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忽然有声音从楼上传来。
  周廷深抬头,是柳苗苗,正鬼鬼祟祟地站在六楼的落地窗边朝他招手,示意他上去。
  周廷深和路寅对视了一眼,避开人群,顺着楼梯往上走。
  六楼大门外,除了李大宝之外,所有的搜救队员都在。
  周廷深边往里走边问:“怎么了?”
  “别进去。”曾程拦住他,“有Omega进入雨露期了。”
  周廷深将要跨进门槛的脚步瞬间止住,退了出来,“几个?”
  “两个。其中一个正值雨露期,他的信息素影响到了另一个Omega。”曾程说,“我们担心信息素扩散会引来丧尸,就找了几个Beta把人抬进屋里关着。”
  两个Omega的雨露期信息素,如果不及时进行抑制,对于基地就是场灾难。
  周廷深皱眉,“有配对的Alpha吗?”
  “第一个有。”曾程回答,“但是上次尸潮来袭的时候,他的Alpha牺牲了。”
  “永久标记?”
  “临时标记。”
  周廷深奇怪道:“那还不赶紧打抑制剂?”
  曾程却不接话了。
  “那个……”许知朗提醒道,“深哥,抑制剂是被损毁的废弃物资之一。”
  那堆玻璃装的药物里面,就有抑制剂。
  周廷深一愣,也反应过来,“最近的诊所有多远?”
  曾程说:“十五分钟车程。”
  “苗苗、果冻留下,别让任何人靠近这里。”周廷深迅速转身下楼,“曾程、路寅跟上,争取速战速决。”
  “是!”
  ——
  越野车驶出了停车场,动静不大,但还是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李大宝从食堂里出来,“深哥,你们这是要去哪?”
  “去拿抑制剂。”周廷深说,“通知所有人进入戒备状态。”
  “明白。”李大宝立马去叫守塔兵。
  周廷深正等着开门,就见一个白嫩的小身影跑了过来。
  “哥哥要出去吗?”时丞着急地问他,手里还拿着正在捏形状的面团,
  周廷深按下车窗,语气也放轻了些,“哥哥出去办点事。”
  “可以带上我吗?”时丞凑得更近了,“哥哥带上我好不好?我很听话的,保证不会添麻烦的。”
  “瞧这小脸上脏得。”周廷深伸手抹去他脸上的白面,“没事,哥哥待会就回来了。”
  “可是我想去,哥哥。”时丞急切道,“我也想帮帮哥哥,哥哥带我去好不好?”
  周廷深说:“你好好地学几种馒头样式,做好了等哥哥回来吃,也是在帮哥哥。”
  时丞道:“可是……”
  “深哥!”李大宝喊道,“准备开门了!”
  “开吧!”周廷深应了声,而后嘱咐时丞:“你乖乖的,回食堂去,就是哥哥不在,你在基地也要乖乖听话,不然哥哥就生气了——你不想让哥哥生气吧?”
  “我……不想。”时丞漂亮的脸上满是委屈,不得不听话地往食堂后退,“我会乖乖听话的,哥哥一定要记得回来找我,别抛下我,好不好?”
  “好。”周廷深说,“哥哥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吱呀——”
  基地的大门打开,十几只丧尸张牙舞爪地扑了上来,守塔兵立刻抬枪逐一击毙,等到越野车离开别墅,更是加强了火力,将靠近门边的丧尸打得脑袋都飞了出去,直到大门安全关闭。
  附近的丧尸听到了枪响,都拖着断腿赶过来,有一部分跟着越野车离开,还有一部分不断地撞击着大门,守塔兵统一收枪,用身体死死地抵住入口。
  没一会儿,撞击声变得越来越小,看不到活人的丧尸就渐渐离开了。
  “走吧,小时丞。”李大宝说“大宝哥哥教你捏好看的面团,怎么样?”
  时丞本想后退的脚步,在听到他后面这句话时站住了,“捏哥哥喜欢的形状?”
  这个「哥哥」,指的自然是周廷深。
  李大宝忍俊不禁,“对,捏你深哥哥喜欢的形状。”
  时丞就乖乖地跟上去了。
  揉面团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难的是捏形状。
  时丞虽然相貌出众,但是看起来并不怎么聪明,甚至因为过于怕人而有些好欺负的样子。
  李大宝原本以为他要学很久才行,所以教得十分仔细,没想到从五角星到兔子,再从老虎到狮子……无论有多么复杂,时丞都学得非常快,几乎只要看一遍就能自己上手了。
  李大宝都忍不住夸赞道:“你在这方面的天赋真厉害,待会大家吃馒头的时候,心情一定会很愉快。”
  时丞却不愉快,秀气的眉头皱起,“这些都是哥哥的。”
  李大宝才想起来,他是为了教时丞捏周廷深喜欢的形状,一不小心教上头了,这会儿不好说是骗时丞的,但同样也不可能把这么多粮食都给周廷深,他们的粮食正紧缺着呢。
  不得已的他展开了忽悠,“深哥的食量我最清楚了,他顶多就吃两个。要不待会蒸好了,你再过来,选两个形状最漂亮的给深哥留着?”
  他还小声补充了一句:“这可是大宝哥哥偷偷给你的特权,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没有小朋友能够抵挡特权的诱惑,就算那个小朋友是时丞。
  所以时丞点点头,同意了。
  抬馒头进蒸笼是个体力活,李大宝就没让身娇体弱的时丞来做,给他拿了个小板凳,让他坐在花园里去等周廷深回来。
  花园靠近大门,不怎么安全,所以幸存者的活动范围基本都固定在别墅里,此刻除了值守白班的几名守塔兵站在四个角落里,就只有时丞一个人。
  暴发户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注意,才一步步地挪到了时丞的身旁。
  时丞察觉到他的靠近,也没有动,一心看着大门。
  周廷深不在,他连装都懒得装。
  暴发户肆无忌惮地上下打量着时丞,他就喜欢这种白白嫩嫩跟个未成年一样的漂亮小孩,趁着李大宝没注意,堪称亲切地询问他:“小朋友,你在这里坐着干什么啊?”
  时丞没有回应,安静得就像只布偶猫,不动也足以诱人。
  “哥哥叫张许生,你叫什么名字啊?”暴发户不气馁,顺着他的目光看向大门,继续搭讪,“你是在等周队长回来吗?”
  时丞还是没有回应。
  “哥哥听李大宝叫你小时丞,哥哥也叫你小时丞吧。”张许生想了想,从兜里摸出卫星电话,在他眼前晃了晃,“小时丞见过这个东西吗?很好玩的,哥哥教你好不好?”
  屏幕随着抬起而被唤醒,画面还停留在他昨天打开的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红色通缉令上。
  张许生发现时丞的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紧接着又恢复正常,速度太快,他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看错。
  但好在时丞终于有了动作,他伸手想拿卫星电话,纤细的手臂线条柔和得仿佛没有长骨头。
  张许生把卫星电话抬高,引诱道:“你跟哥哥过来,哥哥就把它给你,怎么样?”
  下一刻,毫不意外,他看上的傻瓜美人就站了起来。


第9章 9
  发件人:ICPO;
  发件标题:国际红色通缉令,1名重大在逃嫌犯;
  发件内容:
  陆时,男性Omega,华国人,生于戊子年九月廿一日,身高164cm,体重42kg,皮肤白皙,身形消瘦,涉嫌故意杀害38名男性Alpha。
  注:该嫌犯患有反社会型人格障碍,狂躁易怒,缺乏痛觉与共情能力,擅长自我伪装,自愈能力超强且拥有毁灭级攻击型异能,请在发现后第一时间进行举报,严禁擅自靠近,造成不必要的死亡。
  最后的配图,是一个眼窝深陷、双目无神且骨瘦如柴的少年。
  时丞坐在张许生的床上,专心地看着上面的信息,像是要牢牢印刻在脑子里一样认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