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时丞莞尔道:“我很开心。”
  “哥哥也很开心。”周廷深循循善诱道,“你看,除了我们,这一车的幸存者都很开心。你的异能不仅救了哥哥,还救了大家,你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时丞没有犹豫,“好事。”
  “既然是好事,你的异能是不是值得你骄傲?”
  “是。”
  周廷深道:“那你能让哥哥看看你的异能吗?”
  时丞微愣,低下了头,没有回答。
  周廷深知道,这是拒绝的意思。
  他没有强迫时丞看向自己,而是弯腰在他耳边低语:“哥哥觉得很难过。”
  时丞着急道:“哥哥怎么了?”
  周廷深说:“张许生看过你的异能,李彬也看过你的异能,哥哥却没有看过,难道哥哥是什么外人吗?”
  时丞忙道:“不是的!”
  “那为什么不给哥哥看?”周廷深顺势抵着他的额头,二人鼻尖轻触,“哥哥吃醋了——你知道吃醋是什么意思吗?就是嫉妒。别人见过了我喜欢的人的其他模样,我却没有见过,所以我很嫉妒,我也想看看我喜欢的人的异能长什么样子,就算是这样也不可以吗?”
  时丞因为那句「我喜欢的人」而感到害羞,也陷入了挣扎,“可是……它不好看,它很脏的,哥哥。”
  周廷深心里很不是滋味,“它怎么会脏呢,宝贝?它才刚救过人,还要护送我们去龙堡机场,它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干净、最好看的颜色。”
  周廷深字句真诚,好像时丞的异能真的是值得夸赞的颜色,让时丞也慢慢地鼓起了勇气,“那……那我就给哥哥看一下,就一下,好不好?”
  周廷深应道:“好。”
  搜救队员们自觉地围成了一道人墙,将幸存者的视线隔绝在外。
  时丞深摊开掌心,在他们的注视下,缓缓地,幻化出了一把猩红色的异能手术刀。
  几人却好像瞬间失音了一样,张着嘴,什么也说不出来。
  攻击型异能者可以幻化出任意武器,而在此之前,他们都有自己的初始异能,也就是第一次幻化出来的物品,比如周廷深的匕首,还有柳苗苗的机关枪,通常会成为他们幻化武器时的首选。
  但时丞的是手术刀。
  他们想过无数种可能,唯独没有想到时丞的初始异能竟然会是伤他最深的东西,每当他使用异能手术刀来自保的时候,心里会是个什么滋味?
  他们忽然觉得,压迫性异能也挺好的。
  周廷深忍下喉头哽咽,“果然跟哥哥想象的一样,颜色真漂亮。”
  时丞极快消散了异能手术刀,像是多一秒都怕会脏了他们的眼睛,“哥哥的颜色才漂亮。”
  周廷深无法再继续这个话题,“乖,哥哥教你怎么正确使用压迫性异能,你这样继续下去,太伤身体了。”
  时丞道:“我一定会很快学会的,哥哥。”
  周廷深揉了揉他的头发,带他朝着门边走去,避开幸存者的视线。
  路寅又一次红了眼眶,“妈的,今天这眼睛是别想好了。”
  柳苗苗也在擦眼泪,“都肿成这样了,你还能看清我长什么样吗?”
  路寅道:“你说的这叫什么话?就是闭上眼睛我也记得我儿子的模样。”
  柳苗苗:“……”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4 20:02:02-2022-10-05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苗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苗宝 20瓶;兮兮雅 10瓶;夏月枫 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57
  时丞很快学会了如何在输出最少的情况下使用异能压迫更多的丧尸, 然而丧尸是无限的,他的异能却是有限的,距离龙堡机场还有五分之一的路程时, 他原本就白的肌肤已经变得毫无血色,连嘴唇都是苍白的。
  时丞无力地趴在周廷深的胸膛上, “哥哥, 我撑不住了……”
  “辛苦你了。”周廷深低头轻吻他的额头,扭头对路寅道:“你去替大宝, 让他来帮大家恢复体力。”
  路寅接替了李大宝的驾驶位,李大宝便从幸存者开始,逐一进行疲劳治愈。
  把一百多名幸存者的体力都恢复后,李大宝又来帮时丞治愈,等他想给周廷深治愈时,周廷深却拒绝了。
  “脸色都白了, 就别硬撑了, 留点精力待会跑路吧。”周廷深说完, 扭头对幸存者道:“守塔兵准备!撑过这十分钟就能抵达龙堡机场了, 总部在等着你们!”
  守塔兵们振奋地握紧了匕首,“是!”
  此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钟了, 直行道的丧尸群打乱了他们原本的计划,比周廷深预估的十点还多出了一个小时。
  万幸的是他们顺利驶入了郊区, 比起市区的惨状,这里的丧尸会少很多, 至少不会再出现大量的尸群,再加上他们上次留宿时清扫过丧尸, 只要冲进龙堡机场把门一锁, 基本就等同于安全登机了。
  大多数的丧尸都被路寅的车速甩在了后面, 即使有丧尸手快抓住了窗户边缘,也不过是零星几只,守塔兵两下就将其解决了,悄无声息的,就连后排Omega的叫声也压得非常低,生怕会在这最后关头出什么意外。
  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十分钟过去,他们平安无事地抵达了龙堡机场的入口。
  周廷深道:“路寅、果冻和我打头阵,左窗边的守塔兵也跟上,大宝带着Omega和老人小孩走中间,曾程、苗苗带着右窗边的守塔兵殿后。”
  “明白!”
  全员异能耗尽,遇到丧尸的危险性太高,周廷深就没有让时丞进入打头阵的队伍,而是让他和李大宝走中间,安全一点。
  周廷深嘱咐道:“千万跟紧了,宝贝。”
  时丞笑道:“好的宝贝。”
  人群分为三拨,有序进行撤离。
  “让让!都让让!不走就别堵在这啊!”红衣Omega慌慌张张地从最角落里挤出来。
  时丞被他推了个踉跄,撞到了后面的人,“抱歉。”
  “没事。”许林说完,犹豫片刻,“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时丞对于他的请求感到新鲜而又意外,“什么事?”
  “我是打头阵的,我妹妹没办法跟我一起走。”许林的手放在才到他大腿高的小鱼头上,“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带她进去?”
  幸存者又多又杂,小鱼的个头太矮了,还不如小她几岁的小胖高,没有大人带着的话,就算走丢了也没有人会发现。
  小胖伸出了肉乎乎的爪子,“还有我,我也要漂亮哥哥带才走。”
  “怎么哪里都有你的?”李大宝抓住他的小胖手,二话不说抱起来就往外走,气得小胖想闹又不敢闹,害怕招来丧尸。
  时丞从来没有被人拜托过,他知道这代表着许林是信任他的,所以他伸手牵住了小鱼的手,“好。”
  黑夜里,幸存者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下破烂不堪的公交车,朝着龙堡机场的入口快速移动。
  时丞带着小鱼往里走了两步,忽听「哎哟」一声,回头一看,张许生的轮椅被卡住了。
  他是个怕死的人,叫声出来的下一秒就捂住了嘴巴,可是他的腿断了,要想靠自己从公交车上折腾下来,还不知道得花多长时间,扑腾了半天也没用,后轮始终落不到地上,就在他不得不叫人的时候,只听「哒」的一下,轮椅终于落地了。
  “谢……”他抬头,发现是时丞,面容僵住,而后变得惊恐,像是见了鬼一样,狠命压下摇杆,轮椅「咻」一下往前冲去,竟然比红衣Omega还跑得快。
  时丞正惊叹这张轮椅居然真的跟周廷深说的一样迅捷,鼻尖便嗅到了一股恶臭,心下一凝,迅速扭头,一张血肉外翻的丧尸脸近在咫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