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这名男高中生蓬头垢面的,看起来像是很久都没有梳洗过了,衣服也破烂得只能够勉强遮挡住瘦弱的身体。
  比较醒目的是,男高中生左边领口处有一大片已经干涸褪色的血迹。
  好在周廷深目测下来,受伤的时间少说也有几个月了,也就是说,这名男高中生身上并没有肉眼可见的新鲜伤口,被丧尸感染的可能性很小,大概率是个安全的普通人。
  周廷深稍微放心了。
  美中不足的是,男高中生的皮肤又黑又脏,要不是这里的光线不行,一准能亮得反光,看起来并不像是个华国人,反倒像是来自他国的交换生。
  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读书就算了,还不幸遇到了丧尸爆发,也是怪可怜的。
  不过这样一来,要想让对方听懂,他是不是就得说外国语了?
  比起劝人的华国语更可怕的是,周廷深连外国语有二十四个字母还是二十八个字母都分不清楚,更别提说了。
  现在死马也只能当作活马医了。
  周廷深竭力端正口音道:“Hey!Boy,What's your name?”
  男高中生:“……”
  周廷深再接再厉:“You don't……「想」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哦,是Think。You don't Think a……呃……狗带,i and you……妈的,「一起出去」又是怎么说的来着?”
  男高中生:“……”
  “深哥!”柳苗苗在底下咆哮,“你快点啊!我就要坚持不住了!”
  眼看着火力压制丧尸越来越困难,周廷深决定不再磨蹭,“那啥,小同学,既然你人在华国,肯定多少都能听懂一点华国语,我就不在关公面前舞大刀了。”
  他掏出口袋里印了红章的证件,像个出警人员一样,正式而又官方地进行着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周廷深,是华国K018搜救队的队长。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跟我一起回基地,那里有很多像你一样的普通人,吃穿和安全都有国家和搜救队负责保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离开这里我们就各奔东西,你想去哪里我们都不会干扰,也不图你任何的回报。总而言之,我们是来救你的,但也不强求你必须接受,所以你是想要再次跳下去喂丧尸,还是跟着我们一起活下去?选一个吧。”
  这么一番长篇大论下来,也不知道是被哪句话给触动了,男高中生终于抬起了头。
  脏乱虬结的头发遮挡了男高中生的大半张脸,邋遢得仿佛像是从阴沟里出来的老鼠,却掩不住那双明亮的星眸里满含希冀,干裂的嘴唇蠕动着,缓缓地说:“周……廷深……来……救我的?”
  周廷深微顿,心说:好漂亮的眼睛。
  男高中生的华国语并不标准,就像来到华国没几年的外国人一样,即使不标准,也并不影响听懂。
  周廷深尽量和善地道:“对,我叫周廷深,宫廷的廷,深浅的深。我是来救你的,你不用感到害怕——”
  话没说完,男高中生忽然扑进了他的怀里。
  周廷深:“??”
  男高中生颤颤巍巍地说:“哥哥,我好害怕啊……”
  柳苗苗无意间抬头看见这一幕,霎时火冒三丈,“深哥你还做人吗!我在下面杀得满头大汗,你却在上面卿卿我我?!”
  周廷深:“……”
  你是瞎了吗没有看到我是被动的一方?!
  幸存者被救后,突然情绪失控抱上来的情况非常常见。周廷深虽然是第一次经历,但他以旁观者的角色看到过不少次。值得庆幸的是,男高中生的自控力还可以,不至于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抹在他身上。
  柳苗苗还在变相地催促着进度,周廷深也知道他快要撑不住了,再继续耽搁下去恐怕会出事。
  头痛的是男高中生瘦弱得好像风一吹就会飞走似的,周廷深也没有把握能带着人顺利出去,干脆顺着男高中生的话下:“那你抓紧了,哥哥这就抱你去安全的地方,好不好?”
  男高中生乖巧点头,“好……”
  周廷深弯腰将他抱起,他怯生生地抓着周廷深的衣服,靠在周廷深因奔跑而不断起伏的怀抱里,看见拼命想往外逃却又被柳苗苗尽数枪杀的丧尸群,目光冷得彻骨,声音却柔得出水。
  “谢谢哥哥来救我。”


第4章 4
  曾程和许知朗坚守在车里,紧张地观察着四周的动静,生怕异能者会突然出现。
  忽然,他们看到周廷深抱着幸存者跑了出来,负责断后的柳苗苗也在。
  他们俩一口气还没松完,就被随着柳苗苗一窝蜂冲出来的丧尸群给吓傻了。
  许知朗愣道:“这他妈的……是去捅了丧尸窝吗?”
  曾程还没接话,就听周廷深喊道:“发动引擎,回基地!”
  两辆越野车齐声发动了引擎,曾程和许知朗同步按下了车门的解锁键。
  周廷深和柳苗苗一前一后地跳进车里,还没坐稳车身就「嗖」地飙了出去,连忙伸手把车门给带上,以免被丧尸扒门。
  “卧槽!”许知朗猛地捂住口鼻,“深哥你是去钻下水道了吗,怎么染了一身的馊臭味?”
  周廷深来不及阻止就被他说完了,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许知朗这才意识到味道是从周廷深怀里的男高中生身上散发出来的,有些尴尬,“呃……那啥……其实闻多了也挺不错的。”
  周廷深:“……”
  还不如不补这句话。
  男高中生似乎早已习惯了自己身上的味道,他低头嗅了嗅,也没有嗅出什么不对劲来,但许知朗既然说了,他就知道自己肯定很难闻。
  他稍稍坐正,跟周廷深拉开了些许距离,声音微小而又颤抖,“对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这么脏的……哥哥不要赶我下车好不好?”
  他羞耻地低着脑袋,过长的刘海垂了下来,几乎将他的小脸全部遮挡。
  周廷深看不清男高中生此刻的表情,光是想想也知道肯定是不好受的,本来要让人换到宽敞的后座去的,又不由分说地把人按着脑袋重新靠在自己的胸膛上,“哥哥怎么会赶你呢?脏怎么了,回去洗洗就干净了。哥哥也好几天没洗了,味儿可大了,不信你仔细闻闻,不比你好到哪里去。”
  许知朗哪知道这男高中生会这么脆弱敏感,赶忙弥补道:“对对对!我也脏着呢,大家都脏着呢,回去一起洗洗就干净了。”
  “一起洗?”男高中生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弱弱地问道:“哥哥要跟我一起洗吗?”
  周廷深:“……”
  许知朗我他妈求求你闭嘴吧!
  气氛正焦灼的时候,丧尸群里突然传来一声咆哮:“吼——”
  周廷深扭头询问柳苗苗:“怎么回事?”
  柳苗苗一直紧盯着丧尸的情况,“不好,它们开始呼唤同伴了!”
  像是为了印证柳苗苗的话,刚才还安静无声的四周紧接着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嚎叫声,听得人心肝直颤。
  周廷深喊道:“加速,别被它们包围了!”
  “是!”曾程和许知朗依言照做,但这满地都是死尸,车上还承载着护送的物资,稍不留意就有可能翻车,就算是再快也快不到哪里去。
  杂乱的脚步声和嘶吼声连绵不绝,数以千计的丧尸群正迅速地从四面八方赶来,意图将他们围剿在此。
  周廷深单手幻化出异能机关枪,架在车窗上扫射着逼近的丧尸,还不忘把弱小的男高中生裹进自己外套里,避免他被腐肉溅一脸,“乖,别抬头。”
  男高中生趴在周廷深结实的胸膛上,嘴角微微扬起笑意,声音却是颤抖的,“嗯……”
  柳苗苗「嘭」的一枪击毙最前排已经摸到车屁股的丧尸,“深哥,距离拉得不够长,再这样下去我们就要被围堵了!”
  “我知道。”周廷深偏头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这要是稍微减点速,丧尸群就要扑上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