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84)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你们对那狐狸精特殊待遇的时候,我们有说什么吗?凭什么我们就该做事?”
  “不是只有狐狸精一个人是Omega,我们要是能帮上忙,还要你们这群Alpha干什么?”
  路寅想反驳,想告诉他们的确不是只有时丞一个人是Omega,但只有时丞从来不会拖后腿,更不会仗着自己是个Omega就怨天尤人,可他肩负的责任让他无法随心所欲地开口,出口的任何一句刺激都有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Alpha不是为了保护你们才生下来的!”小鱼愤怒道,“你们太过分了,时丞哥哥明明也有做事,他把花园里的花照顾得很好,捏的馒头也很好吃,为什么不尊重他?”
  “漂亮哥哥还会用刀,长的刀和短的刀,杀丧尸特别准。”小胖抱起一把子弹,艰难地递给窗边的李彬,「呸」道:“只有你们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行,嘴巴还特臭。”
  “谢谢。”李彬接过子弹,“可能是因为他们从来都不漱口吧。”
  “那未免也太不爱干净了。”许林嫌弃道,“建议把嘴赌上,我怀疑我瞄不准都是被他们给熏的。”
  Omega们又气又怒,要跟他们大吵起来,就听守塔兵喊道:“路哥,子弹见底了!”
  机关枪的攻击力足够强大,耗费子弹的能力也相当出众,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尽管这对于这支幸存者队伍完全是个噩耗。
  路寅道:“收武器,关窗!”
  “是!”守塔兵们将各自的武器收了回来,关紧了窗户。
  没有了阻挡,丧尸群的靠近变得更加迅速,仿若拼命奔向鱼饵的游鱼,从各个分岔路口争先恐后地涌出来,嘶吼着疯狂地冲向公交车。
  路寅急道:“所有人拿起匕首,严守窗户,以防……”
  他的话没说完,前方就出现了一百多只拖着残肢断臂的丧尸,堵住了他的去路。
  他剩余的异能已经不足以压迫这一拨尸群了。
  路寅低声骂了一句脏话,踩下了刹车。
  幸存者们陷入了恐慌。
  “为什么停下来了?”
  “车里没油了?碰到了路障?”
  “碰到路障就碾过去啊!继续开啊!”
  “快开啊!再这样下去我们就要被围攻了!”
  “前面都是丧尸怎么开!”许林吼道,“你们能不能消停一会,吵能吵出个办法来吗?”
  红衣Omega道:“你们不吵,你们有想出什么办法来吗?都要死了还装什么逼?”
  许林撸起袖子,“那不如我现在就送你去死?”
  “跟这种人较什么真。”李彬拦住许林,问路寅:“哥,能让我们几个异能者上吗?”
  “不能。”路寅擦去脸上的汗水,异能的过度消耗导致他的脸色十分苍白,“你们的异能不稳定,分不清敌我,有可能会把现状变得更加糟糕。”
  李彬说:“也可能会打破困境不是吗?”
  “奇迹不是人人都有机会遇见的。”路寅说,“异能等级决定了异能控制力,根据我们现有的测试结果,你们是无法进行实战的。”
  李彬只恨自己的等级不够强大。
  突然,「嘭」「嘭」的声音从公交车外传来。
  路寅扭头,“怎么回事?”
  有人尖叫:“尸群在撞公交车!”
  一窗之隔的外面,丧尸群不断地撞击着、撕扯着、拍打着,车身不堪压力,摇晃起来,惊得幸存者们又是一阵尖叫。
  红衣Omega崩溃哭喊:“有异能者也不用,还要异能者干什么?是想让我们死在这里吗!”
  他的话随即引起了乱象,“我不想死!我好不容易才活到现在的,我不想死!”
  “丧尸都滚开!别想咬我!滚开啊!”
  “不……我不要……”有人涕泪纵横地看着窗外丧尸狰狞的面孔,倏地,转向了守塔兵手里的匕首,“我绝对不要死在它们嘴里!”
  “噗嗤——”
  匕首没入身体的声音传来。
  路寅一怔,连忙解开安全带下去查看,那名守塔兵都被吓傻了,狂抖着松开了手,“不……不是我……路哥,是他自己撞上来的,不关我的事……”
  Omega的信息素从血液里蔓延出来,刺激得窗外的丧尸更加疯狂了,车身凹陷,玻璃发出「咔」的裂痕声。
  路寅道:“医药箱在哪里?赶紧给他包扎伤口!”
  “在我这!”许林迅速取出医药箱,刚走近两步,就见那名Omega扭曲着四肢缓慢地站起来,嘴里还发出了「咯咯」的声响。
  匕首上有丧尸血,他被感染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30 20:02:02-2022-10-01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象征性虔诚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81岁发烧上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池吟、姻缘树大概是枯了 20瓶;Renaissance. 15瓶;鸽子、醚兮、金枪鱼蛋黄酱、阿初、糖安君 10瓶;嵗嵗 7瓶;接吻请闭眼、临渊 5瓶;楠枳枳、象征性虔诚 2瓶;胆小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53
  幸存者都被吓傻了, 慌不择路地要夺窗而出,路寅立刻幻化出异能手枪,「砰」的一声, 在Omega彻底尸变之前结束了他的性命。
  路寅紧紧咬着牙,“你们都冷静一点, 深哥一定在路上了, 只要再坚持……”
  “啪啦——”
  有一扇窗户不堪重负,被丧尸给撞碎了, 才安静下来的车内又乱成了一片。
  “啊!!”
  “救命啊!”
  “有丧尸爬进来了!”
  “快跑啊!!”
  路寅夺过身旁守塔兵的匕首,冲过去一刀插入丧尸的脑子,将其推了出去,“慌什么慌!有丧尸就杀了它,叫有什么用?”
  人群稍微安稳了一瞬,又指着他的身后尖叫起来, “又有丧尸爬进来了!”
  路寅刚要转身, 距离最近的许林已经「噗嗤」结束了丧尸的性命, 将其踢了出去。
  路寅擦了把额头上的汗水, “多谢。”
  “该说多谢的是我们。”许林甩了甩匕首上的黑血,“为我们抵挡了这么多的风险, 辛苦你了——有什么我们能做的吗?”
  路寅总算露出了笑容,“你和李彬守住这个窗口, 靠窗的守塔兵汇报窗户破裂程度。”
  他的话音刚落,就听「啪啦」几声, 又有五扇窗户被撞碎了!
  “啊!”“卧槽!”“救命啊!”有几名离得近的守塔兵瞬间被丧尸拖了出去,接二连三的惨叫声中, 路寅的笑容僵住了。
  他迅速拉住一名守塔兵, “快!把他们拉回来!”
  “是!”守塔兵连忙分散去拉其他人。
  “为什么要拉?!”红衣Omega叫道, “他们被丧尸抓住了,就有可能会感染啊!应该把他们推下去!推下去!”
  “闭上你的臭嘴吧!”许林骂道。
  小鱼捡起空弹匣砸在红衣Omega的身上,奶声奶气地重复道:“闭上你的臭嘴吧!”
  红衣Omega无比震惊地看着他们,不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疯狂。
  众人齐心,被丧尸拖出去的人很快就被拽了回来。
  路寅逐一检查着,“有没有伤到哪里?被咬了就主动站出来。”
  几人使了老大劲抵住丧尸脖子,被救回来都是大喘气,后怕地说:“我们没事,幸好大家动作快,不然真要挨咬了。”
  “没事就好。”路寅检查完毕,也松了口气,“每个窗口两名守塔兵,都给我守住了!”
  “是!”
  守塔兵两两分组坚守岗位,一人失手了就由另一人来补刀,配合甚佳,然而公交车静止不动,丧尸群却是源源不断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