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2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他脸上的淤青都还没消,上次被揍之后就没敢再靠近时丞,但不代表他放弃了时丞,尤其是在看到周廷深伪装丧尸抱住时丞的那几次,那颗没死透的贼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周廷深一眼就看出了张许生的龌龊心思,拒绝的话刚要出口,发现时丞并不抗拒,转念一想也是个机会,低头问道:“小丞,你没关系吗?”
  时丞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给出肯定的回答。
  如果肯定了,是不是就会让周廷深觉得,他是个冷血无情的人,因为张许生差点强迫他,就恶毒的希望张许生变成丧尸?
  如果否认了,没有张许生的帮忙,他还是需要依靠异能,随时会有露馅的风险,还怎么继续跟周廷深出任务搜救幸存者?
  时丞难得地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局面。
  周廷深知道时丞心地善良,“你只用告诉哥哥,有没有信心一击刺中他的太阳穴?”
  时丞很确定,“我有信心的,哥哥。”
  周廷深说:“那就来吧。”
  他让曾程在树枝的两端都加上了护盾,以防真的戳到张许生的太阳穴,造成不可挽回的意外事故。
  护盾加上了,周廷深也没有站得很远,就守在二人身边。
  他说:“开始。”
  “咻——”
  张许生伪装丧尸的手刚抬起一半,时丞手里握着的树枝就已经抵到了他的太阳穴上。
  速度之快,就连周廷深都没有想到。
  张许生回过神来,“啪”地拍开树枝,嘴里发出丧尸的嚎叫声,再次去抓时丞。时丞则迅速后退,反手刺、抬脖换手刺、脚踢补刺……周廷深刚才教的,他全部照做了一遍。
  动作轻盈而又流畅,干净利落得仿佛做过无数遍,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
  李大宝震惊道:“我就说过……他学东西很快的。”
  周廷深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
  张许生苦于一直触碰不到时丞,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嗷」的一声猛然向前一扑!时丞立刻往左边闪躲,准备抬脚踹,却不小心踩到石子,轻声惊叫,身子一歪,反倒朝着张许生摔去。
  这一下可把张许生乐坏了,嘴巴立刻嘟起来,准备拥美人入怀,结果「么么」几下,也没亲到人,怀里更没捞到人,睁开眼睛一看,自己的衣领不知何时被周廷深给拽住了,没扑成。
  而时丞腰上一紧,被带进了炽热的怀抱,他像是被吓懵了,茫然地抬起头来,“哥……哥哥?”
  “练习到此为止,辛苦了。”周廷深放开张许生,看向时丞时,眼里的赞赏溢于言表,“干得不错,小丞。”
  时丞莞尔道:“都是哥哥教得好。”
  张许生没占到便宜,还白白累了一身的汗,敢怒不敢言,暴力地推开旁观者,气愤地走了。
  ——
  练习的效果显著,没多久,周廷深就开始规划外出的行程了。
  “基地的物资已经齐全,搜救行动也要早日完成。”周廷深手里的马克笔在阳城的地图上划过,“阳城不算大,老城区居多,幸存者量少,我们已经搜了大部分地区,只剩下最后三个地方,云烟区的知行学校、南安区的经济贸易学校和金阳的大山工地。”
  柳苗苗问:“先救援哪里?”
  “刚才说的就是救援顺序,采取的是就近原则。”周廷深在这三个位置上画了个圈,“我查过简介,知行学校是一所小学和初中相结合的学校、经济贸易学校是中专和大专相结合的职校,大山工地就不用多说了,为了保证救下更多的幸存者,大型车辆是首选,沿途需要多注意。”
  几人应道:“是。”
  “咚咚——”
  路寅推门进来,“深哥,车已经加满油了。”
  周廷深点头,马克笔在他手中转了一圈后被握紧,“准备出发。”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21 00:00:00-2022-08-22 22:06: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yaolei625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yaolei625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醉枫染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月披星戴月 5瓶;60858581 4瓶;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14
  知行学校不同于其他两个地方,需要提前绕开丧尸多的地带,它地处老城区里的偏僻角落,丧尸多的小营坡是必经之路,除非步行,否则完全绕不开。
  小营坡不仅丧尸多,路还窄,他们每走一段路程就必须加大火力快速清理丧尸,以防遭到围堵。
  周廷深“砰——砰——”两声干掉靠近车身的丧尸,扭头问柳苗苗:“后面还有多少只?”
  “少说一百只。”柳苗苗探出天窗一心对付着尾随的丧尸群,一枪崩断摸到后备箱的丧尸手臂,“不过都是群老弱病残,跑得不快,我挺喜欢的。”
  曾程说:“要不再给你来一拨?”
  柳苗苗想起上次的经历,冷汗都下来了,“那倒是不用了。”
  有丧尸靠近,就证明时丞的幸运没有派上用场,周廷深理所当然的认为是人贩子没有追上来,就是可惜他还仔细琢磨了一下,要怎么弄死对方才能给时丞解气。
  “深哥,”曾程东观西望道,“沿途的大型车辆都撞报废了,我们只开了一辆车,就算超载顶多也只能容下十个人。”
  周廷深道:“到时候随机应变。”
  时丞手里握着周廷深给他的匕首,却没有用武之地,比紧盯着柳苗苗并随时准备给他上一层金盾防御的曾程还要清闲悠哉。
  他闲着无聊,看到周廷深架在窗口上的鎏金色异能机关枪,就想要摸。
  “别动。”周廷深握住他的手,“会受伤的。”
  攻击型异能只有使用者才能触碰,对于其他人而言,就算看起来是非常平滑的一面,也都锋利无比、削铁如泥。
  时丞听话地安分下来,低头看着周廷深因为专注攻击而没有及时放开的手。
  厚实宽大的掌心轻松地将他包裹在其中,温暖而又安心。他都不记得自己究竟有多少年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了,默不作声地靠在周廷深的座椅后背上,好像这样,就能距离周廷深更近一点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似乎在周廷深的身上闻到了一股很好闻的味道,浅浅淡淡的,不算鲜明,却足够令人上瘾。
  他着迷地道:“哥哥,你好香啊。”
  一车的人:“??”
  还好周廷深反应迅速,在车身偏移时及时稳住许知朗的方向盘,“看路!”
  许知朗不得不放下八卦的心,专心开车,在狭窄的小巷里艰难地加速移动。
  周廷深这才得空反手捏了捏时丞滑嫩的脸,“瞎说什么呢?哥哥哪里香了?”
  时丞也不躲,就让他捏,“我才没有瞎说,哥哥真的很香。”
  “喷香水了?”柳苗苗震惊道,“出个任务而已,又不是相亲,深哥你好骚啊。”
  曾程「啧啧」道:“就算是不喷,小时丞也不会嫌弃你的。”
  周廷深反驳道:“我真的没喷!”
  他一个Alpha,又不是Beta,喷什么香水?
  时丞道:“可是哥哥身上确实有股好闻的香味。”
  “闻岔了吧。”周廷深说,“我还想问你怎么会这么香,连头发都是一个味道。”
  时丞低头嗅了嗅自己满身的牛奶味,“不好闻吗,哥哥?”
  “倒也不是。”周廷深轻咳一声,“不过你是从哪来的沐浴露?”
  时丞指向后面,“苗苗哥哥贿赂我的,让我不要告诉哥哥他偷藏了一箱牛奶。”
  柳苗苗:“……”
  周廷深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哦?”
  时丞后知后觉,连忙捂住嘴巴,感觉不对,又换成捂住周廷深的耳朵,“我刚才什么也没说,哥哥你什么也没听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