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41)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走在最前面,伸手去拉窗户。
  拉不开。
  跟在他后面的曾程也在使劲,“不行,深哥,窗户也上了异能锁。”
  “操!”周廷深一拳砸在墙体上,鎏金色的异能渐渐从指尖消散。
  按理应当出现破损的墙体却毫发无伤。
  时丞不仅学会了留一手,还学会把这招用在他们身上了,连墙体都加上了异能,彻底断绝了他们进入房间的可能性。
  这一下,连曾程和路寅都觉得,时丞恐怕是真的要出事了。
  “回高层。”周廷深冷声道,“我要从往窗户爬进去。”
  时丞保护了宿舍,不可能连高层也一起保护,他的目的是拦住门外的周廷深,窗户就是可突破的漏洞。
  他没有浪费时间按照原路返回,而是就近直接顺着手边的管道滑了下去,曾程和路寅紧随其后,绕了远路,避开高层门口的李大宝和守卫,来到了高层的后方。
  周廷深指了指自己,又指了面前的水管,下巴微扬,示意他们去爬另外两根管子,他们会意地点了点头。
  “嗡……”
  还没开始爬,周廷深的卫星电话就响起来了,他担心是李大宝打来的,连忙停下来接通,“大宝?”
  “我是老姚。”姚错的呼吸急促,显然也在走路,“你说得对,那个守卫有问题——总部没有眼角长泪痣的守卫。”
  周廷深看向会客厅的窗口,忽然感到事情变得棘手起来,“邪神在高层里?”
  “没错。”姚错说,“还好你冲进去了,正好借着找时丞的名义,看看他在什么位置,我们再想办法控制。”
  周廷深说:“我没在——”
  “治愈型异能者在哪里?!”不远处传来大喊道,“快过来帮忙!”
  周廷深一愣,立刻跑向正门,曾程和路寅对视了一眼,也焦急地跟了过去。
  “在这里!”李大宝应道,“我是治愈型异能者!”
  守卫道:“快进来!”
  李大宝刚要往里走,发现周廷深,又喊道:“深哥!”
  “别说了快进去!”周廷深把他吼走,对曾程道:“去接苗苗他们,尽快把血袋拿过来!”
  “好!”曾程转身就往医务室跑。
  周廷深和路寅从楼梯上去,发现手里的通话还在继续,拿起来道:“老姚?”
  “我在。”姚错说,“发生什么事情了?”
  周廷深边往上冲边说,“小丞失血过多,我不知道他的伤况怎么样,你那边再调几个治愈型异能者过来帮忙。”
  “治愈型异能者?”姚错疑惑道,“我从哪里来的治愈型异能者?”
  周廷深道:“你那批外出的高阶守卫里,不是就有治愈型异能者?”
  姚错却道:“你是不是记岔了?”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装?就是我从阳城——”周廷深脚步一顿,“等等……我忽然想起来,除了有泪痣的那个人,当时那三批守卫都很奇怪。”
  “三批?!”姚错惊道,“去接时丞的有三批守卫?!”
  “你派去的人,你不知道?”周廷深莫名其妙,还是接着自己的思绪,继续说道:“当初发现张许生和那个Omega变成丧尸后,他们都没有反应,我连着叫了两次攻击才有动作,督察组的人不应该会出现这种失误才对。”
  姚错道:“因为我派出去的只有一批!”
  周廷深愣了,“什么?”
  “你都以配偶的身份带时丞回来了,我怎么可能会去伤害他?”姚错说,“我同意分配给老刘的就一批人,全是防御型异能者,用来保护老刘和幸存者的!”
  周廷深顿感毛骨悚然,“那剩下的……”
  “十有八九是邪神!”姚错急道,“我白纸黑字写了一批防御型异能者,老刘怎么会把邪神的人带过去了?我这就给他打电话问问人是从哪来的!”
  “先别问!”周廷深喝道,“我们先捋捋,除了你之外,当时还有谁知道小丞会跟我一起回来?”
  “就我一个人知道。”姚错说完,压低声音道:“你是不是怀疑……K018搜救队里出奸细了?”
  周廷深看向距离他两步之遥的路寅。
  路寅疑道:“怎么了,深哥?”
  “当初跟着老刘来接我们的那批守卫,只有防御型是老姚的人。”周廷深说,“攻击型异能者是邪神,就连治愈型也有可能是超高阶异能者伪装的。”
  如果时丞没有在龙堡机场被绊住脚步,而是跟着他们一起回来了,邪神就是在瓮中捉鳖,时丞根本就跑不掉。
  路寅惊诧过后,脑子转得很快,“知道小时丞会跟我们回来的人只有姚哥,内奸肯定是他。”
  姚错在电话里吼道:“胆子大了你!”
  路寅也吼道:“别以为我没听见你诬陷我队友!”
  姚错:“……”
  周廷深道:“不,还有人。”
  路寅道:“谁?”
  周廷深沉声道,“老刘。”
  早在周廷深通知姚错之前,老刘就知道周廷深会带时丞回来了。
  “老刘?”姚错道,“他在总部都待了十多年了,怎么可能……”
  他忽然想起来,潜伏在总部的邪神,也有十多年了。
  “不管是不是,都先把人控制住了再说。”周廷深说,“你别过来了,趁着老刘还不知道自己露馅了,赶紧通知苗苗和曾程,让他们协助你抓人,这边的守卫由我来抓。”
  姚错说:“没问题!”
  挂了电话,周廷深对路寅道:“你去接果冻,务必尽快把血袋带来。”
  “明白!”路寅转身就往下跑。
  周廷深上到四楼,往会客厅走时,无意间扫到附近的守卫,顿了下,又折回来,问道:“之前好像不是你们在这里看守?”
  “周队长好。”守卫敬礼,回道:“您的未婚妻受伤了,守卫护送他去医务室,我们被通知过来紧急换班——您找他们有事吗?”
  “哦,没——”周廷深一顿,“等等,你说什么?小丞被带去医务室了?”
  守卫应道:“是的。”
  “我上来时怎么没遇见?”
  “他们担心引起恐慌,走的是快捷通道,直达医务室。”
  周廷深奇道:“那刚才叫治愈型异能者是给谁治疗?”
  “给谢哥。”守卫道,“谢哥受您未婚妻血液里的信息素影响,晕倒了。”
  周廷深打电话给曾程,一直「嘟」到结束都没有人接,又扫了一圈守卫,确认没有眼带泪痣的那人,就先去会客厅看谢云赛的情况。
  刚靠近会客厅,他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一脚踏进去,「啪叽」一声,地毯上泥泞一片,全是散发着时丞信息素的鲜血。
  致死量的鲜血。
  不只是双手,周廷深的浑身都在发着抖。
  躺在沙发上的谢云赛接受了李大宝的治疗,从昏迷中睁开了眼睛,“周……周队长?”
  周廷深颤声道:“你不是说……小丞没事吗?”
  谢云赛摸着大绿袍想喝一杯,发现都洒了一地,也就作罢,“我也没办法,他让我帮他——呃!”
  周廷深一拳砸得他后仰,“这他妈是能帮的事情?!”
  谢云赛被他这拳打清醒了,指腹抹去嘴边血渍,“怎么说我也是你的上级,你是不是有点……算了,总之周夫人让我转告你,别忘了他出门时跟你的约定,那是你能抓到邪神的唯一机会。”
  周廷深咬牙切齿地攥紧他的衣领,“为了抓到邪神,你就把小丞往死里送?!”
  “我是动摇了他的心理防线,但真正击垮他的人,不是我,是你。”谢云赛看着周廷深,“周夫人说,他不怕死,但他怕你不开心,所以你想要的,他就是拼了命,也会给你拿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