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3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被吓的吧。”路寅趁着抬眼镜的时候,抹去眼角的泪水,“这个反应算是好的,张许生屎尿都拉了一裤子。”
  说起张许生,众人的怒气值可就直线飙升了,“那畜生还有脸活着?!”“差点害死小时丞,这仇我实在是咽不下去!”“就他妈该制造一个人渣检测机器,遇上这种人老子当场送他升天!”“如果救援能分名次,他一定会荣登「最后悔救援人员」榜首。”
  周廷深刚经历了一场虚惊,脑子里都是混乱一片,比起处理张许生,他更着急确认时丞的身体状况,“这件事待会再说,你们先出去带个门,我给小丞换身衣服,别把他淋感冒了。”
  队员们十分配合地都出去了。
  重新换了一身干净衣服的时丞躺在床上,李大宝详细地给他做了几次检查,确认他没有任何被感染的迹象,所有人的这口气才算是真的松到底了。
  周廷深却止不住地感到后怕,如果他当时没有顶着压力带走时丞,或者没有多等那几分钟非要看见时丞尸变才肯动手,现在的结局会怎么样?
  路寅拍了拍他的肩膀,“深哥,小时丞已经没事了。”
  周廷深握紧了时丞的手,“嗯。”
  时丞还是好好的,没有如果,也不会有如果。
  ——
  昏昏沉沉之中,时丞做了一个梦,难得的美梦。
  他梦到在某个初夏的午后,一望无垠的纯白走廊里,突然出现了一名拥有色彩的少年。
  他说不出那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色彩,他只觉得好看极了,不由得就看痴了。
  少年何其警觉,很快就发现了他,一身张扬傲气,和佝偻着身躯的他形成了鲜明对比。
  恍若王子与贫民。
  他自惭形秽,几欲逃走,少年却不嫌弃,单膝跪地,朝他伸出了手,正值变声期的嗓音青涩。
  少年说:“你好,我叫周廷深,是华国K018搜救队的队长。”
  少年又说:“你在这里乖乖等着,哥哥很快就会来救你了。”
  那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少年身上沾染的,是名为「希望」的色彩。
  可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都没能等来约定好的救赎。
  直到他站在丧尸围堵的停车场二楼。
  青年掏出口袋里印了红章的证件,礼貌而又正式地说:“你好,我叫周廷深,是华国K018搜救队的队长。”
  青年又说:“我是来救你的。”
  这一次,青年依旧张扬如初,和满身恶臭的他又一次形成了鲜明对比。
  恍若王子与乞丐。
  但是他知道,历经千辛万苦,他终于追上了他的希望。
  他控诉一般地,躺在青年的床上,告诉青年,早在很久以前,也有一个人说要救他,只是那个人食言了。
  青年断言:“那他真是个坏人。”
  他闻言,笑成了人形振动,决定原谅青年迟来的救赎。
  青年却追问他:“是喜欢你的希望多一点,还是喜欢哥哥多一点?”
  他愣了下,竟没能及时回答出来。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青年:“喜欢哥哥多一点。”
  “比希望更加喜欢。”
  “因为希望就是你,而你凌驾于一切希望之上,已将我紧紧拥抱。”
  ——
  时丞是哭着醒过来的。
  一睁眼,就看到了满面倦容的周廷深。
  “哥哥?”
  刹那间,周廷深肉眼可见的如释重负,回应他:“哥哥在这呢。”
  时丞难以置信地打量着四周,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我不是……被感染了吗?”
  “你只是被划伤了肩膀。”周廷深苦笑道,“哥哥才是半条命都快被你吓没了。”
  时丞低头一看,肩膀上的擦伤已经快要自愈了。
  显而易见,那只丧尸确实划伤了他,却连皮都没有弄破。
  周廷深说:“哥哥担心你不信,特意没让大宝给你治愈。”
  时丞呆呆地望着周廷深。
  周廷深见他这样,又是心疼又是难过,“怎么了?是不是被吓懵了?乖,已经没事了啊。”
  时丞终于回过神来,猛然扑进了周廷深的怀里,嚎啕大哭。
  “哥哥,我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了!”
  “比希望还喜欢!”
  周廷深怔了怔,而后紧紧抱住时丞,“哥哥也最喜欢你了。”
  他温柔地拭去时丞脸上的泪水,轻抵着时丞的额头,二人的气息缱绻,才历经过生死,此刻都带着难以言喻的燥热和兴奋。
  周廷深单手托住时丞的后脑勺,鼻尖轻触鼻尖,将距离拉得更近,呼吸沉重,仍是隐忍而又克制。
  他的指腹摩挲着时丞红润的唇,哑声问道:“可以吗?”
  时丞不懂,但他也从这暧昧的气氛中感知到了什么,长长的睫毛微颤,轻声道:“只要是哥哥,无论什么都可以。”
  这无异于是最诱人的煽动。
  周廷深狠狠地咽了口口水,唯恐自己会控制不住,不得不提醒自己,时丞还没有分化,他要让时丞拥有一个美好的初体验,这才竭力控制住了想要将时丞就地扑倒的冲动。
  他像个被自我拘束出来的绅士,微微偏头,错开和时丞轻触的鼻尖,向着那微张的唇缓缓靠近……
  「嘭」的一声,房门忽然被人推开,搜救队员们一窝蜂地冲了进来。
  “小时丞终于醒了!”
  “饿不饿啊?哥哥给你留了好吃的菜包。”
  “怎么哭得脸都花了?当然,就算花了你也是咱们基地里最漂亮的!”
  “基地一枝花,哭花也是花!”
  “对了,”路寅看着一躺一坐的两人,身躯都是笔直笔直的,“你们的脸为什么这么红?”
  “……”周廷深握拳扶额,如鲠在喉,“没什么。”
  时丞已经羞得想拉被子遮脸了。
  “哭激动了吧?”许知朗没有多想,“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深哥失控呢,小时丞你是没有看到,当时深哥抱着你的那个样子哦……”
  “你那会儿鼻涕泡都哭出来了,我有说什么吗?”周廷深怼他。
  “……”许知朗崩溃道,“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吗?!苗苗你别拉我!我今天非要跟深哥一较高下不可!”
  “我没拉你。”柳苗苗坐在椅子上,看热闹不嫌事大,“前排出售瓜子、薯片、小板凳咯,要买的赶紧啊!”
  “这属实是有点多余了。”曾程说,“深哥解决果冻不就是0.01秒的事情?”
  路寅也赞同道:“还不够撕开薯片袋的时间。”
  气得许知朗扑进李大宝的怀里嘤嘤嘤,并顺势蹭了几把鼻涕上去。
  李大宝带上来的是四个菜包,真正的特殊对待开小灶了,奈何时丞的胃口不怎么好,光是一个都吃得勉勉强强,剩下的三个就让周廷深帮忙解决了。
  时丞还很惊讶,“大宝哥哥不是说,哥哥只能吃两个吗?”
  周廷深差点被这话给噎住,狠拍几下胸口才咽下去,哭笑不得地道:“还不是前段时间粮食不够害的,大家都勒紧了裤腰带,不然一群Alpha怎么可能就这点食量?傻乎乎的,这也信。”
  时丞委委屈屈,“我才不傻呢,明明是大宝哥哥不诚实。”
  周廷深顺着他呼噜毛,“好好好,都是大宝的错,小丞最聪明了。”
  李大宝:“??”
  很好,只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终于达成了。
  ——
  吃饱喝足,周廷深就找机会问起了张许生的事情,“小丞,你把今天发生的事情经过,都跟哥哥说说。”
  时丞没有犹豫,将张许生拿着录音来到花园找他的事情说了。
  几人听完,都纷纷咬牙臭骂。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