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3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这才转了个方向,把刀柄递给他。
  柳苗苗一边观察外面,一边道:“深哥,周围的丧尸数量超标,我们该怎么办?”
  周廷深的回答十分简洁:“跑。”
  柳苗苗人都傻了,“啊?”
  周廷深道:“你顾自己就行,曾程负责带果冻,奋力往学校跑,八百米的距离不是问题,必要时可以进行反击,但要注意消音,脱身第一,不要恋战。”
  几人应道:“明白!”
  时丞呆乎乎地问:“那我呢,哥哥?”
  “自然是跟着我。”周廷深放轻了声音,“哥哥记得,你说过,你跑得很快的,对不对?”
  “是的。”时丞骄傲得就像个迫不及待想要炫耀的小孩,“哥哥待会就知道我没有撒谎了。”
  周廷深笑着牵住他的手,“那哥哥就等着你带飞了?”
  时丞拍了拍小胸脯,“没问题,哥哥。”
  其他三人觉得好笑,也不打击时丞的自信心,都给他比了个大拇指,“能带飞深哥的,你当属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时丞更得意了,“嘿嘿。”
  周廷深握住了门把手,“准备。”
  几人屏息凝神。
  周廷深「哗」的一下拉开车门,用气音说:“跑!”
  几人一窝蜂地冲了出去,赶在车门自动关闭之前下车。
  附近的丧尸听见响动,转过头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冲进了巷子里,只有几只离得近的丧尸看见了人影,拖着残破的肢体跟了上去,又在拐角处跟丢了。
  许知朗和柳苗苗咬紧了牙关,跟路寅保持平行,竭力迈开步子往前跑,试图追上前面的两人。
  没错,两人。
  他们原以为时丞是在说笑,却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时丞跑得就像只兔子一样,飞快。
  快到就连周廷深都再次感受到了震撼。
  他原本还想放慢步调等着时丞,结果一下车,时丞就往前蹿了出去,连带着他都认真了起来。
  要不是为了避免吸引丧尸,他都想要好好地问一问,时丞究竟是怎么做到跑得这么快的。
  尽管跟他比起来,还有不少距离,但是秒杀大部分Alpha已经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周廷深正出神着,忽然感觉手心一紧,一看前方,原来是有三四只丧尸扑了过来:“嗷——”
  他回握住时丞的手,示意时丞不要担心,怎料异能枪还没有幻化出来,时丞突然转了个弯,带着那几只丧尸冲进旁边的一家烫菜门面,店里游荡的丧尸顿时奔了过来,时丞没有犹豫,再次转弯,撑着桌子用力一翻,就从灶台跳了出去,两波丧尸对撞撕咬,他们则回归小巷,继续朝着学校狂奔。
  不止是紧跟着时丞的周廷深,就连后面的三人都看呆了,夸赞的话欲言又止,还是决定撒丫子跑路要紧。
  阳城市经济贸易中职学校的牌匾就在前方,底下是紧闭着的两扇红色铁皮门,大约三米高,保安室在右边,只有一扇铁栅栏门,大约两米高。
  时丞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他抬头看向周廷深,明亮的眼眸里写满了求助。
  周廷深会意,时丞跑得快,但是不会翻门。
  他笑笑,学着时丞之前的模样,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意思是交给他。
  他朝后面准备翻铁皮大门的几人打了个右转的手势,转瞬间手中就幻化出一把异能消音手枪,「嘭」「嘭」几下击毙保安室里的两男一女丧尸,紧接着松开时丞的手,在时丞惊慌的时候,单手揽着时丞的腰,另一只手托着时丞的屁股,把人向上一提,放在了栅栏门上坐着。
  “啊!”这突然的动作令时丞忽地惊叫一声,因为声音压得低,又急促,听起来就隐隐有些变了味儿。
  周廷深微愣,笑着轻舔嘴唇,“小丞同学,可不兴在这种时候动摇我军军心的啊。”
  时丞脸都红了,低声道:“明明是哥哥使坏……”
  周廷深笑笑的,翻身过去,把时丞抱下来的时候趁机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才伸手打开没有锁死的大门,让剩下的三名队员进来,又迅速地上了锁,将跟来的十几只丧尸锁在外面,藏进保安室里暂时歇脚。
  保安室里不大,周廷深和时丞需要紧贴着,才能勉强容下撑着墙壁弯腰喘气的路寅他们。
  八百米的距离,不到两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丧尸们确实都来不及反应,就是险些把他们给跑断气了。
  几次大急喘后,柳苗苗终于缓过劲儿来,朝着周廷深怀里的时丞竖起了大拇指,“这次……呼……这次我是真心服了你了。”
  路寅和许知朗也竖起了大拇指,“了……了不起的小时丞。”
  时丞骄傲道:“哥哥们不行啊。”
  三人就像是被针扎了一样,迅速抬头看他,“你说什么?!”
  周廷深捂住时丞的嘴巴,“乖,这句话可不能随便对Alpha说。”
  时丞眨了眨眼,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
  “都准备好了吗?”
  望远镜少年趴在活动楼的走廊上,看着借助樟树遮掩身形缓慢移动的周廷深等人,悠闲地轻点着脚尖。
  阿七将六个方方正正的按钮递到他面前,“都准备好了。”
  “那就开始吧。”望远镜少年语气平淡,随手按下一个按钮。
  而后「轰」的一声巨响,他们左前方的两层楼建筑物猛然坍塌,无数的惨叫声响起,断裂的钢筋水泥将里面的幸存者砸得血肉横飞,顷刻间便已冲出滚滚浓尘,在吸引来数百具丧尸后,又渐渐重归于平静。
  死亡不过瞬息之间。
  阿七暗中咬紧了牙关,连指尖都带着细微的颤抖。
  望远镜少年恍若未闻,目不斜视地看着被周廷深护进怀里的时丞,期盼的心情竟比任何时候都要迫切,狞笑道:“快来吧,陆时,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会一会你了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30 22:02:02-2022-08-31 20:20: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银绫 20瓶;爱小炸们呐!嘤嘤、芙茗、殊荣、青松下班、浮生今天也很可爱 10瓶;阮南烛 3瓶;晋江别崩了!!、人间甜豆Soft、禾、ThreeI.、咕咕不咕咕、0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21
  保安室里。
  不管怎么看, 许知朗都对时丞的速度感到迷幻。
  “我还是想不通,你是怎么做到超越我这一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的?”他上下比划着自己和时丞之间的身高差距,“天赋吗?你以前田径队的?还是短跑冠军?国家运动员?”
  时丞就连田径队是什么都没听说过, 许知朗猜测一个,他就摇头否认一个。
  许知朗「嘶」地倒吸着冷气, “那你到底是怎么锻炼出来的?”
  时丞说:“求生欲。”
  柳苗苗:“?”
  “每一次奔跑, 都是为了逃跑,慢一步就会落入生不如死的地狱。”时丞的笑容浅浅的, “可能就是这样爆发出来的潜力吧。”
  许知朗想起他的过去,真想给刚才胡乱猜测的自己一巴掌,“瞧我这记性……小时丞,你别跟我一般计较啊。”
  时丞知道他没有恶意,“没关系。”
  周廷深轻捏时丞的手,道:“都休息够了么?”
  几人立刻站直。
  周廷深注意到路寅的眼镜上浑浊一片, 皱眉道:“这是怎么弄的?”
  路寅摘下来擦了擦, “拜苗苗的仙男散花所赐, 被丧尸肉糊了一脸。”
  柳苗苗尴尬望天, 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到。
  周廷深问:“还能不能看清?”
  路寅说:“没事,只模糊了左眼, 右眼还能用。”
  “行。”周廷深也就不再耽搁,“准备前进。”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