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8)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说:“因为肩负责任吧。”
  他的声音太轻,不知道姚错有没有听见,他迈步离开的利落,也没打算再说一遍。
  周廷深抵达停机场时,距离出发还有十分钟,曾程他们早已全副武装地等候在直升机旁,就连老刘也在。
  “这是新的卫星电话。”老刘递了三个给周廷深,“珍惜点用,这玩意不好造,每次去跟物资局要,都把我吼得跟孙子似的。”
  周廷深接过来,“知道了。”
  老刘皱眉道:“你没事吧?”
  周廷深反问道:“怎么了?”
  老刘越看越不对劲,“这要是换成平时,就算不让我骂回去,你也会让我转接给你的。”
  周廷深说:“那就骂回去吧。”
  老刘追问道:“就不能转接给你吗?”
  周廷深没接话,朝后摆手,“准备出发。”
  “是!”
  一行六人,全部登上了直升飞机。
  老刘心里很是不安,“小周,你不会要为了那个陆时,做些想不开的事情吧?”
  “他不叫陆时,他——”周廷深话音一停,大概是觉得解释太过多余,“走了。”
  直升机升起,老刘却没离开,还在底下喊:“你是不是都没看到我换眼镜了?!”
  周廷深说:“看到了。”
  老刘又喊:“你就没有什么话想说?这可是镶金边的!24K纯金的!”
  他对于被骂骚气这件事的执着程度,连搜救队员们都感到佩服。
  周廷深沉默了一会,“自查自纠的时候,可以多加一条奢侈浪费。”
  老刘:“……”
  周廷深又说:“听老姚说不满一千字要重写,你满了吗?”
  “卧槽?!”老刘当即转身冲向办公楼,“我他妈绞尽脑汁才写出的一百字,一千字是想要我的命啊!”
  直升机彻底飞上了高空,朝着鬼州市的方向驶去。
  周廷深把三个卫星电话按照原来的搭配分给了路寅、曾程和许知朗,“尽量都带在身上,减少损毁的可能性,别让老刘太难做。”
  几人应了一声。
  许知朗道:“可是路寅跟大宝的卫星电话又没坏,为什么老刘要给我们三个——哎哟!路寅你踢我干嘛?”
  路寅捂脸,低声骂道:“蠢货!那里面有小时丞的照片!”
  许知朗幡然醒悟,闭上了嘴。
  周廷深俯视着地面的建筑物,没有从飞机上看的那么小,它们的轮廓都很清晰。
  乘坐直升机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时间久了,他也能通过山川河流判断出此刻大概身处什么位置,距离目的地又有多久。
  还有不到两个小时,他就能抵达阳城的龙堡机场了。
  没错,是抵达,而不是路过。
  即使几个月后,鬼州市的搜救人数可观,三次搜救的规矩被打破,已经搜救过阳城的他们也无法再对阳城进行二次搜救,这将是他第一次这么靠近阳城,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不多,他必须要把握住。
  他要在龙堡机场下机,从丧尸群里找到时丞,带回鬼州市去见他的父母。
  为此,昨晚他还特意吃了安眠药,硬逼着许久未能睡个安稳觉的自己好好休息,才换来了今天精力充沛、异能饱满的状态。
  他并不担心任务,鬼州市已经经过了三次搜救,第四次搜救的困难度不高,就算他把指挥权交给路寅和曾程,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何况他们还能通过卫星电话进行联络沟通。
  可是如果再找不到时丞,他觉得自己的问题会堆积得越来越多。
  照片里独属于他和时丞的那段快乐时光,让他的胸口变得越来越空,泪水也变得越来越多,每晚都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被无边无际的愧疚和悔恨席卷、淹没。
  他迫切地希望可以梦见时丞,无论是骂他也好,怪他也罢,只要能让他再见一次活生生的时丞,怎样都好,即使他清楚的明白,时丞那么温柔,不会舍得骂他,更不会舍得怪他。
  但时丞不会舍得不见他。
  所以时丞一定是像那些老人们说的,在变成行尸走肉之后,灵魂被困在了躯体里,逃不掉,也出不来,必须要有外力帮助他解脱,他才能够得到往生。
  周廷深要去帮助时丞,他还要带着时丞一起回家,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失约了。
  “飞行员小哥。”
  路寅的声音响起,唤醒了走神的周廷深。
  他说:“这里应该往左飞才对。”
  飞行员道:“去鬼州市的话,往右飞是捷径,往左飞要经过阳城,会绕一段路程。”
  路寅说:“那就绕。”
  周廷深微顿。
  飞行员从没听过这种要求,“你确定?”
  “确定。”路寅说,“不仅要经过阳城,我们还要在龙堡机场停留一会。”
  周廷深猛然回头看向路寅。
  飞行员奇道:“在那停留干什么?”
  路寅说:“去接一名搜救队家属。”
  飞行员也听说了周廷深的事,不再多问,调转方向往左飞行,甚至还加快了速度。
  “一起去吧。”曾程说,“深哥,我们也想小时丞了。”
  这么多年的队友默契,即使周廷深不说,他们也知道周廷深想干什么。
  周廷深强忍下心酸,“好。”
  ——
  他们在龙堡机场的顶楼停下,顺着绳梯下了直升飞机,让飞行员到一楼的停机场等他们。
  周廷深幻化出一把异能匕首,“路寅跟我走,曾程护大宝,苗苗、果冻殿后。”
  “是!”
  他们从天台的门下到六楼,空旷的走廊里一只丧尸也看不见,周廷深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他要把这里的每一间房、每一块地都搜个干干净净。
  “苗苗、果冻守住五楼上来的楼梯,曾程带大宝守着他们。”周廷深没有急着离开,一字一句地嘱咐清楚,“攻击以匕首为主,发现丧尸先确认身份,拿不准就舍攻击开防御,千万、千万不要伤了小丞。”
  他的尾音几乎带上了恳求。
  几人喉结滚动,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小心的。”
  六楼是机场领导待的地方,全是独立的办公室,空间大而且物件少,能藏身的地方几乎没有,一目了然,但是对于丧尸而言完全不可能打开的柜子等大型办公用品,周廷深都去一一打开看过了,确定没有时丞的身影,才转向了下一间办公室。
  他们以这样的固定模式进行搜索,从六楼到五楼,从五楼到四楼,又从四楼到三楼,然后看到了时丞被桌椅堵死了去路的那道门。
  还看到了数十只丧尸尸体,一直延续向下。
  几人面面相觑,他们离开时并没有杀死这么多的丧尸。
  周廷深蹲下检查丧尸的死亡原因,“入脑十公分攻击型异能……邪神的人来过。”
  邪神的人来过,还一反常态地消耗异能杀死了丧尸,他们的目的显而易见。
  “马上按小分队散开!”周廷深道,“找小丞!”
  他们俩俩一组,迅速分散开来,一部分去搜房间,一部分翻找地上的丧尸尸体,确认丧尸的身份。
  无论是否已经被队友们找过,周廷深还是要自己去搜一遍、去翻一遍、亲眼确认一遍,才会继续向下。
  从三楼到二楼,从二楼到一楼。
  所有丧尸都被邪神杀死了。
  柳苗苗汗流浃背地喘息着,“小时丞不在这里,是不是被他们给带走了?”
  许知朗愤然摔了刚翻开的丧尸,“都已经变成这样了,邪神怎么还不放过他!”
  曾程擦去脸上的汗珠,“能让邪神接连派上十多名成员过来抓人,小时丞对于邪神而言绝对很重要。”
  李大宝怒道:“无论有多重要,杀我们幸存者,还抢走了小时丞,绝对不能放过他们!”
  路寅的嘴里已经干涩得快要冒烟了,“深哥,要想拿回小时丞的遗体,我们必须得转变目标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