹的祸。”
  “三十八名男性Alpha……”路寅无奈望天,“如果是现在的小时丞,我有信心证明是对方图谋不轨,但是一年前的小时丞瘦得都脱了人形……说实话,我的信心不是很充足。”
  柳苗苗抓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小时丞到底是为什么要杀人呢?”
  不只是他,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行了,都别猜了,该去接物资了。”周廷深道,“路寅、苗苗、果冻——忘了他人不在。你们几个跟我走,留果冻和大宝守基地,苗苗随时保持跟大宝的联系,一有异常立马汇报。”
  曾程问他:“不带小时丞?”
  周廷深头也没回,“不带。”
  话是这么说,临出发的时候,周廷深始终紧盯着后视镜。曾程就知道他嘴硬心软,也助了一臂之力,加大引擎声,提醒着时丞。
  只要时丞肯服个软,甚至都不需要坦白自己会异能的事情,周廷深就会带着他走。
  然而直到他们离开,时丞都没有出现。
  时丞不是听不见,也不是不知道他们要走,可是他害怕,怕自己一出去,就忍不住无理取闹,想让周廷深带上自己。
  尽管他心里明白,他最害怕的,是周廷深那一句「你是不是有异能」。
  所以除了装作听不见,他没有别的选择。
  越野车很快离开,时丞目送着远去的小黑点,心中怅然若失,有种说不出来的空白和难过。
  他来到食堂,想做点馒头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就看到李大宝在里面忙活着择菜,见到他进来,还朝他打招呼,“小时丞。”
  “大宝哥哥……”时丞没想到李大宝还愿意跟自己说话,内疚地低下头,一如往常地走进角落里,“我过来捏馒头。”
  “捏馒头?”李大宝顿了下,想起什么,“不用了,我们今天不吃馒头。”
  “不吃馒头吗?”时丞看到桌上的灰面,“那这是要做什么吃的?”
  “……”李大宝绞尽脑汁,“呃……那是……呃……是要做刀削面的!”
  “胡说。”小胖道,“刚才你还说要捏馒头呢。”
  时丞微顿。
  “你知道个什么?”李大宝很是尴尬,“我也是才想起来,应该给大家换个口味。”
  小胖提醒道:“食物可不够了哦。”
  李大宝:“……”
  时丞大概明白了什么,“忽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没有分化完,做不了事情,我还是去花园吧。”
  分化期间的Omega触碰到的东西都会沾染上信息素,会有影响到Alpha的可能性——尽管这个可能性微乎及微。
  李大宝也没办法,“去吧,待会吃饭我叫你。”
  时丞离开食堂,拎着洒水壶走向花园。
  他以为他可以一如往常的平静,现实却狠狠给了他一巴掌。
  他甚至没有浇灌完脚边的花丛,就忍不住将洒水壶砸向草坪,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盖子脱落,里面的水洒了一地,也泼了他满身,连下巴都在滴着水珠。
  “这就受不了了?”
  有人在他身后出声。
  时丞猝然回头,是许知朗。
  他慌乱地擦掉脸上的水珠,“果冻哥哥……”
  “跟上来。”许知朗径直往里走,“我有话要问你。”
  时丞愣了愣,还是跟了过去。
  又是那片花园土墙,经过了多层钢板的伪装,现在的它不仅隔音防窥,还防丧尸突袭。
  许知朗停住了脚步,时丞也停住了脚步,他们之间只隔了几步,距离极近,却又好像很远。
  许知朗说:“你会异能对不对?”
  时丞握紧了衣角,没有想到周廷深不在,他还是逃不过这句问话。
  “不回答也无所谓,我没有深哥那么固执,非要从你这里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许知朗转过来,看着他,“但是我必须得知道,活动楼一楼的最后一间房,是不是你动的手脚?”
  这跟承认自己会异能没有区别,所以时丞也没有说话。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认了。”许知朗猛然几步走到他的面前,厉声道:“你为什么要动幸存者?!”
  时丞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幸存者是他杀的,“那不是我……”
  “不是你动的你为什么要提议分开走?不是你动的你为什么要锁住一楼的房间?不是你动的你为什么要怂恿我上二楼!”许知朗紧逼道,“你是不是知道邪神就在活动楼里?你是不是知道三楼还有幸存者?你是不是杀了一楼房间里的幸存者?你是不是就连接近我们都是为了窃取情报!”
  “我没有!”时丞的声音充满了难以置信的惊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