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4)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一想到那个场景,就悲痛欲绝。他握紧了双拳,指甲深陷进肉里,砸烂防弹玻璃时血肉外翻的手背再次崩裂,鲜血顺着指骨一滴滴地砸落在地上,也没能缓和一丝一毫的心痛。
  “对不起……小丞,哥哥太没用了,没能保护好你。”周廷深轻吻蓝白破布,泪水和鲜血浸染了最后一点无暇,他呢喃着,语气温柔仿佛对待最亲密的爱人,“你要乖乖的,在龙堡机场里不要乱跑,就算遇见了人,也不要往上凑,等着哥哥回来接你,哥哥一定会回来接你的,一定……”
  ——
  凌晨,总部的停机场偌大而又气派,高亮的探照灯光圈里,战略运输机缓慢地降落着,停稳在自己的机位上。
  前来迎接他们的共有三十余人,不过并不和气。
  最前方戴着链条金边眼镜的秀气男人抬手,前排手持鎏金色异能机关枪的守卫齐刷刷地瞄准了打开的舷梯,中排的守卫也在同时打开了金盾,后排的守卫则聚精会神的随时准备治愈。
  全都是高阶守卫。
  幸存者们面面相觑,在这么大的阵势之下,不敢轻举妄动,转而求助于搜救队。
  周廷深起身,第一个走了出去,秀气男人连忙摆摆手,让守卫们把枪朝向地面,等周廷深和搜救队员走完,才又举起了枪。
  “所有人都下来!”秀气男人喊道,“左A右O中Beta,按照第二性别站成三排!”
  在守卫的枪支威胁下,幸存者们一个接着一个地举起手,从舷梯往下走,按照他的要求排成了……四排。
  秀气男人不悦道:“你们这群年轻人怎么回事?听不懂人话?”
  学生们还没吭声,末尾的小胖就道:“你瞅瞅我像是分化了吗!”
  秀气男人:“……”
  邪神入侵基地和龙堡机场的突发事故,让他们折损了大半的幸存者,顺利抵达总部的仅有数十人,各个衣衫褴褛狼狈不堪,掀不起什么风浪,更犯不着派上这么多的高阶守卫过来护航。
  搜救队员心里明白,老刘——也就是秀气男人,他会这么紧张,并不是因为幸存者。
  果不其然,老刘在幸存者里转了一圈后,来到了周廷深的身边,小声道:“小周啊,你那个……”
  “有什么事就问我。”曾程在老刘翻脸之前,又道:“如果你不想被深哥揍的话。”
  老刘一听这话,眯起眼睛看了看,才发现他们各个都沉着脸色,尤其是周廷深,情绪低落得都不调侃他的眼镜骚气了,他也就识时务的和曾程单独走到了一旁。
  “陆时牺牲了。”
  老刘还没开口,曾程已经给了他结果。
  “牺、牺牲了?”老刘呆愣道,“他不是有异能?”
  曾程说:“全都耗光了。”
  老刘懵了,“这……这让我怎么去跟ICPO交代?”
  曾程无法回答。
  老刘说:“就算是申请了案件重审,也得把人交给督察组啊,小周不是承诺了会看好陆时,不让陆时跑了?这就是他所谓的「看好」?”
  “深哥尽力了……他真的没有跑,他很听深哥的话,否则他也不会……”曾程鼻头一酸,说不下去了。
  老刘半晌都缓不过神来。
  陆时死了,怎么交代都是之后的事,现在守卫的威压全得先撤下,让幸存者们恢复自由。
  “刚才不过是在例行检查,大家不用感到害怕,总部是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负责带领幸存者的工作人员说,“这一路上你们受惊了,好在都平安抵达了这里,以后你们将会在避风港过上安稳舒适的好日子,再也不会被丧尸威胁到生命安全……”
  他为幸存者们描述着美好的未来,幸存者们迎合欢呼着,雀跃不已。
  他们就要去往避风港了,他们能留在总部的时间不多了。
  有人推了下红衣Omega,是个身穿红衣露背装的女Omega,二人的衣服款式相同,看起来像是闺蜜装。
  她说:“都这个时候了,还不上,你是想要悔死自己?”
  红衣Omega闻言,偷看向周廷深,明显还有些害羞犹豫。
  女Omega又道:“狐狸精都死了,你再不说,以后可就没有机会说了。”
  幸存者无法随意离开避风港,除非身为搜救队员的家属,或者周廷深主动去往避风港,否则他们再也不可能有相见的机会。
  红衣Omega鼓足了勇气,走向周廷深。
  他扭捏道:“那个,周队长,其实我喜——”
  “我记得,”周廷深打断他,却没有看他,依旧看着地面,“我是在经济贸易学校救的你。”
  红衣Omega激动道:“对对对!当时在计算机楼天台的那个男Omega就是我!”
  “可这一路上,我一直都在想,如果当时没有救你,我是不是就不会失去小丞了?”周廷深说着,抬眸看他,眼里平淡无波,却给人一种无形的巨大压力,“你觉得呢?”
  红衣Omega的脸色又红又绿,“你、你是在怪我?我不过是轻轻推了他一下,谁知道那个狐狸精怎么……”
  “啪——”
  周廷深狠狠甩了他一巴掌。
  不只是脸颊瞬间红肿的红衣Omega,所有人都惊呆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7 20:02:02-2022-10-08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海永寂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1、七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60
  “我以前从来不打Omega, 但我后来发现这是个坏习惯。”周廷深淡漠地收手,“有人说我媳妇的坏话,我就应该马上动手, 最好是往死里打,杀鸡儆猴, 才能不让我媳妇受到半点委屈——虽然我醒悟得太晚, 但你可以继续回答我刚才的问题了,最好是字句斟酌地回答。”
  红衣Omega捂着脸, 难以置信的表情仿佛受了极大的委屈,哭着骂道:“我又没有求着你来救我!你以为你算什么,简直烂透了!我最讨厌你这种自以为是的Alpha了!”
  “巧了。”周廷深说,“我也最厌恶你这种身心肮脏的Omega了。”
  红衣Omega的眼泪止住,脸色都青了。
  老刘一看这气氛不太对劲,就想过来缓和一下, “哎呀, 小周, 这就是你的不对……”
  “我哪句话说得不对?”周廷深问红衣Omega, “你干净吗?嗯?”
  他话里的刺太尖锐了,无异于辱骂红衣Omega是个脏东西, 这刺扎在谁身上都会流血,就算他的语气平淡得像是随口一问, 所有人也都看得出来,他此刻的心情非常不好, 随时都有可能因为任何事情爆发。
  尤其是涉及到时丞的话题。
  所以红衣Omega不敢反驳,也无法反驳, 他愤然地回到了幸存者的队伍里。
  老刘叹气, 还想劝劝周廷深, 就见周廷深越过他大步流星地走向了幸存者队伍,吓得他以为周廷深还想打红衣Omega,周廷深却一把揪起了红衣Omega身旁的张许生的衣领,「嘭」的一拳将他死死打瘫在轮椅里!
  “咳……咳咳……”张许生当场吐出一口血来,嘴里仅剩的几颗牙齿全都断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周廷深说,“我已经警告过你很多次了。”
  张许生没说话,也不可能会说话,他好不容易才逃出来,就要进入避风港了,在这个时候去触周廷深的霉头,那不是找死吗?
  他示弱似的低下头,用手背抹去嘴边的鲜血,心情愉悦地轻轻舔了下唇角。
  几颗牙齿算什么呢?跟活着比起来,完全不值一提。
  他没必要跟一个死了老婆的人一般见识。
  老刘后知后觉周廷深的不对劲,“你干什么?!谁让你动幸存者的!”
  “我让的。”周廷深说,“你们要的不就是个生育工具?底下又没坏,着什么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