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5)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孤身站在车外的周廷深:“……”
  真不愧是他的好队友啊。
  他刚想说两句,忽然发现风儿轻轻,好像带着什么声音传到了他的耳中,立刻正了色。
  “我说得没错吧?”柳苗苗都快要缩进曾程的怀里了,“你也听见了对不对?是不是很瘆人?是不是?”
  周廷深「嘭」的一拳砸在车门上,“闭嘴。”
  柳苗苗瞬间安分下来。
  周廷深静下心来,再次侧耳倾听。
  那声音还在,像是从不远处传来的,细细碎碎的,带着些许旋律,距离太远听不出来唱的是什么歌,有种独特的空灵感和……
  等等,空灵感?
  周廷深猛然回头,后方的地下停车场入口映入了眼帘,此刻在黑夜中仿佛张大了巨嘴的怪物,安静而又幽深,颇有种诱敌深入的诡异感。
  “计划有变,先不管异能者了。”周廷深迅速拉开车门,将手里的异能狙击枪转换成了异能机关枪,“苗苗跟我去救停车场里的幸存者,其他人原地待命,如果发现异能者出现,不要轻举妄动,切记以自保为主,听见了吗?”
  曾程、许知朗:“听见了!”
  只有柳苗苗怂得已经坐到了曾程的腿上去,“深哥,你……你确认那真的是幸存者,而不是……其他的什么吗?”
  “能是其他的什……”周廷深微顿,忽然明白柳苗苗到底在怕些什么了,闭目深吸一口气,强忍下揍人的冲动,“果冻,组织给你发个福利。”
  “啊?”被叫到的许知朗懵了懵,“什么福利啊?”
  周廷深硬生生地把跟八爪鱼似的黏在曾程身上的柳苗苗给揪了下来,“回去以后,你爸爸的那些老古董影碟机和鬼片全都归你了。”
  “感谢组织的福利,我一定会继续为组织卖命的!”许知朗欣喜完,又觉得不对,拍了下嘴巴,“就你嘴快,又给人当了回儿子。”
  曾程乐得不行。
  柳苗苗却没有心思去关心他心爱的影碟机,一米八几的大男人都快要缩到地上去了,“呜呜呜……深哥不要,我真的害怕,你就不能换个人去吗?果冻不行的话,曾程也可以啊,有个防御型异能者保护你不好吗?他可是金盾啊,超级棒棒的,保证试过一次就会让你欲罢不能!”
  许知朗道:“这是我不付费就能听的内容吗?”
  “……”周廷深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一把将柳苗苗给提起来,在他眼前晃了晃自己坚硬如铁的拳头,咬牙切齿地问:“看来比起它,你是更怕鬼了?”
  这一招堪称绝杀,能止小儿啼哭,断老儿矫情,柳苗苗当即止哭,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哎、哎呀,深哥你说的这叫什么话啊?比起这个,我当然是更喜欢遇鬼杀鬼、遇尸砍尸了,呵……呵呵……”
  然后他小心翼翼地移开周廷深的拳头,“噌”一下子站起来,端着自己的蔚蓝色异能机关枪,毅然决然地走向了停车场入口,像极了要去背水一战的壮士。
  周廷深冷哼一声,揉了揉拳头,跟了过去。
  两人在靠近入口的地方就分开了,周廷深示意他负责左边,柳苗苗负责右边,各自沿着墙根脚步轻缓地朝着停车场里移动。
  歌声变得越来越清晰,幸存者就在停车场里的事实基本已经敲定了。
  就是入口处实在是太黑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黑,他们的眼睛就像被墨水给喷了一样,再怎么努力睁大也没有用。
  还好异能枪的光照鲜明漂亮,即使被裹挟在黑暗里,想要看清直径半米内的东西还是没有问题的。
  两人走到拐角处的时候,周廷深停下来,朝着柳苗苗指了指枪头。柳苗苗回了个「OK」的手势,给自己的异能机关枪加上了消音器。
  周廷深竖起三根手指,无声地朝他发出信号。
  三、二、一……进!
  俩人提枪进入停车场,整齐划一地抬起机关枪准备扫射!
  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周围就连一只丧尸也没有。
  周廷深和柳苗苗对视了一眼,默契地没有说话,背靠着背,循着歌声开始移动。
  随着距离越近,歌声就越清脆,先前那种断断续续的恐怖感早就消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则是……
  “这歌真难听。”柳苗苗没忍住用气音小声地吐槽道,“白瞎了这么好的嗓子。”
  周廷深觉得应该说教他两句的,话到嘴边,又觉得他说的好像没什么毛病,也就作罢了,“听起来不像是华国的歌。”
  柳苗苗深有同感,“甚至不像是华国的语言。”
  话音刚落,他们就看到了唱歌的人。
  是一名男高中生。
  那名男高中生身上的校服早已变得褴褛肮脏,正垂首坐在尽头的二层停车位上,头顶的白炽灯明明灭灭,底下是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丧尸,粗略一数足有上百只,看得人头皮发麻。
  被这么多只丧尸围困在这里,求生无望,可想而知他该有多么的绝望。
  柳苗苗的空气音弱得几乎都快要听不见了,“怪不得外面都没有什么丧尸,原来是被他吸引到这里来了。”
  周廷深打量完停车场内的装修,脑海里已经有了作战方式,“二层只有三米,不难上去,先把武器收了,趁着丧尸还没有发现——”
  柳苗苗正听得认真呢,突然就没音了,刚要问然后呢,就听周廷深道:“歌声停了。”
  柳苗苗道:“啊?”
  男高中生的歌声,就在刚才,忽然停了。
  这样的情况在搜救时并不少见,通常后面还紧跟着任务失败的结局。
  他俩暗叫不好,抬头一看,那名男高中生果然站了起来,身体微倾,像是终于支撑不住,要把自己送给丧尸当口粮了。
  周廷深连忙大喊:“别跳!!”
  男高中生身形一顿。
  周廷深又喊:“在那待着别动!我们是搜救队的,来救你了!”
  他这两句话对男高中生有没有作用不知道,反正所有的丧尸都被他吸引了注意力,姿态扭曲地转过身,在锁定目标后张着血盆大口狂奔而来,“吼——”
  柳苗苗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抬起机关枪就开始扫射,“深哥你干嘛突然这样!”
  “不然还能看着他跳下去?”周廷深拍了拍柳苗苗的肩膀,“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去把人带过来。”
  说完,他消散了异能机关枪,几步助跑攀上了二层的停车位,利落地翻身上去。
  柳苗苗孤身面对着数量庞大的丧尸,赶紧又幻化出一架异能机关枪,左右开射,“深哥,你快一点啊!”
  周廷深撑地站起身,“知道了。”
  话是这么说,其实周廷深的心里面也没有底。
  原因有二,其一是因为在这乱世里,不想自己饿肚子而把同类作为食物来源的人,并不在少数;其二是因为,他们队里负责稳住普通人的是曾程和许知朗,因为长得无害,说话又温柔,容易得到幸存者的好感。现在换成他上,他还真没有把握男高中生会不会愿意跟他走。
  毕竟他天生就长得不温柔,常年杀丧尸还沾染了不少戾气,活像个每天都要吃小孩补身体的坏人。
  直至靠近男高中生附近,周廷深的脑子里还是乱糟糟的一团,心说这还不如跟柳苗苗交换呢,就是打丧尸也比劝人走轻松啊。
  现在赶鸭子上架,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那个……”周廷深认真组织了一下语言,打算从华国最亲切的日常问候开始,意图尽快拉进二人之间的距离,“小同学,你吃了吗?”
  男高中生:“……”
  周廷深:“吃的啥?好吃不?明天还吃不吃他家?考没考虑再换一家?”
  男高中生:“……”
  见对方低垂着头没有反应,周廷深也不着急,借助昏暗的灯光观察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