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5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嗤笑道:“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说不值得就不值得?”
  他很少说话这么难听,刘绍奇尤其受伤,“我以为我们算是多年的同事。”
  “那不过是你靠伪装骗来的信任。”周廷深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现在,你只是我的敌人。”
  刘绍奇委屈道:“我好像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
  周廷深道:“你强迫异能者杀害幸存者,不把普通人当人,还将拒不服从者囚禁起来作为实验体,无论是哪一条,都对不起我,对不起总部,更对不起国家。”
  “可我的初衷是为了异能者。”
  “你的初衷可真是过分多余。”
  “所以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这不是从总部离开了?”刘绍奇顺杆就下,态度堪称配合,“还有什么问题吗?”
  “不多,就一个。”周廷深戴着监听耳机的耳朵微动,“丧尸病毒的爆发,是不是你做的?”
  “丧尸病毒?”刘绍奇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你以为这跟我有关系?”
  “没办法。”周廷深耸肩,“作案动机和作案能力你都有,不产生这个怀疑,都有点对不起你的努力。”
  刘绍奇叹道:“小周啊,你说这话就有点伤感情了。”
  周廷深说:“在你选择创办邪神的那一刻,你我之间就没有感情可言了。”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我还是很喜欢你这个孩子的。”刘绍奇颇为惋惜道,“就是丧尸病毒的误会有点大,我必须得解释一番,我确实是憎恶那些无能之辈,但这件事并不是我做的。”
  周廷深不置可否,“哦?”
  “人类贪得无厌,不断地向大自然进行索取,却报以大自然污秽——这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惩罚。”刘绍奇说,“我不过是捡了个便宜,协助大自然,让人类自食恶果而已,我是个好人啊。”
  周廷深说:“好人从来都不会说自己是个好人。”
  刘绍奇从善如流,“那我应该说自己是个坏人?”
  周廷深说:“你这属于自我认知清晰。”
  刘绍奇:“……”
  “行吧,我向来说不过你。”刘绍奇无奈道,“问题问完了,你们也该走了。”
  “谁说问完了?!”许知朗咆哮道,“小时丞呢?!”
  “你们带不走他。”刘绍奇说,“他是我最珍贵的实验品,我也不会允许你们带走他。”
  “你所谓的珍贵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周廷深说,“可惜无论如何,我今天都要带走他。”
  「唰」的一声,四十八身后漂浮出数千枚猩红色的异能飞镖,挑衅道:“你试试?”
  他随意展现出来的异能,就已经是中阶攻击型异能者的全部了,连高阶攻击型异能者也要耗费大半异能才能做到这种程度。
  实力悬殊过大,搜救队失去了先机的优势,更难占据上风,就算是硬来,异能相碰的结果也是消散、受伤,以卵击石是最没有必要的牺牲。
  “哎呀,别把关系搞得这么僵嘛。”刘绍奇示意四十八消散异能飞镖,“说不定哪天小周想通了,你们就是同事了。”
  周廷深说:“白日梦这种事,还是留到天亮吧。”
  “白不白日梦的,来日方长,谁也说不定。”刘绍奇说着,啧了一声,“说起来,也不知道你跟兔子之间究竟是个什么孽缘,隔了这么多年了,还能凑到一块去。”
  周廷深本想反驳的话顿了下,“你说什么?”
  刘绍奇比他更加疑惑,“他没告诉你?”
  周廷深道:“别绕弯子。”
  “我的天……这么久了,你居然还不知道他是谁?”刘绍奇竟有些哭笑不得,“兔子啊兔子,你这痴情种可真是跌破我的眼镜了。”
  周廷深蹙眉,“你到底在说什么?”
  “别着急,反正告诉你也无妨。”刘绍奇琢磨着估计能让周廷深改变主意留下来,“六年前,就在这家医院,我带你来体检时,遇到了一个瘦弱的小男孩,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六年前?
  瘦弱的小男孩?
  周廷深搜寻着脑海里的记忆,没多久,就有了答案,“你说的……是夏季体检那天?”
  刘绍奇肯定道:“就是那天。”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1-10 20:02:02-2022-11-11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马戏团没有猴 10瓶;柒染 5瓶;Z、一颗流星哦就是、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95
  六年前, 某个初夏的午后,刘绍奇还不是K018搜救队的负责人,而是总部体检的带队人, 周廷深便在他的带领下来到筑林医院进行体检。
  下午天气炎热,病患都不愿意在外面过多停留, 筑林医院里的人也不多, 他还有最后一项异能检测,做完就可以回总部了, 不过前面排号的人很多,他还得再等等。
  百无聊赖之中,他四处晃荡着,独自来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区域的走廊里。
  他发现尽头处站着一个瘦弱的小男孩,身高只到他的腰部,属于营养不良的那一类。明明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甚至没有任何的存在感可言, 他却还是被吸引住了, 怎么也移不开视线, 鬼使神差地走过去,单膝跪地, 朝着小男孩伸出了手,说出了他此生第一句也是唯一一句搭讪的话。
  他说:“你好, 我叫周廷深,是华国K018搜救队的队长。”
  这个从下往上的角度, 让他可以清楚地看见小男孩,而小男孩也在看着他, 那双星眸宛如一泓秋水, 清澈而又明亮。
  他被惊艳了, 心说:好漂亮的眼睛。
  小男孩却对他说:“你……可以救救我吗?”
  小男孩的嗓音颤抖,泪珠盈眶摇摇欲坠,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怎么哭了?”周廷深不会哄人,慌得不行,“你别哭啊,慢慢说,我在这呢。”
  “救救我……”小男孩不依,攥紧他的衣角,啜泣道,“哥哥,你救救我,好不好?”
  “好好好,哥哥救你,哥哥救你。”周廷深抱着他,轻轻拍了拍后背,以为这是什么新型的角色扮演小游戏,“别哭了啊,乖,别哭了。”
  小男孩反而哭得更伤心了,着急地道:“哥哥带走我好不好?哥哥,求求你带我走吧,带我走……”
  周廷深意识到小男孩可能是真的被拐卖了,也严肃起来,“发生什么事情了?”
  小男孩抿唇不答,只一个劲地掉眼泪,“救救我……哥哥……求你了……”
  “别哭啊,你乖,哥哥答应你,哥哥会救你的。”周廷深没办法,只能把小男孩哄开心了再仔细问,“这样,哥哥给你变个魔术,变完你就不哭了,好不好?”
  小男孩似乎是第一次听见这个词语,抽抽搭搭的,“魔……术?”
  “你看,哥哥的手里是不是没有东西?”周廷深在小男孩点头时,凭空幻化出一把鎏金色的异能手术刀,“当当当,变出一把手术刀啦!”
  “哥哥好厉害呀!”小男孩又惊又喜,伸手想摸。
  “别动。”周廷深握住他的手,“会受伤的。”
  小男孩果然安分下来,扭扭捏捏的,有些不好意思。
  周廷深问道:“怎么了?”
  小男孩低着头,小小声道:“哥哥,我喜欢你的手,它很温暖,也很舒服。”
  周廷深微愣,忍不住有一丝的脸红,“瞎说什么呢?”
  尽管如此,他也没有松开小男孩。
  小男孩认真道:“不是瞎说,我是真的很喜欢哥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