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2)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时丞笑了。
  周廷深本想问自己是不是在哪见过时丞,又担心时丞误会自己心存不轨有意搭讪,就没提,转而对李大宝道:“以后小丞就交给你负责了。”
  李大宝还没回应,时丞先开了口:“哥哥负责我不可以吗?”
  周廷深说:“哥哥会负责所有人,你当然也是其中一个。”
  时丞觉得自己好像被忽悠了,但他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路寅道:“深哥,还是把他安排在六楼吗?”
  别墅共有六层,为了最大限度的扬长避短,他们将老人小孩和Omega安置在六楼,Beta安置在三到五楼,Alpha是二楼,搜救队在一楼。时丞刚成年,又未分化,毫无疑问属于小孩的行列。
  这本来不算个问题,因为时丞刚来时相貌并不出众,甚至可以说得上是丑陋,但是经过刚才其他人的反应,现在放在哪里都不是很合适,还要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意外,比如真的有人心存不轨有意搭讪。
  “暂时安排在我旁边的库房,等小丞熟悉两天环境再换。”周廷深说。
  “我不可以跟哥哥睡吗?”周廷深不想让时丞误会,时丞却主动贴了上来,楚楚可怜地道:“哥哥,我害怕。”
  他的睫毛浓密且长,灯照下的瞳仁偏琥珀色,像琉璃珠一样透亮,这么看着谁的时候,有种让人不忍拒绝的委屈。
  “把门窗锁好就不怕了。”奈何周廷深直破天际,“有什么事你就叫哥哥,哥哥在你隔壁房间,很近的。”
  时丞失落道:“好吧。”
  这一天折腾下来,搜救队也累得够呛,把时丞安顿好,各自回房没一会儿就睡得鼾声连天的了。
  时丞缩在被褥里,翻来覆去许久,好不容易睡着了,梦里却并不安稳。
  他梦见自己在奔跑,震耳欲聋的警报声连绵不绝,充血的视线里是纯白透亮的走廊,呼吸声和心跳声都大声得吵人,每一步都像是用尽了生命的力量才迈出去。
  杂乱的脚步声从四面八方传来,有人在高呼着:“兔子不见了!”“快!快向奇哥汇报!”“抓住他!别让他逃了!”“马上封死所有出口!!”
  可是他并不慌乱,因为比起这些高呼更刺耳的,是他路过每一间房时,里面传来的沙哑嘶吼。
  “快跑——”
  “再跑快一点!!”
  “永远地离开这里!!”
  “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
  他的四肢就像是失去了知觉,机械地维持着疾速的奔跑,视线也被血色模糊,喉咙里充满了腥甜。
  不知道过了多久,高楼底下是密密麻麻数以万计的丧尸群。
  他却听见自己说:“前方是唯一的希望。”
  然后,纵身一跃而下!
  时丞猛然惊醒!
  他迅速地支起身子进入警戒状态,手中闪现出一把猩红色的异能手术刀。
  不算大的房间,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木箱味,却令他在最快的时间里恢复正常,止住了剧烈的喘息。
  ……是梦啊。
  时丞呼出一口气,掀开被子下床,异能手术刀随之消散。
  走廊里空无一人,从落地窗往外看,值守夜班的Alpha正在换岗,笑着将机关枪从脖子上拿下来,递给了接班的同伴。
  时丞收回视线,走到隔壁,轻轻地推开了周廷深的房门。


第8章 8
  身为K018搜救队的队长,周廷深不仅实力超强、脑子好用,就连恢复能力和抗压能力都是一流的。
  比如,不管身体有多么的疲倦劳累,他仍旧能每天准时起床;比如,不管丧尸有多么的凶狠难缠,他仍旧能保证弹无虚发;再比如,不管时丞有多么的乖巧黏人,他仍旧——他这次没办法仍旧了!
  周廷深一觉醒来,猝不及防地发现身边多了个人,三魂七魄都被吓得险些离体,当场滚到了地上,“卧槽!”
  要不是他的心理素质过硬,控制住了异能攻击,时丞现在人已经没了。
  周廷深看了看四周的摆设,确定是在自己房间,又看了看下身的裤子,确定还好好地穿着,才放心地问道:“小丞,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唔……”时丞被他的动作吵醒,像只猫儿似的伸了个懒腰,魅惑万分,睡眼迷蒙的,“哥哥,你醒了呀?”
  “嗯,我醒——不是。”周廷深差点被带偏,“我问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时丞指向房门,“推开它就进来了啊。”
  “……”周廷深重新组织语言,“我的意思是,你进我房间干什么?”
  “我昨晚做噩梦了,哥哥。”时丞半撑着身体坐起来,过大的衣领顺势下滑,露出一片雪白的香肩,他轻咬薄唇,清纯的模样捎上了一抹天然的诱惑,“哥哥说过的,让我有事就叫哥哥,可是哥哥没有过来,我实在是太害怕了,就自己爬上来了……对不起。”
  周廷深明白了,这小同学昨晚是来找他寻求安慰的。
  可他这几天累坏了,完全没有察觉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又正巧耗光了异能,忘记了锁门,这才让自己今早被吓一大跳。
  “是哥哥不对,睡得太沉了,没有回应你。”周廷深有点无奈,又有点好笑,坐回床上,顺手拉上时丞松松垮垮的衣领,琢磨着之后要给他换一套合身的衣服才行,“来,跟哥哥说说,你都做些什么噩梦了?”
  时丞用双手比划出一个大大的圆,“我梦到了好多、好多的丧尸啊,哥哥。”
  这是幸存者的通病了,被救后,那些一直纠缠不休的丧尸就变成了心中的恐惧,在夜晚时分降临梦境。
  周廷深哄他:“别怕,那只是个噩梦而已,哥哥已经帮你击败它们了,就在停车场里,你还记得吗?”
  时丞笑着点头,“嗯!”
  ——
  幸存者们早早就起床了,值白班的值白班,蒸馒头的蒸馒头,搞卫生的搞卫生,人人都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基地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被面粉扑成白人的李大宝见他们俩下来,热情地招了招手,“小时丞,这边!”
  时丞没有反应。
  从他细微的表情来看,对于周廷深以外的人,似乎还是非常抗拒。
  “没事,大宝是个好人。”周廷深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放宽心,“去吧。”
  时丞道:“哥哥要去哪里?”
  周廷深说:“哪都不去,就在基地里四处转转。”
  “会转回这里来吗?”
  “会。所以你要好好干,不能偷懒,不然小心哥哥罚你。”
  时丞马上乖巧,“我会好好努力的,哥哥一定要记得转回来哦。”
  周廷深笑着又保证了一次,他才一步三回头地朝着李大宝走去。
  “那小孩还挺喜欢你啊。”路寅从二楼下来,打趣道。
  “这证明你深哥我充满了魅力。”周廷深得意地靠着墙体,手臂枕在后脑勺上,“原来被人依赖是这种滋味,啧,别说,心情还怪舒服的。”
  “难道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我是那种看脸的人吗?”
  路寅说:“换成张许生试试?”
  张许生是暴发户的名字。
  周廷深放弃挣扎,“没错我就是个看脸的人。”
  路寅乐了。
  周廷深见到他手里的本子,“弹药都分配好了?”
  他们给没有异能的Alpha都配备了武器,但从总部送来的弹药有限,自然是能省则省,尽量保证每一颗子弹都不会被浪费。
  “分好了。”路寅说,“剩下的在我屋里,等小时丞适应了,搬到六楼去,我再放进库房。”
  食堂的窗户下,是李大宝在教时丞揉馒头的身影,周廷深道:“应该快了。”
  “噗嗤噗嗤——”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