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37)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姚错还在避风港里和何万兴筛选上千万名幸存者的失踪情况,一听到这个消息,兴奋得不行,当即表示这就回来做好万全准备,保证不会再吓到时丞。
  “还有件事,我有点在意。”周廷深看了眼附近,确定只有自己人,才继续道:“上次去高层,我发现督察组的人在谢哥身边,高阶守卫的晋升有这么快?”
  姚错道:“破格录入的也不是没有,主要看他是怎么个快法?”
  周廷深说:“我从阳城回来那次,他还是督察组的外出人员,被老刘带过去想以武力威慑小丞,这次从鬼州市回来,他就变成了高层的守卫。”
  “这不可能。”姚错说,“破格录入需要我签字同意,这几个月我都没有……”
  他顿了下,自己也意识到不对劲了。
  “他有问题。”周廷深说,“你的权限大,查一下所有守卫,他的眼角带有泪痣,特征非常明显。”
  姚错那边传来收拾东西的声响,“我们这就去查。”
  没一会,柳苗苗他们也回来了。
  曾程和路寅温柔笑道:“怎么样了?”
  几人齐声道:“爸爸们!”
  曾程和路寅一脸和蔼,“哎,乖儿子们。”
  周廷深乐了,“没问着?”
  “售货员死活不肯说啊。”许知朗那叫一个切齿痛恨,“就差没叫他爸爸了。”
  柳苗苗也很忧郁,“还不肯给我们看购买记录,说是个人隐私。”
  “小时丞料到我们会去问了。”李大宝哭笑不得,“他让售货员告诉我们,不许偷偷来问,不然他会生气的。”
  周廷深骄傲道:“不愧是我媳妇,还知道留一手了。”
  曾程道:“是不是很后悔没跟我们一起打赌,收获三个儿子?”
  “并不。”周廷深骄傲而又不屑地道,“假的多没意思?我媳妇能给我生真的,你有吗?你们有吗?没有。一二三四五,你们都是单身狗。”
  几人:“……”
  “我的刀呢?!”“你为什么要多此一问?!”“拿枪来!”“烧死这个狗Alpha!”
  曾程:“……”
  对不起,是我错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1-03 20:02:02-2022-11-04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楠枳枳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87
  一个小时后, 周廷深掐着点敲响了房门,“小丞?”
  里面没有回应。
  “小丞?”周廷深又敲了敲,“时间到了。”
  里面还是没有回应。
  “小丞?”周廷深握住门把手拧了拧, 还是被异能锁住的,他担心会出什么事, 用力拍打着房门, “小丞,你在不在里面?小丞?回答哥哥!小丞!小——”
  “我……我在, 哥哥。”时丞的声音弱弱传来,听起来像是睡着了。
  周廷深松了口气,“时间到了,宝贝,该出来了。”
  “好。”时丞说,“我马上就来。”
  然而三分钟后, 他们听到了洗澡的水声:“??”
  五分钟后, 他们听到了水声关闭。
  十分钟后, 房门轻响, 时丞出来了。
  从小小的缝隙里挤出来的,速度很快, 他们甚至来不及多看一眼就被时丞关上了房门。
  周廷深伸手要开门,“藏什么呢?”
  “秘密。”时丞按住他的手, 星眸流转,俏皮地道, “先不告诉哥哥,不过哥哥待会要记得回来看, 好不好?”
  “什么惊喜这么神秘?好, 哥哥一定记得看。”周廷深笑着松了手, “这就是你买的新衣服?”
  “嗯。”时丞穿着一身纯黑色,衬得本就无瑕的肌肤更加雪白,原地转了一圈,“好看吗,哥哥?”
  “你穿什么都好看。”周廷深夸道,“不过为什么是黑色?”
  时丞说:“我不喜欢白色,哥哥。”
  这似乎很有道理,但不符合逻辑,周廷深说:“今天天气很热,有三十五度左右,你这一身长衣长裤的,不热吗?”
  “热也要穿。”时丞看着黑漆漆的袖子,“因为……我想让它给我勇气,跟纯白一刀两断的勇气。”
  极端与极端的碰撞,或许就能诞生出平常心。
  周廷深也明白这件事并不是时丞可以轻易面对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不要太勉强自己。”
  “不勉强,哥哥,这都是我自愿的。”时丞牵住他的手,莞尔道,“我们走吧。”
  他体弱,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指尖依旧透着股微凉,周廷深回握住他,将自己滚烫的体温传递过去,“走吧。”
  督察楼,审讯室。
  这一次,依旧是原班人马。
  “呵。”何万兴还生着气,“妻奴来了?”
  “昂。”周廷深理不直气也壮,“妻奴来了。”
  “哼。”何万兴阴阳怪气,“不是说插不了手?”
  “啊。”周廷深也没否认,“主要是不想给你扫墓。”
  何万兴怒目道:“你小子——”
  “行了你。”姚错用手肘拐他,“不来要骂,来了也要骂,你这情绪起伏真大,莫非是更年期提前了?”
  “你才更年期!”何万兴不爱听了,“我顶多就是个中老年!年轻着呢!”
  一屋子三十岁以下的年轻人:“……”
  “咳咳,不用管他,间歇性抽风,习惯就好。”姚错还想在搜救队面前给自己留点面子,“言归正传,守卫的调查结果要等一个小时候以后才能出来,谢哥批准了你们的加入,就由我先来给你们说明目前的大致情况。”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姚错就将发现内奸至今的事情经过全盘托出。
  起初曾程和路寅还能保持镇定,越到后面越陷入了同化,最后所有搜救队员都保持着高度一致的傻眼状态。
  曾程愣道:“你的意思是……我们内部有奸细,不仅出卖了搜救队员的卫星电话定位,还从避风港里抢走了异能觉醒者?”
  许知朗难以置信道:“他怎么敢?!这么多双眼睛在看着,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发现过?”
  “能在总部潜伏十多年,他的伪装早就出神入化了,随便找个借口都能骗过所有人。”姚错叹气,“所以我们才迫切的想要知道,时丞当时看到的人到底是谁?”
  所有人都转向了时丞,时丞却在看着周廷深,像是担心自己会走丢的小朋友,要将监护人的模样牢牢印刻进脑子里一样认真。
  “乖,宝贝,回答问题了。”周廷深轻刮时丞鼻尖,“告诉哥哥,你当时看到了什么?”
  时丞顺势握住周廷深的手,“我看见纯白了,哥哥。”
  何万兴疑惑道:“纯白是什么?”
  “面罩人。”周廷深说,“医护穿着的人。”
  “医护穿着?”何万兴望向被他锁死的窗户,凝神想了好一会儿,“等一下……你别告诉我,你当时看到的是对面楼里的消毒人员?”
  总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如果时丞看见的是负责消毒的人员,他们没有找到人就是正常的。
  周廷深低头看向时丞,时丞也在看着他,“是不是消毒人员?”
  时丞答非所问道:“哥哥,我想要抱抱。”
  他似乎变得比平时更加黏人了。
  是因为害怕吗?
  如果不是,还能是因为什么?
  周廷深找不到第二个原因,所以就托着时丞的后背和屁股,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