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5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深哥?”李大宝唤他,“怎么了?”
  周廷深回过神来,“没什么。”
  李大宝道:“那我现在开始治愈?”
  “不用了。”周廷深收拾好急救包,“估计是我当时心急,看错了,小丞没有受伤。”
  李大宝也知道那会时丞的情况不乐观,“哦,那就好——嗯?”
  他发现周廷深拾起了地上染血的绳子。
  周廷深示意他别出声,不动声色地把绳子放进口袋里,“走吧,让小丞好好休息。”
  回到隔壁房间,周廷深才把刚才的事情说了。
  许知朗难以置信,“如果这是真的,小时丞就拥有两种异能了?”
  “不,小丞应该只有一种。”周廷深想起时丞上次的问话,“自愈能力属于基因突变,无法治愈他人就不是治愈型异能。”
  这个话题李大宝最有经验,“在我治疗的生涯中也遇见过类似情况,经常受伤的人确实会比普通人的自愈能力强。”
  柳苗苗不敢想象,“那得遭到多么频繁的虐待,才能达到这么快的愈合速度?那些人还有人性吗?”
  许知朗也觉得烦躁,“你跟人贩子谈什么人性?那他妈就是一群疯子!”
  周廷深道:“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暂时别让小丞知道。”
  “我们可以装不知道,但是幸存者怎么办?”路寅说,“他们全都看见了。”
  周廷深没有犹豫,“告诉他们,为了确认附近藏匿的丧尸数量,是我用异能震碎了玻璃,但没控制好力道,误伤了基地,又正好跟小丞的叫声撞上,才让他们产生了这种错觉。”
  路寅起身,“我这就去办。”
  十分钟后,路寅回来,脸色不是很好。
  周廷深皱眉,“怎么说?”
  “办妥了。”路寅却说,“托小时丞外表的福,幸存者们并不觉得像他这样看起来无害到甚至有点脆弱的人会拥有攻击型异能,很快就相信了我的说辞,安心地回到各自的岗位去了。”
  周廷深纳闷了,“办妥了你还垮着张脸?厕所上一半被人叫出来了?”
  “还不如厕所上一半被人叫出来。”路寅想起来就感到头疼,“都是让张许生给闹的,他非说是小时丞导致的,煽动幸存者赶走小时丞,给我添了不少麻烦。”
  柳苗苗气道:“那畜生故意的吧?”
  曾程「啧」道:“上次就应该把他剩下的牙齿全给打断。”
  “不用管他。”周廷深说,“一个人掀不起什么大浪出来,只要其他幸存者信了就行。”
  路寅点点头。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1 20:02:02-2022-09-12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副CP打咩 2个;快穿耽美文爱好者、阿也的小玫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淮、_惜篱_、卡戎、谷原早纪 10瓶;没有不做人 9瓶;RmR 5瓶;浅尝 2瓶;竹墨雨潔、七瑾、是个神经病、Guh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33
  时丞分化了, Alpha和Omega有别,他就不能再跟周廷深睡一间房了——李大宝本来是这么说的。
  然而周廷深的回复却是:“知道什么叫婚前同居吗?现在不让我未来的媳妇知道我有多棒,回基地后他怎么能放心地嫁给我?”
  路寅意味不明地往下瞥了一眼。
  “瞎看哪呢?”周廷深伸手捂裆, “这可是我未来媳妇限定,外人不给看。”
  “呸!我也不想看。”路寅恨不得自戳双目, “就是你这个尺寸, 确定不会吓得小时丞当场要求换对象?”
  “呵,你也太高估深哥了。”曾程不以为意, “他就是口嗨两句,真要能把小时丞永久标记了,我给他端一周洗脚水。”
  柳苗苗啃着巧克力条,“我给端两周。”
  许知朗说:“赌大点,一个月!”
  李大宝也来了兴趣,“那么问题来了, 深哥你敢应吗?”
  “……”周廷深理不直气也壮, “你们以为我真的不敢?也就是现在基地的玻璃窗没了, 信息素扩散会引来丧尸的注意, 担心你们的安全,所以——”
  曾程道:“别墅区外面就有一栋宿舍楼。”
  周廷深:“……”
  路寅继续道:“清扫完里面的丧尸只需要半个小时。”
  周廷深:“……”
  柳苗苗也道:“一周的食物和水马上就能全部准备好。”
  周廷深:“……”
  许知朗补充道:“二十四小时轮班值守保障你们的绝对安全。”
  周廷深:“……”
  李大宝总结道:“那么问题来了, 深哥你——”
  “不。”周廷深扶额,“我不敢。”
  几人露出得逞的笑容。
  于是认怂的周廷深, 只能把李大宝的话转达给时丞。
  周廷深说:“小丞,从今天起, 我们就得分房睡了。”
  “为什么?”时丞微怔,“哥哥不想和我睡了吗?”
  “哥哥想跟你睡, 但是不能跟你睡。”周廷深尽量跟他解释清楚, “你已经分化了, 哥哥是Alpha,你是Omega,继续睡在一起,哥哥可能会把持不住,你明白吗?”
  “哥哥为什么要把持?”时丞不明白,“哥哥不是说好了,等我分化成Omega,就标记我吗?”
  周廷深说:“哥哥确实是这么说过,但是……”
  他有些为难的模样,让时丞似乎明白了什么,“哥哥后悔了?”
  周廷深立刻道:“不是!”
  “那为什么不标记我呢?”时丞委屈泪目,“我好不容易分化成了Omega,哥哥既然没有后悔,为什么要疏远我呢?”
  “不是,小丞你别哭,别哭啊。”周廷深连忙哄他,“你听哥哥说,哥哥没有要疏远你,更不是不标记你,只是暂时不能标记你。”
  时丞泪眼婆娑的,“为什么?哥哥不想要跟我生宝宝吗?”
  周廷深哪里知道时丞说话会这么直白,就连向来厚脸皮的他听着都觉得又羞又臊。
  “咳咳……不、不是,哥哥那个……哥哥想跟你生……但是……”周廷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咬牙一狠心,干脆拉着时丞的手向下,“这样,你明白了吗?”
  时丞的脸色从愣怔,到害羞,再到震惊,也就是几秒钟的事,像是怕被烫伤一样,迅速抽回了手,羞嗔道:“哥哥!”
  周廷深的耳朵也红了,“这还没兴奋起来呢——当然,现在可能有一点了。”
  “什……”时丞惊得都失去语言能力了。
  “现在能理解哥哥的难处了吗?”周廷深说,“乖,再等等,等你彻底发育成熟了,哥哥再标记你,好不好?”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敢。
  Omega的雨露期温和,Alpha的易感期暴躁,时丞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承受不住跟他结合,如果他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失去理智,强来只会让时丞受到非常严重的撕裂伤。
  周廷深不想给时丞的初体验留下那种阴影,他宁肯自己憋着不去碰时丞。
  时丞深刻感受到了那股蕴藏着的爆发力,呆呆地点点头,“那……那我先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时丞肯听话了,这一下周廷深却有些不是滋味,一把将人抱回怀里,“怎么,平日里哥哥长哥哥短,哥哥吃饭你端碗,临到头就害怕退缩了?”
  时丞趴在周廷深的肩膀上,面对堪比手腕的存在,非常诚实,“我害怕了,哥哥。”
  “害怕就不要哥哥了?”周廷深被气笑了,翻身把他压下,“晚了。哥哥反悔了,现在就想永久标记你,你给个准话,愿意还是不愿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