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49)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时丞皱眉道:“三重身份?”
  “准确地说,是四重。”四十八掐着他的脸,“不过那都不重要,好久不见了,小白兔,你想我了吗?”
  “不要碰我。”时丞瞪视他,“小心哥哥把你的胳膊卸了。”
  “哥哥?哈哈哈……”四十八仰天大笑道,“你的哥哥可找不到这里来。”
  时丞诱他:“除非这里是十八层地狱,你们都来给我陪葬了,否则哥哥一定会来。”
  “这里不是十八层地狱,但很可惜,周廷深不会想得到,筑林医院的地底就是诸神内部。”
  “哥哥会想得到的,只是时间问题。”
  四十八偏要打破他的希望,“你知道这里是第几层吗?第十八层,外面的那些弱鸡,根本就不知道第十八层的存在,还以为你根本就不在总部呢。”
  “十八层?”时丞重复确认得到的情报,顺势道,“也对,十八层地狱,确实只有魔鬼才会下来。”
  “魔鬼?没错,哈哈哈,我就是魔鬼!”四十八相当满意这个称呼,猛地凑近时丞,口水直流,“魔鬼要吃小白兔了,嘻嘻……小白兔准备好了吗?”
  时丞警惕道:“你想干什么?”
  四十八刚要拽下时丞的裤子,就听「轰」的一声巨响,楼上传来了动静。
  是周廷深沉不住气,不惜暴露行踪也要把四十八从时丞身边引开了。
  刘绍奇在摇晃中站稳,“怎么回事?”
  “上面出事了。”四十八摔了电子手环,“我联系不上其他人。”
  “是周廷深?不对,他不可能会知道这里。”刘绍奇戴上口罩,“你跟我上去看看,守卫看着兔子,其他人严守十八层入口。”
  “是!”
  拥挤的屋内在他们离开后就变得宽敞起来,时丞揉了揉被压得发红的手腕,轻呵道:“魔鬼不能吃小白兔,你还是下地狱吧,那里比较适合你。”
  他坐在实验床上,修长的双腿一晃一晃的,白得反光,一抬头,就对上了屋内守卫的视线,盯得他们后背冷汗直冒。
  “别害怕。”时丞笑着,语气和善,“我不会吃人的。”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1-09 20:02:02-2022-11-10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瑾、姻缘树大概是枯了 10瓶;一颗流星哦就是、临渊、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94
  第十七层是个宽敞而又空旷的广场, 篮球架、乒乓球架、排球架等应有尽有,容纳周廷深带来的四百多人绰绰有余,显然是个业余的活动场所。
  他们似乎走到头了, 如果没有时丞肚子里的监听器和定位器,周廷深可能真的会信。
  许知朗都变得积极起来, “深哥, 这附近一定有入口,我们快分开找吧。”
  “不用。”周廷深说, “他们来了。”
  篮球架升起,刘绍奇和四十八出现在广场上,刹那间,几百架机关枪的枪口都瞄准了他们的头颅!
  刘绍奇很是意外,“小周?”
  “束手就擒吧。”周廷深说,“你已经没有退路了。”
  “退路?”刘绍奇一愣, 而后笑了, “我还以为你的第一句话, 会问兔子在哪里, 没有想到你竟然会先关心我,真是让我感到暖心啊。”
  周廷深说:“我知道小丞在哪里, 不需要你废话。”
  刘绍奇的笑容一僵,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们合伙算计我?”
  “我没有那么高超的演技。”周廷深说,“这是你轻看小丞的代价。”
  刘绍奇「哦」了一声, 不难理解,“他吞下了定位器?”
  四十八啧道:“当时就该把他的肚子划开……”
  “咻——咻——”
  周廷深霎时叠加两枪想爆他的头, 四十八的面前却瞬闪出一道猩红色的防御盾, 连后续的子弹都没能打穿!
  他猜测得没错, 四十八就是伪装成治愈型异能者的超高阶异能者,比上次在龙堡机场的那两名攻击型异能者的级别更高。
  或许是中级,或许……是上级。
  周廷深只希望不是后者,“你就是四十八?”
  “嗯?”四十八道,“你知道得还挺多?”
  周廷深试探道:“超高阶上级异能者?”
  “那倒没有。”四十八的诚实,是出于对他们的轻蔑,“虽然没有,对付你们这群喽啰,也已经足够了。”
  众人勃然大怒,碍于周廷深没说话,也是敢怒不敢言。
  “哈哈哈……”四十八见状,笑得眼泪直流,“天哪,你们不会真的以为自己很强吧?”
  他说着,反手甩出数十把异能飞镖,不过几秒,所到之处,几百架异能武器连同盾牌尽数消散!
  四十八冷哼道:“一群井底之蛙。”
  众人惊惧不已!
  “瞧瞧你们这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超高阶异能者跟你们本来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刘绍奇鄙夷道,“不然你们以为,我为什么会这么宝贝兔子?”
  柳苗苗怒道:“你疯了吗?!总部哪里对你不好了,你要这么背叛大家?!”
  “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苗苗,你的脑子总是很单纯,就跟果冻、大宝还有兔子一样,能干事,但干不了什么大事。”刘绍奇说,“比如兔子,费尽心思把你们引过来,除了暴露我的基地所在之外,又有什么意义?诸神的电子手环摘不下来,其他人就走不掉,我不让四十八放过你们,你们就都得死在这里。”
  “所以呢?”周廷深说,“你是要杀了我们?还是要给我们戴上电子手环?”
  众人急道:“周队长!”
  刘绍奇说:“我会放了你们,转移基地。”
  “哦?”周廷深的语气里毫无波动。
  刘绍奇道:“搜救队的都是群硬汉,戴上电子手环的结果无非就是死亡,你们正值青春,不懂人间疾苦,不会屈服于我,而我也很宽容,不会为难你们。”
  “那真是谢谢你全家了。”周廷深皮笑肉不笑,“不过,既然要放了我们,不如顺便让我们回去有个交代如何?选择背叛总部与总部对你的态度无关,那么你背叛总部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我的信念从一而终,从来没有背叛可言,有的只是各自坚守的原则问题。”刘绍奇说,“我讨厌弱者,小周,我最欣赏你的地方,就是你带着一群拖油瓶,还能杀死我的四个孩子——他们虽然才晋升为超高阶没有多久,但是各个都比你强一个等级。”
  “看来我跟你的原则相悖。”周廷深说,“团队合作在于取长补短,如果没有你嘴里所谓的「拖油瓶」,那天死在龙堡机场的就要换人了,所以他们是我的福星,有他们这样的队友是我的荣幸。”
  刘绍奇道:“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会说场面话。”
  周廷深道:“连真心话和场面话都分不清楚,无怪乎你不得人心。”
  “好吧,就当你说的是真心话,毕竟无论他们再怎么拖油瓶,也都是异能者,我又能怎么办呢?”刘绍奇像是苦恼于孩子青春期的大人,除了妥协再无办法,“唯独普通人不能留,他们就像寄生虫一样,依靠吸食异能者的血液而生,完全没有活着的必要。”
  周廷深道:“那你最应该去找个地方,悬梁自尽。”
  桑怀他们听了,各个瞠目结舌,万万没有想到他们这么多年的噩梦,竟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没有异能的人!
  “我跟我那个蠢货弟弟不一样,丧尸来了还想保护患者,结果连累自己也没了性命。像我这样屹立于精神上的强者,可不能被定义为弱者。”刘绍奇说,“我是在心疼你们,小周,为了普通人而拼上性命,这不值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