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7)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过来。”周廷深一把抓住他的手,掉头就往房间里去,全然顾不上人群的议论纷纷。
  房门被关上,并上了道异能锁。
  “脱了。”
  时丞还没站稳,就听见这两个字, 愣愣地看着周廷深, “什么?”
  “我让你脱了。”周廷深重复道, “把身上的衣服全脱了。”
  时丞从没见过周廷深这么严肃的表情, 忍不住有些害怕,“为……为什么?”
  周廷深根本不敢多问, 生怕连电子手环都是禁忌问题,“别管为什么, 你脱就是了。”
  时丞在这方面的反应不够快,但就算是再怎么迟钝, 他也知道不能随便脱光自己的衣服,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氛围下。
  “我不脱。”所以时丞后退两步, “哥哥, 我不想脱。”
  可他平时太乖了, 根本不懂拒绝,事出反常必有妖。
  周廷深看他这样的反应,更担心是被自己猜中了,弯腰抱起他就压在床上,“那我给你脱。”
  他的速度很快,几下就扯开了时丞的衬衫,崩断的纽扣落在地上「哒哒」响。
  “不……我不要……”时丞死死抓住衣襟,按着周廷深的手,“哥哥,你别这样,我害怕……”
  他的力气不够大,就算推不开周廷深,也能造成一定的干扰。
  周廷深二话不说就解了皮带,把他的双手绑在床头上。
  “哥哥?”时丞一怔,察觉到腿上一凉,瞬间拼命挣扎起来,“不要!哥哥,你放开我,我不要……”
  “咚咚——”
  敲门声响起,周廷深的动作一顿。
  “时丞?”李彬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你怎么了?”
  时丞剧烈喘息着,泪眼朦胧地摇了摇头,低声道:“不要这样,哥哥,求求你了……”
  周廷深也剧烈喘息着,他心里担心得都快要疯了,可是看到时丞这么害怕的模样,他才恍然醒悟,他不该用这样粗暴的方式来对待时丞,这不是关心,这是伤害——他很快松开了时丞的手。
  “时丞?”李彬还在敲门,“你没事吧?时丞?”
  “我……”时丞咽下哽咽,坐起身来,拉上滑落肩头的衣领,“我没事。”
  李彬不信,可时丞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多问,“那我就在门口,有什么事你叫我。”
  外来干扰没有了,周廷深的检查也不会再继续了。
  时丞穿好被褪到大腿的裤子,缩在床的角落里,连哭都很小声。
  “小丞……”周廷深想安慰他,却吓得他抓紧了身上的衣服。伸出的手僵在了原地,周廷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力,“对不起……是哥哥做了不该做的事,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对不起。”
  时丞想说没关系,可他实在是说不出口,即使他所了解的两性知识非常稀少,他也明白这样的行为是在羞辱他。
  为什么呢?
  就因为他拥有猩红色的异能?
  是的,好像是这样的。杀过人的人,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把自己当作人来看待呢?
  可他还是觉得心痛得几乎快要窒息。
  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当初为什么要对他那么温柔呢?现在的一举一动都像是针扎一样,落在他的身上,哪哪都疼。
  时丞抹去脸上的泪水,掌心的湿热让他想起什么,凄然苦笑出声。
  你怎么能忘了,就连一开始的温柔,都是你自己骗来的呢?
  是报应啊,这一切都是你应得报应。
  ——
  周廷深推门出去时,李彬还在外面。
  他关上门,刚要走,李彬就忍不住开口道:“周队长,能聊聊吗?”
  周廷深现在的心情很差,不想跟他多说,“我知道你喜欢小丞,劝你趁早放弃,他是我的人。”
  李彬握拳道:“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强迫他啊。”
  周廷深烦闷道:“你知道个什么?”
  “我是知道得不多,但我知道你跟时丞不是恋人关系。”李彬已经憋了很久了,“周队长,时丞不懂,难道你也不懂吗?他那么喜欢你,甚至听不得你一句坏话,如果你也喜欢他,就应该好好跟他在一起,而不是玩弄他的感情。”
  周廷深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一个小屁孩教训,差点没气笑,“你知道个屁。”
  李彬还要继续理论,周廷深已经走向了搜救队。
  “这么快?”路寅有些意外,“怎么样,小时丞身上有电子手环吗?”
  “不清楚。”周廷深揉了揉眉心,“我太心慌了,没把握好分寸,把小丞吓坏了。”
  李大宝已经猜到了,“你们回来之前,小时丞的状态就一直不是很好,我感觉他的压力很大。”
  “我们也不想这么做啊。”柳苗苗抓了抓头发,“你是没在现场不知道,那个破玩意的威力真的很大,多放一天都是个威胁。”
  曾程说:“深哥,要不你再……”
  “我做不到。”周廷深一想到时丞哭着求自己住手的模样,就想给自己两耳光,怎么能做出那种畜生事来?
  曾程也就不好再劝。
  周廷深舍不得强迫时丞,电子手环的问题就不得不暂时搁置。
  幸运的是,电子手环拥有触发条件,只要他们不去逼问时丞,时丞就不会有生命危险。
  “先吃饭吧。”李大宝知道他们没有头绪了,“我做了甜米酒高粱粑,果腹又好吃,你们都尝尝。”
  “甜米酒?”柳苗苗喜道,“我喜欢吃这个!”
  李大宝说:“重点是「果腹」,意在提醒你们食物不够了,懂吗?”
  柳苗苗:“……”
  周廷深问:“能不能撑到明天下午?”
  李大宝想了想,“滴水不剩的话,能。”
  周廷深边走边说:“明天下午吃大餐。”
  李大宝乐道:“那就辛苦你们了。”
  甜米酒高粱粑,果腹是真的果腹,好吃也是真的好吃,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尤其是小胖,吃完自己的那一份,还在意犹未尽地舔着碗。
  周廷深找了许久,也没有见到熟悉的身影,“小丞呢?”
  “漂亮哥哥说他不饿。”小胖把碗放下,打了个饱嗝,“我和小鱼姐姐就帮他吃完啦。”
  小鱼就是许林的妹妹,她听到小胖的话,还很配合地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示意小胖说得没错。
  周廷深皱眉,“不饿就不吃了?”
  小胖说:“当然啦,吃撑了会很难受的。”
  周廷深放下甜米酒高粱粑,问李大宝:“还有没有多余的菜包?”
  “有有有。”李大宝从蒸笼里拿了两个,包好给他,“快去哄哄吧。”
  小胖和小鱼又凑了过来,“大哥哥的份也归我们啦。”
  李大宝无奈笑道:“慢点吃,也不怕撑着。”
  ——
  时丞很少会在晚上待在花园里,因为这个时候没有他喜欢的阳光,但今天周廷深对他做的事情,让他更不愿意待在房间里。
  “卧槽!”许林正要去找小鱼,就被躲阴影里的时丞给吓了一跳,“咳……时丞,你怎么在这里?该吃饭了。”
  时丞说:“我不饿。”
  “哦哦,那我就先走一步了。”许林说完,走了一步,没忍住,又折了回来,“你最近怎么都不去食堂捏馒头了?”
  时丞没吭声。
  许林有些尴尬。
  他和时丞之间没怎么说过话,对于时丞的印象都来自于基地的幸存者,他们说,时丞是个漂亮废物,也是周廷深的情人,更是搜救队的玩物,性格高冷而又难伺候。
  在这里待得久了,他也明白那些都是谣言,时丞只不过是不擅于表达——或者说,时丞所有的感情都给了周廷深,分不出也不想分出多的给别人而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