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45)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几分钟后,水声消失,时丞再出现在监视范围里面,已经换上了一身纯黑。
  时丞买新衣服的目的,直到这个时候才暴露出来。
  他打了水,想要擦掉地毯上的血迹,结果越擦越晕染得厉害,直接红了一大片。
  “算了,我都要死了,就算是擦干净了,又能骗哥哥多久呢?”时丞放弃了挣扎,看向周廷深挂在一旁的外套,“哥哥知道我的计划以后,会不会夸我聪明呢?”
  周廷深回答不了,他已经只剩呜咽。
  “如果我足够聪明,是不是就可以像阿七哥哥——不对,我不能这么叫阿七,不然哥哥会吃醋的,腰疼,嘤。”时丞捂着屁股埋怨,慢慢地,手又放下来了,“哥哥,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像阿七一样,参与你们的计划,成为讨论的一份子,虽然直到最后也没有成功,但是再也不会有人敢说,你找了个只有脸好看的废物了。”
  “我这么争气,是不是可以要哥哥抱抱?”他自己抱住了周廷深的外套,轻声道:“其实遗书里写的,都是骗哥哥的,我是个自私鬼,我不希望哥哥跟别人在一起,也不希望哥哥忘记我,所以我会快快投胎、快快长大,来生再来找到哥哥的。哥哥一定要等着我,到时候也不可以嫌我的年纪小,我已经死过一次了,哥哥,我一点都不小了,我还会变得很聪明的,门当户对的那种聪明,哥哥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会很努力的。”
  他咽下泪水,亲吻周廷深的衣领,“我爱你,哥哥。”
  周廷深哑声道:“我也爱你,宝宝。”
  时丞收拾好心情,重新扬起笑容,将要出去时,又折了回来,“差点忘记告诉哥哥定位器打开了。”
  他抽了一张纸出来,飞速地写下字,把遗书放在最底部,两个微型电子设备放在最上面,舍弃了「不能用」的监视器,然后打开门,敏捷地从小小的门缝里挤了出去,将门带上。
  门外传来周廷深的声音:“藏什么呢?”
  “秘密。”时丞的俏皮恍如梦境,“先不告诉哥哥,不过哥哥待会要记得回来看,好不好?”
  “什么惊喜这么神秘?”周廷深笑道,“好,哥哥一定记得看。”
  话音未落,整辆车里都弥漫着撕心裂肺的哭声。
  作者有话说:
  营养液4k加更。
  感谢在2022-11-08 20:02:02-2022-11-09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drian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drian白 10瓶;临渊、楠枳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92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又仿佛只有几分钟那么短,他们逼着自己收起所有情绪,面色冷峻而又阴寒。
  周廷深道:“曾程, 报距离。”
  “十四公里。”曾程说,“他们在主城区被尸潮绊住了速度, 也绕了道。”
  柳苗苗还很恍惚, “可是老刘怎么会是内奸呢?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确定没有看错?”
  “整个总部都找不出第二副像他那么骚气的眼镜了。”曾程说着, 心里也不好过,“我也希望是我看错了。”
  “他很早就冒头了。”周廷深说,“只是我们都没有怀疑过他。”
  九哥发送举报信息之后没有多久,他们就在龙堡机场干掉了四名邪神,紧接着老刘打来电话,要派专机接走时丞, 事发突然, 周廷深只顾着保住时丞, 却没来得及细想。
  “他比总部还先接到ICPO的消息。”周廷深说,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在ICPO里有熟人。”
  老刘私下联系他们, 并不是为了撇清K018搜救队和时丞之间的关系,而是为了找到时丞。
  “他想要小丞的超高阶异能遗传基因。”周廷深说, “协商不成,就想强抢。”
  虽然没能询问出他们的基地地点, 但是老刘依旧凭借基地无法停下飞机的这句话进行了排查,没多久, 邪神就找到了别墅区, 逼得路寅不得不转移幸存者。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巧合,而是蓄意谋之。
  “小丞是榜一,以邪神内部对他的态度来看,老刘必然也是惧怕他的。”周廷深说,“他要想抓住小丞,就得花很大的劲,那三批守卫,除去督察组的一批,剩下两批应当就是潜入总部的全部邪神数量。”
  “除开老刘,总共有二十个人。”路寅还记得数量,“一半是高阶攻击型异能者,一半是超高阶异能者。”
  柳苗苗问道:“老刘在他们中间扮演的是个什么角色?”
  周廷深道:“他就是奇哥。”
  众人惊骇道:“什么?!”
  “小丞说过,奇哥的右脸上有个东西会反光。”周廷深说,“老刘的右脸上有什么?”
  “右脸?”柳苗苗回忆道,“他的右脸……”
  “24K的纯金眼镜链条。”许知朗头一次反应快了,却希望自己依旧迟钝,“这可能只是个巧合,老刘他——”
  “我们每年都有体检,老刘的身上没有电子手环,更没有纹身。”周廷深打破了他的自我蒙蔽,“就连吓到小丞的面罩人,也出现在督察组对面的楼层——那是搜救队负责人的宿舍楼。”
  “如果他也像小时丞一样呢?”许知朗说,“身上有看不见的那种威胁。”
  周廷深回答得很快:“不可能。”
  许知朗问:“为什么?”
  “因为他满足了三个条件。”周廷深说,“一是在总部待了十年以上,二是负责对接物资局的卫星电话,三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们一直忽略的一点。”
  “什么?”
  “老刘的全名。”
  许知朗霎时一僵。
  周廷深一字一句地道:“他的全名,叫作刘绍奇。”
  刘绍奇,在去年成为K018搜救队的负责人,彼此四五个月都见不了一次面,跟他们的关系谈不上好,也谈不上坏,但他们依旧把刘绍奇当作了一家人。
  曾经。
  “原来他就是主刀小时丞每一个实验的人。”路寅恨声道,“如果不是他,小时丞也不会被逼到这个地步。”
  周廷深目光冷冽,“奇哥必须死,无论他是谁。”
  许知朗握紧了拳头,“无论他是谁。”
  周廷深小心翼翼地收起微型投影仪,打开了监听器,没有用耳机,而是放的扩音。
  最先传来的是时丞微弱的呼吸声和内脏的跳动声,紊乱到几乎摸不到任何规律,反映着他此刻的状态非常差,不仅如此,监听器在时丞的肚子里,也会对他们的偷听造成一定程度的阻碍,好在时丞购买的是最新一款,降噪功能强大,影响有,但并不多。
  “咔——”一声脆响,猝不及防地闯入他们耳中。
  “真没意思。”一道声音传来,兴致缺缺的。
  周廷深在高层追赶时丞时,听到过这个人高喊打开防御的声音,却没想到原来他就是那个有泪痣的守卫。
  另一个声音道:“没意思还能玩这么久?”
  隔着电子设备的模糊噪音,不仅是周廷深,搜救队员们早已听过了无数次,这是老刘——也就是奇哥刘绍奇的声音。
  “小白兔没有痛觉,可我还是很喜欢他的肌肤触感。”泪痣守卫痴迷地说着,“滑嫩又脆弱,好像一折就会断了。”
  紧接着又是「咔」的一声。
  “您看,”泪痣守卫病态地嘻嘻笑着,“是不是折断了?”
  搜救队员们才刚收起的情绪,又要崩溃了。
  “别折腾了,你都快折断兔子的所有指骨了。”刘绍奇制止道,“兔子失血过多,得尽快赶回去,别被你玩死在路上了。”
  泪痣守卫期待道:“那我不玩了,等到回去给小白兔治愈了,可以放肆玩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