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48)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我说完了。”周廷深说,“到你了。”
  “……”电话那头沉默许久,老刘说:“那个……你们吃了吗?”
  周廷深说:“还没。”
  老刘说:“那快去吃吧。”
  周廷深「啪」地挂了电话,把卫星电话还给李大宝。
  众人都忍不住想鼓掌了——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周廷深到底发了些什么,只是单纯喜欢看老刘吃瘪而已。
  路寅见他心情尚可,问道:“深哥,你群发什么消息了?”
  周廷深说:“关于邪神的资料。”
  除此之外,他还在顶端新增并加粗了一句:一经发现,全力剿灭!
  他不是不理解总部担心引起恐慌的心情,但是对于搜救队而言,这不是恐慌,而是威胁。
  人们只知道,觉醒了异能的人类肩负着拯救普通人的重任,并维持着高层有条不紊的运作,却不知道异能者对于他们而言,也是把双刃剑。
  已归顺的是盾,未归顺的是刀。
  普通人可以不知道邪神组织的存在,但搜救队必须知道。
  如果连盾都不去防刀,那还要盾做什么?
  尽管这么做,可能会让周廷深失去K018搜救队队长一职,甚至被下派到其他单位,但是对于周廷深而言,比起荣誉,还有更多更重要的生命值得他去守护。
  许知朗很是感动,“深哥,你放心,我们一定会联名替你求情的。”
  李大宝感慨道:“其实对我好都是次要的,当初就是看到了K018的这份精神,我才选择加入的。”
  柳苗苗也说:“如果K018没有深哥,那就不叫K018了,只有我们五个人在一起,才是完完整整的K018。”
  曾程说:“虽然深哥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但是……他人呢?”
  路寅合上小本本,“去找小时丞了。”
  众人:“……”
  他们整齐划一地看向路寅和曾程,“忽然觉得换个队长好像也不是不行。”
  路寅推了下眼镜,“感谢大家的认可。”
  曾程接道:“我们会努力干掉那个恋爱脑的。”
  作者有话说:
  中秋节快乐呀——
  感谢在2022-09-08 20:02:02-2022-09-09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3350932、常用、七宝、白月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淮 91瓶;谷原早纪 10瓶;小毛球、肆 5瓶;顾衍 4瓶;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3瓶;33350932 2瓶;临渊、是个神经病、kookv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30
  这一批被救回来的幸存者, 跟之前的幸存者们相处得相当融洽,其中最融洽的,非李彬莫属。
  李彬不隶属于食堂, 却拗不过自己的双腿,自己的事情做完了就忍不住要往食堂里跑。
  他掀开帘子, “哥, 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做的?”
  “轮值结束了?”李大宝可喜欢这个新来的异能者了,勤快又能干, “那就麻烦你把馒头抬进蒸笼吧。”
  “好。”李彬一边抬,一边问,“这些也是时丞捏的?好可爱啊。”
  “是啊。”李大宝感慨道,“自从小时丞来了以后,我捏的馒头就不吃香咯。”
  李彬安慰他:“哥的手艺也很棒。”
  李大宝期待道:“那你是喜欢小时丞捏的,还是喜欢我捏的?”
  “……”李彬转移话题道:“全部抬进去就行了吗?”
  “哈哈哈, 其实我也更喜欢小时丞捏的。”李大宝乐得不行, “小伙子今年多大了啊?”
  李彬说:“我十八了, 哥。”
  “跟小时丞同岁呢。”李大宝说, “有喜欢的人没?”
  李彬:“……”
  “哦?这个表情,是有了?”李大宝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对方多大了啊?男生还是女生?Alpha?Beta?还是Omega?告白了吗?牵过手吗?还是——”
  “都没有!我、我只知道他是男生,跟我同岁。”李彬不好意思地别过头, 生怕李大宝再问出什么令人害臊的问题,“对、对了, 哥知道时丞去哪了吗?”
  “花园吧。”李大宝说,“基地里的花草都是他在负责浇水的。”
  “哦。”李彬盖上蒸笼盖子, 状似无意地问:“他喜欢花啊?”
  李大宝也不清楚, “应该吧。”
  跟许林的妹妹一起洗土豆的小胖道:“不是哦。”
  李彬问:“那是什么?”
  小胖傲娇道:“这是我和漂亮哥哥之间的秘密, 不告诉你。”
  李大宝故意气他:“彬哥哥跟漂亮哥哥之间也有秘密,也不告诉你。”
  小胖不信,“他们能有什么秘密?”
  李大宝怂恿李彬,“快,说一个羡慕死他。”
  李彬却低头笑笑,“我跟时丞之间没有秘密。”
  小胖乐了,“嘿!”
  李大宝恨铁不成钢,“怎么连骗人都不会呢?”
  “我也想骗,可是……”李彬扣着自己的手,“时丞好像不是很喜欢我,如果我撒谎了,他可能会不开心。”
  “小时丞不喜欢你?怎么会?”李大宝难以置信道,“他很有礼貌的,而且乖巧又黏人,从来没有听说过他讨厌谁——哦不,也是有讨厌的人的——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
  如果是的话,李大宝就要对这个少年改观了。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李彬说,“他确实很有礼貌,有问必答,就是内容……有点敷衍。”
  “敷衍?你问他什么了?”
  “问他在哪上学、家住在哪,他说……他说不记得了。”
  “噗……”李大宝忍不住笑了。
  李彬的脸更红了,自己都觉得丢人,时丞已经那么拒绝他了,他还上赶着凑过来,“我、我忽然想起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哥。”
  “哎,等等!”李大宝叫住他,“小时丞回答你的那些,不是假的,都是实话。”
  李彬虽然尴尬,但还是站住了,“实话?”
  “同样的问题,即使我去问,得到的也是同样的回答。”李大宝特殊的异能属性,能让他感知到李彬对时丞的善意,“小时丞的童年过得非常不好,具体内容涉及个人隐私,我不方便擅自向你透露,但你可以放心,他没有针对你的意思,说不记得了,就只是在陈述事实,告诉你他不记得了而已。”
  李彬惊喜道:“这么说,他并不是讨厌我?”
  “他为什么要讨厌你?”李大宝笑道,“只要你对他好,他自然也会对你好的。”
  “谢谢哥!”李彬终于解了疑惑,害羞地挠了挠脑袋,“那……那我去找时丞玩了?”
  李大宝说:“去吧。”
  李彬飞快地跑了出去,李大宝不禁摇头感叹,“时代变了啊,现在的小年轻,交个朋友还有暧昧期,跟我们那会找对象似的。”
  “谁找对象啊?”周廷深掀开门帘进来,看了一圈,“小丞呢?”
  “花园吧。”李大宝说完,感到这问答似曾相似,“怎么一个个老问我小时丞在哪,我是小时丞定位器吗?”
  周廷深掀开门帘出去,“差不多吧。”
  气得李大宝当场决定晚上只给他吃两个馒头,不给菜包,又想起馒头是时丞捏的,于是改为只给两个菜包,不给馒头,又觉得这么做亏了,干脆还是一个菜包,一个馒头。
  小胖绕了好半天才绕出来,感觉他这个气生了,但又没有完全生。
  ——
  花园里的花草种类很多,盛开时是五颜六色的,不显得杂乱,反倒是千姿百态,生机勃勃,特别漂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