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51)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的耳朵也红了,“笨蛋,是喜欢哥哥的手,不要省略重点啊。”
  小男孩不懂,“我不可以喜欢哥哥吗?”
  “倒不是不可以……”周廷深害羞得不行,别扭地转移了话题,“对了,哥哥还没有问你,你叫什么名字呢?”
  小男孩道:“我叫……”
  “小周!”
  刘绍奇的叫声从不远处传来,“小周!你跑哪去了?小周!”
  “我在这!”周廷深回头应道。
  “哥哥要走了吗?”小男孩握紧周廷深的手,“哥哥不救我了吗?”
  周廷深安慰他:“别担心,哥哥只是暂时过去一下,一会就回来了。”
  小男孩不安道:“来救我吗?”
  “对,来救你。”周廷深把他带进角落里躲着,“你在这里乖乖等着,哥哥很快就会来救你了。”
  小男孩重重点头,“我会乖乖的,哥哥不要抛弃我,一定要记得来哦。”
  周廷深笑道:“一定。”
  可是等到周廷深做完异能检测,再回来时,小男孩却不见了。
  他找遍了整栋医院,都快要跑断气了,也找不到小男孩的身影,不得不把这件事情告诉刘绍奇,让刘绍奇帮忙查一查。
  刘绍奇调查一番后,给他的答案是小男孩也跟其他人玩了相同的游戏,而且就在他做异能检测的时候,小男孩已经跟随自己的父母离开了。
  十二三岁的小孩子都很贪玩,周廷深尽管失落,也没有怀疑刘绍奇的说辞。
  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自己究竟都错过了什么。
  “所以……”周廷深艰难地开口,“那个小男孩……就是小丞?”
  “那会兔子刚进入实验室,趁着人多疏忽就跑了。”刘绍奇说,“多亏遇见了你,让他在走廊里等待,我才有机会通知守卫把他抓回去。”
  而抓回去的下场,就是时丞被活生生地扒掉一层皮,差点死在了实验床上。
  周廷深脚步踉跄,几乎要站不住。
  李大宝伸手稳住他,“深哥,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小时丞还落在他的手里,你可千万不能乱了阵脚啊。”
  “我可没有在夸大事实,兔子逃出来就是为了飞蛾扑火,明知会死也不回头,结果呢?真是可悲又可叹。”刘绍奇摇了摇头,意外不明地道,“有趣的是,仅仅一面之缘,你就成为了兔子的精神支柱,实验期间痛到不行了,他就会叫哥哥,说哥哥会来打倒我们这帮坏蛋,前来救他。我问他哥哥是谁,挑筋断骨拔指甲,用尽了手段折磨他,他也不告诉我。直到我在总部见到他,他对着你张口闭口都是哥哥,我才知道,原来他拼了命也要逃出来,就是为了见你——你却连他是谁都忘记了。”
  周廷深的胸口像是被插入了一把利刃,钻心刺骨的痛,刘绍奇却还握着刀柄用力搅动,“兔子为了你,连命都不要了,他那么爱你,你真的舍得离开他,回到再也没有他的总部吗?小周,别怪我没有提醒过你,今日一别,以后你再想见到他,可就没有这么容易了。还是说,在你的心里,幸存者比未婚妻还重要?兔子如果知道了,就算嘴上不说,私底下也会哭得很伤心的,毕竟他就连问你为什么没有来救他的勇气都没有,他那么缺乏安全感,你真的……”
  “你闭嘴!”李大宝怒道。
  “好吧,是我不该逼得太紧,考虑也是需要时间的,我就给你这个时间。”刘绍奇暂时放过了崩溃不堪的周廷深,“说说大宝你吧,也是个不让我省心的孩子,这两年我无数次在想,要不是你身负稀有异能,小周真不该把你从尸潮里救回来。”
  李大宝厌恶道:“怎么,坏你好事了?”
  “你也知道坏我好事了?”刘绍奇面色一沉,很快又转为无所谓,“确实,如果不是你那句我不是好人,让我被督察组纠缠了小半年都没空过来,兔子也不会有机会逃脱实验室,但他如果不逃脱实验室,又怎么能遇得上小周?这么说来,我是赚了。”
  李大宝恨声道:“是督察组没用,两次都没查出你有问题。”
  刘绍奇道:“你也不能怪督察组,毕竟我负责对接物资局,路过这里也很正常,不是吗?”
  光是维修卫星电话等理由,就足够他隔三差五往这里跑了。
  “不过以后都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总部的督察组,已经管不了我了。”刘绍奇笑笑的,看向周廷深,“所以小周,你选好了吗?”
  周廷深没有吭声。
  沉默,有时候就是一种答案。
  众人慌了,“周队长,你振作一点啊!”“周夫人绝对不会希望你这么做的!”“留得青山在,就算他把基地换到天涯海角,也总会有被我们发现的那天!”「你可不能动摇啊」……
  他们的千言万语,都没有唤来周廷深的一个字,更抵不过刘绍奇的一句:“我可以让你听听他的声音——你应该很想他吧?”
  “我很想他……”周廷深看着刘绍奇,又好像在透过他看着别人,喉咙里满是动物般的哀鸣,“我更想问问他,我愿意放弃一切带你走,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怎么能……把所有的痛苦都一个人扛?”
  “因为他爱你啊,就像你爱他一样,他也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不信你亲自问他,他一定会为了你的安全,让你离开的。”刘绍奇就像个耐心引导孩子的老父亲,拨通了守卫的号码,“叫兔子接电话。”
  “你在找我吗?”
  时丞的声音陡然出现在他身后!
  搜救队员喜道:“小时丞?!”
  刘绍奇猛然回头,惊得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看守你的人呢?!”
  “你是说那十多名超高阶异能者?”时丞「唔」了一声,“我断了他们的手脚,估计还能撑一段时间吧?”
  刘绍奇难以置信道:“这……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逃得出来?!”
  “不只是我,”时丞却说,“所有人都逃出来了。”
  机械地板缓缓升起,五百余名身穿白衣的邪神与三百余名身穿实验服的实验体,声势浩大地出现在时丞身后!
  “还有,希望你可以记住,我的名字叫时丞,不叫兔子。”时丞的语气温和,好像在哄小孩一样,笑盈盈的,说出口的话却令人脊背发凉,“再叫错一次,我就要割掉你的舌头了哦。”
  作者有话说:


第96章 96
  半个小时前, 刘绍奇和四十八走后,便让守卫顶上。看似空旷的房间里,实际上紧凑地围满了数十名几乎与墙面融为一体的纯白守卫, 他们守着时丞,却从来不敢对上时丞的视线。
  那是弱者对于强者的本能畏惧。
  时丞不容拒绝地道:“看着我。”
  明知道时丞被异能项圈抑制了实力, 不必听从他的, 守卫们仍旧不敢忤逆,吞着口水看向他。
  这是弱者对于强者的本能屈服。
  时丞说:“你们想离开这里吗?”
  “!!”守卫们双目圆睁。
  时丞继续道:“我可以帮你们。”
  守卫们面面相觑, 显然没有想过时丞竟然会对他们说出这样的话。
  “刚才的动静都听到了吧?是哥哥来找我了——哥哥就是K018搜救队的队长周廷深,他是我的未婚夫,他很厉害的,这次肯定带了很多很多的人来剿灭邪神,你们想死吗?不想的话,就跟我合作。”时丞说, “我杀了诸神榜排名第九的人, 救了阿七, 还帮他摆脱了邪神, 也就是说,我有绝对的实力可以帮助你们。”
  有人惊讶开口道:“阿七没死?!”
  “别相信他!”旁边的同伴立刻阻止道, “这肯定是他的谎言,他想骗我们打开异能抑制项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