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12)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不就仗着小时丞乖巧听话,整天耍流氓……”许知朗话音一停,“等等,这好像不是深哥的内裤?”
  曾程僵了下,“我劝你三思而后言。”
  许知朗瞪他,“你想到哪去了?我们的内裤都是总部统一发的,样式差不多,这款不一样!”
  曾程反应过来,看了看周廷深,又看了看镜子里周廷深手里的两条内裤,迅速收脚,“操,又秀我一脸!”
  许知朗也跟着撤退,“迟早踹翻这碗狗粮!”
  周廷深终于顺利关上了门,一秒不到又开了条缝,“等等。”
  曾程和许知朗同时捂耳,“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狗东西。”周廷深笑骂道,“赶紧的,正事。”
  他俩勉强翘起了一只兰花指,露出耳朵一角,“说。”
  “我快到易感期了。”周廷深说,“帮我拿支抑制剂过来。”
  曾程「呵」道:“多大点事,这不就可以顺理成章永久标记了?”
  许知朗也说:“只要你开口,就没有小时丞不答应的事。”
  “真能这么做我还犯得着打抑制剂?”周廷深抬手要抽他俩,“赶紧!”
  曾程捂着脑袋边跑边说:“先说好了,我也不确定还有没有,毕竟基地几乎全是Alpha。”
  许知朗也跟着跑,“实在不行咱们就给你俩打个洞,把事办了就完了,哈哈哈……”
  周廷深差点没用手里的东西砸他俩,举起来发现是内裤,又作罢,关上门继续手搓了。
  他晾好了内裤,时丞还没醒,受他昨晚肆无忌惮的摧残影响,身体还没恢复,他就没叫醒时丞,自己去食堂拿了吃的,打算带回来让时丞填饱了肚子再继续睡。
  今天的早餐是两个面包和一袋牛奶,幸存者的人数少了,食物就显得非常充足,两个月来他们只去接收过一次物资,直到现在都还有富余的。
  柳苗苗还在为了没能剁筒子骨的事情,跟李大宝争论到底是自己的异能使用得好,还是路寅的异能使用得好,李大宝被闹得不行,干脆让他们俩在大院里比赛谁打的树叶子多,路寅闲得无聊,居然也答应了,引来围观者无数。
  “打大叶子有什么难的?打小叶子啊。”
  “就那些嫩芽,刚长出来的那种。”
  “哎哎,苗苗哥,你这一发可不能作数啊,距离太近了,换我上都能行。”
  “要不挑个远点的东西打?加大难度才能区分出实力。”
  “没错没错!都找找附近还有什么可以瞄准的东西,最好是移动的。”
  ……
  周廷深一步三回头地往办事窗口走,顾家的他还得先把时丞投喂了才能回来凑热闹。
  “深哥!”许知朗从仓库跑过来,手里高举着一支抑制剂,后面还跟着曾程,“我们找到了!”
  周廷深刚站住脚步,就听不远处的人说:“就它了!”
  柳苗苗登时调转枪头,“看我的!”
  周廷深急道:“别——”
  “啪!”
  许知朗手里的抑制剂就只剩下了一个活塞。
  周廷深、许知朗、曾程:“……”
  众人一哄而起,“太准了!”“天哪,不愧是苗苗哥!”“神枪手啊!”“百步穿杨!”“厉害厉害!”
  柳苗苗得意得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哪里哪里,就是随便开了一枪而已,我也没想到会打中它。”
  “……”周廷深揉了揉眉心,老父亲叹气,“再去拿一支吧。”
  许知朗却结巴道:“没、没了。”
  周廷深揉眉心的动作一顿。
  “确、确实没了。”曾程吞吞吐吐地道,“我们是把仓库里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的这支抑制剂。”
  许知朗战战兢兢地补充道:“最后一支了。”
  周廷深沉默了一下,“上次想杀了苗苗的人有谁来着?”
  曾程已经想好明年买什么样式的花圈去扫墓了,“路寅和我。”
  周廷深当场幻化出一把鎏金色异能机关枪,“今儿天气不错,找个地把他埋了吧。”
  “爸爸!”柳苗苗跪抱住周廷深的大腿,嗷嗷哭着,“虎毒不食子啊!”
  周廷深把枪头对准他的额头,磨牙凿齿,“虎父无犬子,我看着你不像是亲生的。”
  “是亲生的!杂交虎狗!”柳苗苗拼命嚎道,“就算你打死我这一个亲儿子,也换不回那支抑制剂啊爸爸!”
  “……”这话倒是真的,周廷深消散了异能机关枪,“最近的一家药店在哪?”
  “出门左转五分钟车程!”柳苗苗飞速道,“但……但这附近的药店都被桑怀他们搜完了。”
  周廷深冷眼斜睨,“你看我像是想问你空药店的意思吗?”
  柳苗苗吓得直打哆嗦。
  “鬼安新区。”曾程说,“距离这里起码两个小时车程。”
  周廷深已经忍不住体内的躁动了,“现在几点?”
  曾程看了眼腕表,“十一点二十。”
  周廷深当机立断,转身走向办事窗口,“路寅、大宝留守,剩下的人准备出发,搜救最后一个地点!”
  “去深哥家?”柳苗苗呆道,“不找抑制剂了?”
  路寅反问他:“你看深哥像是能撑过十二点的样子吗?”
  柳苗苗更呆了,“那……那他这是要……”
  “也只能那样了吧。”李大宝很是担忧,“但是同乘一辆车,你们也受到影响怎么办?”
  “不用担心。”路寅推了下眼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次物资清点的数据,抑制剂是二十四支。”
  “没错。”曾程从上衣内袋里拿出一支分给柳苗苗,“就差你没打了。”
  柳苗苗震惊万分,“你们——”
  许知朗赶紧捂住他的嘴,“嘘!”
  路寅嫌弃道:“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跟你个菜鸡比射击?”
  就连刚才选中许知朗的那声叫喊,也来源于他。
  “别磨蹭了。”曾程走向停车场,“带上食物和水,还有多余的加固钢板,跟上!”
  柳苗苗一秒加入助攻团队,欢脱道:“好嘞!”
  ——
  在床上熟睡的时丞是被周廷深强制揉醒的,他疲倦地半睁开眼,光溜溜的香肩从下滑的被子里露出来,“唔……哥哥?”
  他还有些腿软,站不起来,周廷深已经等不及了,索性将他用床单一裹,打横抱起往外走,“宝贝,你可能要提前帮哥哥洗裤子了。”
  时丞哼哼唧唧地靠在周廷深的怀里,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反正无论周廷深说什么,他都只管答应,“好……”
  显然,此刻的他还不知道正值壮年的Alpha的易感期究竟意味着什么。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18 20:02:02-2022-10-19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1章 71
  时丞的懵懂无知没有持续几分钟, 在车内挡板落下的瞬间,周廷深拉开裹着他的床单,一口就咬了下来!
  “啊……”时丞猝不及防, 低吟出声,刚抬起的手还没碰到周廷深的衣角, 就被腺体处猛然灌入的强大信息素压得指尖发颤。
  坐在前排的曾程尽职尽职地向他解释道:“小时丞, 深哥就要进入易感期了,这附近没有药店, 只能把你们往深哥家里送了。”
  他说完,没有听到时丞的回应,取而代之的是断断续续的呜咽,料想是被周廷深影响得神志不清了,也就不再多说,“苗苗负责清障, 果冻加大马力, 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目的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