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27)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然而这个地方,确实如张许生所说的隐蔽,外面的人根本听不见他的叫喊声,就连一点反应都没有。
  时丞好像明白什么叫作「恶人有恶报」了。
  他捡起地上的外套,拍了拍沾染到的泥土,转身就往外走。
  “站住!”张许生急忙叫住他,狠狠地咽了口口水,颤抖着劝他,“那个……小时丞,你过来,你帮帮我,啊,帮帮哥哥,哥哥知道你最善良了……”
  时丞就连跟他搭话都嫌浪费口水。
  “时丞!!”张许生崩溃大叫,“你敢走!要、要是让周队长知道你见死不救,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时丞脚步一顿。
  张许生以为自己看到了希望,却不料,时丞转过身来,把玩着手上的匕首,“那是不是只要你死了,哥哥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他的语气里,听不出半点开玩笑的意思。
  “不、不不不……”完全没有想到时丞是个白切黑的张许生瞳仁狂颤,脸上的汗如雨下,“外、外面那么多人,肯定都看到我进来了,你总不能把所有人都杀了,你说是、是不是?”
  “为什么不能?”时丞却反问道,“既然哥哥说了,要返回总部留你们自生自灭,那么早死晚死都是死,我帮你们一把,让你们提前去死,难道不好吗?”
  丧尸「嗷」的一声,爬满了蛆虫的脸又往张许生这边凑近了些。
  “那都是我骗你的!周队长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张许生吓得裤裆都湿了,“求求你了,小时丞,你就帮帮我吧……”
  时丞无动于衷,“你说了不算,我跟幸存者一样,只信录音的。”
  “我这就把它删了!”腥臭的尿液顺着张许生的裤管流到了地上,“我这就把它删了可以吗?”
  “你不是还有备份?”
  “那是骗你的!这都断网了,别的软件也用不成了,我还能发到哪里去备份啊?”
  时丞不懂电子产品,但他看得出来此刻的张许生没有撒谎。
  他捡起了落在草坪上的卫星电话,漫不经心地道:“可我还是信不过你,这该怎么办才好呢?”
  张许生正对着丧尸的脸,连屎意都被吓出来了,“只、只要你肯救我,不管你想怎么样都行!”
  时丞记得张许生说过,卫星电话并不是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在这个基地里,除了周廷深他们,就只有张许生拥有。
  而张许生在末日之前都没有使用过卫星电话,也就不可能存在好友,更没有必要把用来威胁他的录音发给其他人,要想彻底销毁录音的方式就变得简单起来了。
  时丞伸手,把卫星电话从丧尸脑袋旁边的空隙里探出土墙,“那我就不客气了?”
  张许生深感震撼,可惜近在咫尺的丧尸危机让他无暇分心去想这股震撼的来源,“别、别客气,你扔,你扔吧。”
  “好。”时丞笑着松手。
  土墙之外,卫星电话瞬间被猩红色异能碾碎成渣滓,洋洋洒洒地落了一地。
  张许生眼睁睁地看着时丞收回手,却没有帮自己解脱,而是倒退了两步,举起手中的匕首,吓得他的屎都要憋不住了,“你、你想干什么?我都把卫星电话给你了,难道你——救命啊!!”
  “噗嗤——”
  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降临,张许生慢慢地睁开了一只眼睛。
  时丞脱手甩来的匕首越过他,插进了丧尸的太阳穴里,刀身还泛着淡淡的猩红色,又在眨眼间消失无踪,快得就像是起了一层血雾,余下的都是黑红色的丧尸血迹。
  张许生的脑子懵了懵,在此之前他根本不敢想,一直柔柔弱弱的时丞不过是轻飘飘地一扔,就把匕首扔进了丧尸的脑子里。
  ……杀死丧尸原来是件这么简单的事情吗?
  张许生忽然觉得自己也可以跟周廷深相互抗衡了。
  就是甩刀容易拔刀难。
  时丞走过来,双手握住匕首手柄,一脚蹬着土墙,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匕首从丧尸的脑子里拔出来,然后在绿叶上擦干净血渍,重新藏进了袖筒里。
  做完这些,他发现张许生还一脸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还不走,等着我救你第二次?”
  也不知道他这嘴是不是开过光,张许生一边讪讪道谢,一边往外走的时候,就听「哗啦」一声,又是一处石墙沦陷,一只几乎只剩白骨的丧尸手臂猛然从外面伸了进来!
  “我的妈呀!”张许生差点原地蹦起三尺高,求生欲望居然逼得他先丧尸一步抓住了丧尸的手腕!
  此刻时丞意识到外面可能还有很多丧尸在等着破墙而入,也认真了起来,“你别乱动,我帮你——呃!”
  张许生忽地一把将时丞拽过来,代替自己送进丧尸的手里,成功蹲下脱身!
  时丞半个身子都被丧尸死死按在了墙上,那种独属于死人的沉重力道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紧紧地皱起了秀气的眉头,从未经历过这种荒唐事的他又惊又怒:“你敢陷害我?!”
  张许生与他凌厉的目光对上,脊背陡然升起了一股凉意,直冲头顶,竟倍感威压,甚至控制不住想要跪下求饶的想法。
  “沙沙……”
  这时,又有一处土墙在抖落泥土,速度之快,都能隐隐看见丧尸头顶稀疏的发丝了。
  张许生回过神来,狂抖着消去一身的鸡皮疙瘩,确认这只丧尸的位置能够一口咬死时丞,就慢慢地后退着,“瞧你这话说得,哥哥这么爱你,怎么会陷害你呢?你放心,哥哥这就去叫人来救你,你好好的撑着啊!加油哦!”
  他说完,大笑着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跑。
  全然看不见,身后高悬着的巨大猩红色异能尖锥,正泛着森寒可怖的光芒。
  ……算了吧。
  时丞咬牙,垂眸掩下恨意,细细碎碎地消散了异能尖锥。
  那是幸存者啊,哥哥要救的幸存者,小丞不可以杀的。
  眼看着张许生跑出拐角,丧尸的脑袋终于「哗啦」一下从土墙里钻了出来,仰天长啸:“嗷——”
  时丞漠然回头,对上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在丧尸显然僵硬了一瞬,并默默闭上嘴巴打算缩回去的时候,时丞开口了。
  他说:“会演戏吗?”
  猩红色异能手术刀一闪而过,那只丧尸瞬间被削断了下巴,连着腐烂的血肉挂在身上,更显得面目狰狞恐怖了。
  时丞继续道:“不管会不会,你现在都能再活几分钟了。”
  而后,那股令丧尸本能感到畏惧的压迫性异能消失,独属于人类的清香味就在眼前,诱惑着它、驱使着它,去用仅剩的上牙狠狠咬住时丞的肩膀,又因为缺乏咬合力而不断地重复着这个无用的动作。
  以至于被咬者还能悠悠然望天,“待会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才能显得我特别需要哥哥的怜爱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8-27 22:02:02-2022-08-28 22: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5493789、醉枫染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曦 66瓶;银绫 38瓶;竺箐、叶亦 20瓶;卡西莫多、小可怕、夏习清 10瓶;GvexhH9、56639865 9瓶;筠溪、柒染、我说我是朵拉、鲸落、谷原早纪 5瓶;娜木 3瓶;62128022 2瓶;Radish_jjk、大大的存稿箱空了qaq、竹墨雨潔、晋江别崩了!!、人间甜豆Soft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章 19
  “哒。”
  黑色的马克笔敲在地图上,路寅将调查得到的消息进行共享,“网上对于经济贸易学校的资料很少,根据超过二十名幸存者的可靠回忆,该校至少拥有五栋大楼,师生人数庞大,保守估计一千人,和知行学校一样地处老城区,救援难度系数为五星。”
  周廷深道:“拥挤的道路和大量的丧尸会成为救援路上的负担,速度是决胜的关键——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