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34)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他扫过标签上的文字,是监听器、定位器、监视器等微型电子设备。
  时丞比划了一下,监视器比他指甲上的月牙白还要小,价格却异常高昂,得好几千呢,就这,都算是这片区域里最便宜的电子设备了。
  他对质量产生了怀疑:“肯定摔地上就没了。”
  “不会的。”
  周廷深走过来,把手里的四箱牛奶放进时丞的小推车里,“这些都是最新款的高科技,别说是摔地上了,就是用锤子砸、斧头砍,它们也不会烂,非常的坚固。”
  时丞说:“用水泼呢?”
  周廷深说:“只要不是硫酸,泡水里使用都没有问题。”
  “这么厉害?”时丞觉得稀奇,“它这么小,连开关都没有,要怎么用啊,哥哥?”
  周廷深拿起监视器的盒子,微微倾斜,让他看到底部,“开关在这里,有个小洞,用针戳一下,灯不闪就证明启动了。”
  “启动了之后呢?要从哪里看?”时丞傻乎乎地凑近监视器的小屏幕,“这里吗?看不清楚啊,哥哥,是不是要用放大镜?”
  “不用放大镜。”周廷深忍俊不禁,晃了晃盒子,里面「哗啦」声响,有什么东西在摇来晃去,“听到了吗?这个发出声音的东西就是微型投影仪,跟监视器是配套使用的。”
  时丞特别吃惊,“这个区域里的东西都是这么用的吗?”
  “大致差不多,就算存在区别,里面也有说明书。”周廷深说,“怎么了,你想要买监视器?”
  “嗯嗯。”时丞又拿了个定位器,像只小狗狗一样,期待道:“可以吗?”
  “可以。”周廷深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不过你买这些干什么?”
  “搜救的时候可以用。”时丞把它们放进小推车里,“如果卫星电话坏了,路寅哥哥可以用监视器告诉我们;就算不小心走散了,也可以用定位器定位找到他,不用再担心他一个人害怕了。”
  周廷深又是心酸又是难过,“路寅要是听到了,肯定会很开心的。”
  “可是哥哥看起来不是很开心。”时丞在周廷深身形微僵时,颤抖地抚摸着价格标签,“果然还是要花路寅哥哥的钱才对,不如我们记账吧?”
  周廷深无奈道:“你啊……”
  他们把超市逛了一圈,时丞不管见到什么东西都觉得新颖,就连脚气贴和痔疮膏的用途也不放过,周廷深生怕他一时兴起买回家试试,连忙把他带到零食区去,给他挑了一大堆吃的。
  “九千四百三十四元。”收银员结完账,“请问是刷卡还是刷脸?”
  “刷脸。”周廷深两只手都拎得满满当当的,已经拿不出口袋里的卡了。
  收银员调出刷脸界面,他弯腰凑过去,就听时丞「咦」了一声,“哥哥,这个超薄超轻的是什么啊?”
  “……”他就算不看都知道时丞说的是什么。
  “还有颗粒感和冷热的区别呢。”时丞拿了一盒,左右看看,“是糖吗,哥哥?”
  他问完,发现周围的人都在憋笑,顿感坐立不安。
  他好像又给周廷深丢脸了。
  “不是。”周廷深尴尬地刷脸付款,“咱不买那个,乖,走了。”
  时丞微微抿唇,“嗯。”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1-01 20:02:02-2022-11-02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5章 85
  他们回到房间, 周廷深把零食「哗啦」一下全倒在沙发上,拿着袋子在里面挑挑选选。
  时丞坐在地毯上,把玩着花了他们九千大洋的微型电子设备, 好奇道:“哥哥在干什么?”
  “在分类。”周廷深说,“过两天就要外出搜救了, 得把保质期短的零食带走, 以免变质浪费。”
  “我也来帮忙。”时丞半跪着走过去,却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哥哥,要怎么看它们的保质期啊?”
  “在这个位置。”周廷深指着自己手里的薯片保质期,“半年以内的都要带走。”
  时丞却盯着封面上烤得焦黄脆嫩的土豆片移不开视线,“我可以吃一包吗,哥哥?”
  “本来就是买给你的。”周廷深笑着撕开包装,递给他, “吃吧。”
  时丞尝了一片, 惊喜道:“哥哥, 我喜欢这个!”
  周廷深瞥了眼口味, “烧烤鸡翅味?下回哥哥给你多买一点。”
  时丞笑道:“好呀。”
  他心满意足地抱着薯片在旁边吃,吃着吃着, 发现封面好吃的零食,周廷深又给他开封。
  最后说好的帮忙, 就变成了时丞挑选零食封面并品尝,周廷深不仅要分类保质期不同的零食, 还要兼顾撕包装的活路,期间担心他噎着, 又开了瓶牛奶让他「吨吨吨」, 忙得不可开交。
  时丞半靠在沙发上, 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廷深,“哥哥。”
  “要吃这个?”周廷深熟门熟路地撕开手里的洋葱圈零食,递给他。
  “我已经吃饱了。”时丞说着,还是接了过来,“哥哥,你累吗?”
  周廷深把零食放进袋子里,“这点小事,比起搜救轻松多了。”
  “可是你出汗了。”时丞用手背擦去他额头的细汗,“其实你是累的吧?”
  周廷深察觉他的语气有些不同,扭头一看,他正抱着洋葱圈在吃,嘴里嚼得「喀嚓喀嚓」的,并没有什么异样,也就继续专心分类,“哥哥不累,就是天气热,容易出汗——是不是有味儿了?”他低头嗅了嗅自己的衣服。
  “没有。”时丞笑了,“哥哥香香的。”
  “Alpha可不喜欢被说香香。”周廷深轻捏他的脸蛋,“不过宝贝说什么哥哥都喜欢。”
  时丞笑得更开心了。
  等他吃撑喝足了,周廷深也分类清楚了,累了一天,他们洗了澡就上床睡了,没再折腾。
  周廷深抱着时丞,亲了下他的额头,“晚安宝贝。”
  时丞回亲周廷深的下巴,“晚安宝贝。”
  ——
  夜深人静,蟋蟀虫鸣,皎洁的月亮高悬于夜空之上。
  人们久违地看到了没有污染的天空,大地却失去了人间烟火味,徒留丧尸嘶吼。
  时丞像个睡美人,呼吸平稳,吐气如兰,一如他这个人,无论何时何地都令人感到温和而又舒适。
  周廷深知道这是他陷入深眠的时间,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下了床,独自坐在窗边。
  时丞却在同一时刻睁开了双眼,眼底睡意全无。
  玻璃窗上反射着周廷深的身影,是他从未见过的姿态,笔直的肩背驮着,高傲的头颅低垂,像是在看窗外的风景,又像是在兀自发呆,孤独在萌芽开花,花香感染了时丞,让时丞的心里也变得空荡荡的。
  “嗡——嗡——”
  卫星电话发出振动,周廷深看着,犹豫着,许久,还是划过了接通键。
  何万兴的咆哮声从中传来:“你还真的申请外出搜救了?!”
  看来是老刘打电话去找督察组核实了。
  周廷深调低了音量,“你要是想说这个,我就挂了。”
  “你敢挂我就过来敲你门!”何万兴的声音变弱了,但在这万籁俱寂的夜里,还是显得异常清晰。
  周廷深看向时丞,确定时丞没有醒来,就不再顾忌,面向窗外,“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的多了去了!”何万兴怒不可遏,“知道时丞牺牲那会你要死不活的,他没牺牲你就把我们搞得要死不活的!调查都结束了,也没人追着问他那天到底看到了谁,他还催着你走干什么?!你都已经寸步不离的在保护他了,他为什么就不能够懂事一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