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8)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这本来跟许林没有关系,他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性格,按照他的一贯作风,能够提醒时丞吃饭都是因为那句「卧槽」太过尴尬了,弥补一下气氛而已,说完了,他就应该离开了。
  然而他还有个妹妹,他妹妹小鱼特别喜欢时丞捏的馒头,却不敢像小胖一样靠近时丞,只敢偷偷跟他哭诉李大宝捏的馒头特别丑——那明明就是普通馒头的长相,何丑之有?他还嫌弃时丞捏的馒头花里胡哨的呢。
  但是架不住小鱼一吃馒头就闹绝食,他拿着也头疼,不得不来找找原因,试图让时丞重回食堂。
  许林硬着头皮继续问时丞:“是不是因为那些谣言?你不用在意他们的。”
  他没抱希望时丞会搭理他,时丞却意外的有了反应,“什么谣言?”
  许林道:“还能是什么?不就是搜救队的玩腻了,怕被你报复,下毒什么的,就没再让你进食堂之类的。”
  时丞愣道:“下毒?”
  “是啊,你听听,这些谣言有多荒谬?”许林说,“就是你的性子吧,确实容易受影响。你就不该理会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活得自在点,别让那些嘴碎的人左右了你的人生。”
  时丞倏地笑了,“原来不让我进食堂的理由,是这个啊。”
  许林听出了他话里的哽咽,“你没事吧?这都是谣言,你不会真信了吧?”
  “不是……”时丞勉强勾起笑容,却比哭还难看,“这不是谣言,我可能真的会这么做,确实……该防的。”
  许林总觉得自己好像闯祸了,“那个……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妹妹很喜欢你捏的馒头,你也不必在乎别人的想法,人生就这几十年,你应该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被流言击败。”
  时丞难受地点点头,泪水砸在地上绽放出花纹,“我知道了……谢谢你妹妹,也谢谢你。”
  他身在阴影里,许林看不清他到底怎么了,也能感受出他的状态不太好,“需要我安慰你吗?”
  时丞摇摇头。
  许林也不勉强,指了指食堂,“那我去接我妹妹了?”
  时丞嗓音沙哑道:“嗯。”
  他真是个笨蛋,连这点都想不到。
  坦诚是相互的,背叛也是相互的,他拒绝了搜救队的好意,现在该轮到搜救队的来拒绝他了。
  他活该的。
  ——
  周廷深找到时丞的时候,时丞已经在花园里坐到指尖发凉了。
  周廷深气喘吁吁的,“小……小丞,你怎么没在房间里待着?”
  他原以为时丞生他的气,要转去六楼跟那些嘴碎的Omega睡,结果一口气爬上去找遍所有房间,没找着,又顺着下来找了Beta的房间,还是没找着,接着怕他出事,连Alpha的房间都看遍了,一整栋别墅全部跑完,最后在一楼遇见抱着小鱼的许林,才知道时丞在花园深处,又急急跑了过来。
  托晚风徐徐的福,时丞之前还很红肿的眼睛已经好了很多,就算站在灯光下也看不出来什么端倪了。
  他站起身来,因为坐得太久,大脑缺氧,身体虚晃了一下,在周廷深接住他之前又自行站稳,“对不起,我现在就回去。”
  “不是……我没有指责你的意思。”周廷深拦住他,把手里的菜包递过去,“这个给你,吃点吧。”
  时丞说:“我不饿。”
  “现在不饿,晚上总会饿的。”周廷深不由分说,拿出一个菜包,“至少吃一个。”
  时丞没动,“我真的不饿。”
  周廷深道:“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生气?
  他可以生气吗?
  他觉得不可以。
  周廷深把菜包塞进袋子里,拉着时丞的手就往别墅里走。
  经历过上午的那件事,时丞对于周廷深拉他进屋的这个动作已经有了阴影,但是他没有反抗,如果周廷深还想扒他的衣服羞辱他,他就受着,他不会再挣扎了。
  他该被羞辱的。
  周廷深关了门。
  周廷深锁了门。
  周廷深带他坐在了床上。
  周廷深握住了他的手腕。
  周廷深该束缚住他的双手了。
  可周廷深为什么没有这么做,还把他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衣领上?
  “上午是我对不起你,我跟你道歉。”周廷深说,“要是你实在气不过,就把我对你做过的事情都对我做一遍,打也行,骂也行,我都受着,绝不还手,但是发泄过后,你必须去吃饭,不能拿自己的身体赌气。”
  周廷深却不知道,让时丞把他做过的事情都对他做一遍,无异于互相羞辱。
  时丞不觉得周廷深该被羞辱,因为周廷深不一样,他跟时丞不是同类人,他的鎏金色异能干净又纯粹——那才是真正令人感到漂亮的颜色。
  所以时丞说:“我不要。”
  却舍不得抽回被周廷深握着的手。
  他能感受到周廷深掌心里的老茧,也能感受到周廷深衣领下的体温——周廷深的一切都令他感到着迷。
  即使他知道自己不配。
  这是继异能的事情之后,周廷深第二次对上时丞的倔强。
  不会告诉任何人理由,就连语气都很温柔,但就是没有任何商榷的余地,不想说,就不会说;不想做,就不会做。无论是来软的还是来硬的,都改变不了他的想法。
  周廷深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揭穿时丞会异能的这件事是不是做错了,否则时丞现在怎么一点都不黏他,还在不停地拒绝他?
  或许他是明白的,毕竟那可是近四百条人命啊。
  时丞跨不过去,他也跨不过去,时丞一天不坦白,他们之间就会隔着这条血河一天,却又放不开对方,互相折磨。
  周廷深深呼吸一口气,妥协了,“那你什么时候饿了,就告诉我。”
  时丞没有回应,只觉得疲倦,“我累了。”
  周廷深说:“好,我们睡觉。”
  ——
  高压之下,时丞又做梦了。
  还是那片令人作呕的纯白,同样身染纯白的面罩人在他眼前晃动,有拿着手术刀的,有拿着针管的,还有拿着小本子的,以及拿着秒表的。
  更多的则是戴上了倒刺手套的。
  “镇定剂已注射完毕。”
  “第四百二十一次自愈测试,准备计时。”
  “止痛剂已备好。”
  “不需要——生扒下来!”
  肌肤撕裂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夹带着黏腻的血肉纤维断裂声,仿佛有人一口撕咬下生肉,连每一条肌肉纹理都被其牵动。
  “自愈结束,汇报数据。”
  “测试部位:左侧大腿根部;测试面积:10cm;测试深度:4cm;测试次数:第43次;自愈时间:5分32秒14。”
  “结论:比第10次测试时快了0.01秒。”
  “真他妈是个怪物——第四百二十二次自愈测试,准备计时。”
  “小腹部位已准备就绪。”
  ……
  面罩人好像很兴奋,他却什么都感受不到,他只觉得烦躁,天花板上的白炽灯照得他的眼睛好疼,眼皮也变得越来越沉重。
  好想让白炽灯消失啊……
  他这么想着,白炽灯突然真的消失了,他的世界陷入了一片漆黑。
  “不要怨恨,也不要不甘。”
  有人伏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像是恶魔低语。
  “你所遭受的这一切,都是因果报应。”
  这里太黑了,他看不清说话的人是谁,只看到一条反射着微弱光芒的东西晃动,像是什么装饰品。
  “在你选择背叛人类的那一刻,人类终将也会背叛你。”
  他忽然怀念起了那片纯白,至少它们不会跟他说话。
  “你永远都无法获得幸福,也看不见所谓的光明。”
  他想要反驳,却发现喉咙里溢满了鲜血,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