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04)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阿七道:“这里是桑组长的地盘?”
  “地盘谈不上,不过是在这里安身罢了。”桑怀注意到他的视线,“都是些上不得台面的花拳绣腿,这外面危险重重的,要想在丧尸嘴里活命,多少还是得有点武力傍身才行。”
  阿七的余光扫到桑怀等人戴着的黑色皮手套,道:“确实。”
  桑怀散步的方向跟他们相反,又聊了几句就错开了,也不打扰他们,彬彬有礼得堪称尊敬的地步。
  两拨人的距离越拉越远,四周的守卫也变得稀少,阿七伺机道:“周队长,你有没有发现……”
  周廷深摇了下头,眼神示意树丛里也有隐藏的守卫。
  阿七微顿,自然而然地接了下去:“时丞越来越黏你了?”
  时丞:“??”
  周廷深欣慰地道:“发现了,我也很喜欢。”
  于是害羞时丞一个人,造福所有人,他们以时丞为中心,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走了几圈就回房间去午休了。
  基地的三栋楼,一栋平房是食堂,一栋六层的办公大楼属于桑怀的人,最后这栋两层的办事窗口,是桑怀单独腾出来给他们的,二楼是幸存者住,一楼是搜救队住,只要进来把大门一关,没有人会发现他们在干什么,所以说是午休,实际上全聚集在周廷深的房间里。
  “桑怀的人很会藏身,在基地里说话要注意场合。”周廷深道,“除了进入这里,其他时候不要讨论敏感话题。”
  路寅最有话语权了,“刚来那会,我半夜出去上厕所,开门就看到了藏在对面树上的宿奇,跟蜘蛛精似的,吓得我差点一枪崩了他,现在都还心有余悸。”
  阿七疑惑道:“宿奇?”
  路寅道:“陈运、宿奇,这两个人是桑怀的左右手,刚才也在,长得不太显眼,你应该没有注意到。”
  阿七却说:“是不是穿黑衣服和蓝衣服的那两个?”
  许知朗惊道:“你怎么知道的?!我到现在都还记不清他们的长相。”
  阿七道:“他们的体型很大,走路却没有声音,像是多年的练家子。”
  “观察力不错。”周廷深赞道,“黑衣是宿奇,蓝衣是陈运。”
  阿七说:“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戴着黑色皮手套的都是桑怀的人,剩下的才是幸存者。”
  周廷深道:“对。”
  阿七不认为这是K018搜救队的实力,“两个月,十几个人?”
  柳苗苗据理力争,“我们是第四批搜救队,前面三次都搜得差不多了,第四次还能有十几个人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路寅也说:“原本是不会来到鬼州市的,为了幸存者,更为了小时丞,深哥执意打破了总部只搜三次的规矩。”
  时丞愣愣地看向周廷深,周廷深揉了揉他的头发,对阿七道:“总之,在这里要随时留个心眼,别去轻易招惹他们,也别被他们逮到什么把柄。”
  阿七知道他是在提醒自己曾经的身份,“我会的。”
  话题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搜救队能公开的信息有限,阿七也不会多嘴去问。
  周廷深把午休的两个小时排成了两班,柳苗苗和许知朗睡前一个小时,恢复点异能,再来换他和曾程睡后一个小时。
  时丞靠在周廷深的肩上,“那我呢,哥哥?”
  周廷深偏头吻他头发,“你睡两个小时,宝贝。”
  时丞撒娇道:“可是我也想被排班。”
  周廷深还没开口,搜救队员们就先道:“那还要我们这群Alpha干什么?!”
  时丞的要求被强烈驳回,并硬塞了周廷深进行哄睡福利,一行人就各自各房,掐着时间点休息了。
  周廷深思考着要说什么故事来哄睡,就听时丞问:“哥哥是不是在防着阿七?”
  周廷深没想到时丞会感受到了,“很明显?”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明显。”时丞靠的是直觉,“以前大家聚在一起讨论问题,最后都会给出一个结果或者方法,只有这次没有,好像藏了一些话没说。”
  周廷深说:“阿七救过你,哥哥不会害他,但是能透露给他的信息也有限,让他知道桑怀的人不能相信就够了。”
  时丞问道:“为什么?”
  周廷深反问时丞:“你对他的了解有多少?”
  时丞想了想,“他叫阿七,以前是邪神的成员,没有杀过人,后来摆脱了邪神,一直在帮我找哥哥,对我很好,对幸存者也很好。”
  听到前半段,周廷深想顺势告诉时丞对于不熟的人要保持戒心,怎料后半段的内容就让他有些意外了,“幸存者?”
  “在来鬼州市的路上,我们救下了一名幸存者。”时丞说着,却低下了头,“但是我们没有基地,除了杀丧尸就是在赶路,幸存者说他每时每刻都很焦躁,跟着我们看不到一点希望。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安心,也不愿意停下,生怕错过哥哥,阿七就一直好吃好喝地照顾着他……可他最后还是自杀了。”
  “这不是你们的错。”周廷深抚摸着他的头发,“救人是你们的选择,自杀是他的选择,你们已经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可是阿七说,这是因为邪神的人不配得到救赎。”时丞靠在周廷深的怀里,“他很难过,一个人把幸存者的尸体埋了,说那样的话,幸存者就能得到安息,不会被丧尸啃得尸骨无存了。”
  周廷深曾经也这么做过,后来发现埋葬的速度赶不上死亡的速度,就以活着的生人为唯一的目标。
  “阿七对我也很好,他说,我缺乏生活常识,所以不能把我一个人丢下,不然还没见到哥哥,我可能就会先死于各种意外了。所以他会闯进尸群帮我找抑制剂,还会想办法给我温暖的食物和干净的水,自己睡沙发把床让给我。”时丞的语气温和,“我确实是缺乏常识,但我觉得辨别一个人是不是好人,不需要常识,需要用心。阿七是个好人,这是我的心告诉我的,哥哥。”
  “哥哥明白你的意思,”周廷深挑起时丞的下巴,“但是你这么不停地夸他,哥哥也是会吃醋的。”
  时丞撇嘴道:“哥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周廷深顺势把他压下,“是不是都待会再说,现在先……”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路寅在外喊道:“深哥,丧尸突袭,北面的围栏被它们推翻了!”
  “……”周廷深磨了磨牙,“我迟早要拿个小本本算算,到底被路寅破坏过几次亲热。”
  他狠狠亲了时丞两口,翻身下床,“走吧,宝贝。”
  时丞笑着搭上周廷深伸过来的手,“好的宝贝。”
  作者有话说:
  关于新坑,你们帮我拿个主意行吗?
  下一本刑侦存稿差不多了,再下一本我却不知道要写啥,目前犹豫的选项是:
  1、惊悚无限流;
  2、校园谈恋爱;
  3、师徒年下文;
  4、宫廷侯爵文;
  感谢在2022-10-13 20:02:02-2022-10-14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姻缘树大概是枯了、一颗小冰糖 10瓶;再追连载我是狗 3瓶;晚秋 2瓶;熙熙攘攘、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66
  北面的围栏在小平房和办公大楼的中间, 距离办事窗口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除了路寅和李大宝之外,搜救队的异能都耗光了, 柳苗苗和许知朗睡这几分钟也没恢复多少,跟周廷深和路寅一起, 从弹药仓库里拿出了真枪实弹的武器, 奔向失守的地点。
  然而,前后不过几分钟, 桑怀的人就分为了两批,一批迅速加固围栏,一批火力压制丧尸,已经把被推翻的围栏修好,将尸群阻拦在外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