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1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桑怀摩挲着左上的黑色皮手套,“因为想要遮住耻辱的痕迹。”
  时丞疑道:“耻辱?”
  “对。”桑怀说,“不过,它也是荣耀的象征。”
  时丞被绕晕了,“荣耀和耻辱不是反义词吗?”
  “它们确实是反义词。”桑怀笑道,“但是在某些时刻,反义词是可以共存的。”
  时丞理解不能,“我没怎么读过书,听不太懂。”
  桑怀也不多作解释,“你读过几年级?”
  时丞在周廷深的名字旁边画了几朵小花花,“可能是二年级?也可能是三年级?太久了,我不记得了。”
  桑怀守着他给小花花填颜色,“高中?”
  时丞说:“小学。”
  “小学?”桑怀皱眉,“你的父母呢?”
  “不知道。”时丞填完颜色,认真地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语气随意得像是在叙述别人的经历,“他们把我卖给坏人就走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桑怀一愣,此刻再看时丞的天真,就变了个味,鄙视全无。
  他道:“实不相瞒,我这些弟兄们也是自幼就被家人抛弃的孤儿,已经三四十岁的人了,也做不到像你这样洒脱,依旧憎恨着。”
  “估计以后遇到良人,就能看开了吧,像我遇见哥哥一样。”时丞放下画笔,伸出两只手,“对了,桑组长,你可不可以告诉我,这么多张红色的钱,可以买多少吃的啊?”
  桑怀默默接受了他的美好祝愿,耐心地看了眼他的手指头,“十张?一千块钱。现在没什么用了,在尸潮爆发之前,够鬼州市的一名住校生吃一个月。”
  时丞「哦」了声,“两个人就是半个月。”
  桑怀察觉他的情绪出现波动,“怎么了?”
  “我想哥哥了。”时丞拍了拍手上沾到的墙灰,想走,又有些舍不得,“回去以后,我还可以再过来玩吗?”
  桑怀笑道:“随时欢迎。”
  ——
  时丞回到周廷深的房间,搜救队员就跟嗷嗷待哺的崽子一样,脸上满是期待,“怎么样?”“发现什么了吗?”“守卫都在干些什么?”“他们有没有发现你?”“顺利吗?”
  时丞一句话也没有回答,径直坐在周廷深的腿上,在周廷深开口前,趴着他的胸膛,蹭了蹭他的脖子,然后把脸埋在他的颈间。
  这是时丞表达喜欢和撒娇的习惯性动作,偶尔也会用来求得安慰,比如他在坦白自己过往经历的那次。
  周廷深轻抚着时丞的后背,温声道:“怎么了,宝贝?”
  “哥哥,宝贝难过。”时丞嗓音微哑,牵着周廷深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这里堵得慌。”
  周廷深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软触感和稍快的心跳,没有半分旖旎心思,“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了什么?”
  时丞轻声道:“我知道十张红色的钱是多少了,哥哥。”
  周廷深微顿,用力将他抱紧。
  到底是连模样都记不起来的双亲,时丞根本无从憎恨,在周廷深的安抚下没多久就平复了心情,把他看到的都说了出来。
  曾程惊疑道:“这么说,他们是在偷偷处理丧尸的尸体?”
  “嗯。”时丞还靠在周廷深的怀里,“摔了丧尸的那人没穿上衣,转身的时候我还看到他的胸前有一块很大的疤痕,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
  “如果桑怀没有说谎,他们都是孤儿,被虐待的可能性很高,有伤疤也不稀奇。”周廷深轻拍着时丞的后背,“我比较在乎他对于缺失的右手的看法。”
  阿七呢喃道:“是耻辱,也是荣耀……”
  周廷深问他:“你想到了什么?”
  阿七摇头,皱眉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感觉不太好,如果可以,调查最好到此为止,不要再去试探他们了。”
  阿七身为邪神的前成员,能让他感到不安的,绝对不是一般人。
  “就是想试探,也没机会了。”周廷深说,“搜救还剩最后一个地点,只要桑怀保持现状不动,大家就能相安无事直到离开。”
  到时候有关桑怀的所有疑点,就是姚错该去调查的事情了。
  时丞道:“哥哥,还剩哪里啊?”
  “我家。”周廷深说,“哥哥带你见家长,去吗?”
  “去!”时丞噌一下坐直了,又有些局促不安,扣着手指,“可我不知道叔叔阿姨会不会喜欢我。”
  周廷深握住他的手,让他安心,“我父母都是很开放的人,只要我喜欢,他们就喜欢。”
  “真的?”时丞喜道,“那我是不是要去换一身衣服?可我怕哥哥找不到我,就带了蓝白衬衫,没有其他的衣服可换了。”
  周廷深心里一软,“那就穿蓝白衬衫,反正你穿什么都好看。”
  又是喜闻乐见的狗粮环节,众人纷纷起身表示自己晚饭已经吃得够撑了,一边告辞一边把门带上,给他们足够的空间自由发挥。
  门关上的刹那,周廷深补了一句:“不穿更好看。”
  时丞还没反应过来,“哪能不穿衣服去见家长的?”
  周廷深顺势抱起他放倒在床上,“不见家长,可以见我。”
  时丞臊红了脸,“哥哥……”
  周廷深二话不说就把他剩下的话全都用嘴堵住,亲得他晕晕乎乎的,“色诱的时候不是脱得挺自然吗,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
  时丞用手捂住了脸,“哥哥不要再说了。”
  “做得不好还不让人说了?嗯?”周廷深拉开他的双手按在枕边,露出他红得滴血的诱人模样,偏要羞他,“哪有色诱才解两颗扣子的?应该全解了才对。”
  时丞躲也躲不开,挣也挣不脱,偏头咬住了红嫩的唇。
  “不准咬自己。”周廷深用牙齿叼出他的唇瓣,含了两圈,“宝贝,你这么不配合,哥哥要什么时候才能永久标记你啊?”
  他以为时丞会再次羞得不行,却见时丞嘴唇嗫嚅。
  他凑近了些,“你说什么?”
  “哥哥不可以帮我脱吗?”
  周廷深瞪大了双眼,信息素骤然失控暴涨。
  时丞低声道:“我的腺体……已经发育成熟了。”
  两个多月过去,在寻找周廷深的过程中,他已经长成为一个完完全全的Omega了。
  “哥哥知道。”周廷深没想到时丞会这么主动,被他撩拨得狠狠落下几个吻,亲得「啾啾」直响,“可你不在雨露期,会受伤的。”
  “阿七说过,Alpha……可以用信息素诱导Omega……进入雨露期。”时丞气息凌乱,说这话时,白皙的脖颈都红了,“而且好奇怪……哥哥的信息素好浓,和平时……不一样,熏得我……使不上力气……”
  周廷深正腹诽阿七教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被时丞后面的话带偏了注意力。
  他松开时丞的手,时丞也没有力气再捂脸,浑身软得不成样子,一副任君采撷的迷糊状态,轻声喘息着,吐气如兰。
  这明显是被他的信息素给影响了。
  周廷深抬手嗅了嗅自己身上,信息素确实比平时更加浓烈,再一算日子,操,他就快要进入易感期了。
  这段时间忙得连轴转,要不是时丞说出来,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怎么办?
  时丞意识不清,周身燥热,低吟出声,“哥哥……”
  周廷深艰难地「咕嘟」咽了口口水。
  时丞是愿意的,选择权在他手上。
  他要现在永久标记时丞吗?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17 20:02:02-2022-10-18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5307289 7瓶;旺仔小馒头 3瓶;绿萝路上、珩Y 1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