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5)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然而无人应他。
  无数枚子弹流雨似的打破盾牌,又被噌噌上涨的盾牌数量格挡,火花迸溅,铿锵声响,偶尔还能听见一两声中枪的哀嚎,僵持数十分钟也难分上下。
  “操他妈的,这个时候你还亮什么?!”二十三的电子手环滋滋作响,是要进行电击的警告,“这是要让我们死啊!”
  二十五很快接话:“我不想死!”
  十九骂道:“谁他妈会想死!赶紧想想该怎么办!”
  二十三左右看看,十九比他厉害,不好操控,二十七太远,而且已经被打成了血窟窿,只有二十五的防御型异能可以帮上忙。
  于是他翻身靠近二十五,合并了两人的防御,“撤退!能活一个是一个!”
  二十五很快反应过来,跟他互相搭着肩膀,一蹦一跳地往外逃走。
  十九还没来得及接受这场背叛,周廷深就再次转变策略:“路寅跟我合并攻击!”
  十九刚要起身,就被双人重火力迅速压制,不仅失去了双腿,双手也传来了爆裂的剧痛!
  周廷深抽空问曾程:“那两人走远没?”
  “走远了。”曾程看向来时的路,一连串的透明防弹玻璃最后方,是汽车尾气的黑雾,“还偷走了我们那辆尾号0618的越野车。”
  “哦?”周廷深挑眉,“启动自毁装置。”
  “明白。”曾程取出兜里的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两个绿色按钮,分别用黑色的马克笔标注了「6618」和「0618」两个数字。
  他按下了0618的按钮。
  只听「嘭」的一声巨响,越野车在快要转弯的地方陡然爆炸,飞向半空中又狠狠砸落在地上,摔得支零破碎,黑烟四起,动静引来诸多丧尸,前赴后继地将里面的人啃噬殆尽,惨叫声震天!
  周廷深目不斜视,直起身来,“曾程防御,火力持续,靠近目标人物。”
  曾程的金盾打开,单独给他们的异能子弹留了个洞,四人整齐跳下楼梯,向着地上四肢残缺的两人走近,在不间断的攻击中确定着二人的伤况。
  十九的腿骨已经彻底断裂无法逃跑,手臂仅剩血肉勉强相连,攻击型异能的使用受到限制;二十五已经被柳苗苗打成了人棍,草绿色的治愈型异能亮起又熄灭,根本来不及完成自愈。
  二人躺在血泊里,脸色惨白得吓人。
  周廷深抬手,“停止攻击。”
  一瞬间,偌大的候机厅就安静了下来。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8 20:02:02-2022-09-19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米七的羽毛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永远的法姐(已黑化) 10瓶;啊啊啊、谷原早纪、夏月枫、48493749 5瓶;乖乖 3瓶;一米七的羽毛球 2瓶;ThreeI.、今天大大更新了吗、柏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40
  周廷深站在十九的面前, 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们来阳城的目的是什么?”
  十九偏开了头。
  周廷深「啪」一脚踩断他的鼻梁骨,并在他的哀嚎声中加大了碾压力道, “我的耐心不好,不要让我再问第二遍。”
  十九口鼻涌血, 大概是第一次遇见像周廷深这样下手凶狠的搜救队, 难免慌了神,“我说!我说!我们来阳城是为了——”
  他的脖子忽然被细绳勒住了!
  “警告!警告!”因为小臂缺失而转移到他大臂上的电子手环发出了报警声响, “警告级别侦测完毕,意图泄露一级机密,死亡即刻执行!”
  周廷深诧异收脚的瞬间,曾程的金盾再次闪现,十九浑身猛然迸发出强烈的光亮,「噼里啪啦」的电击声响起, 像是过年放鞭炮一样热闹又刺耳。
  等到光亮减弱, 他们逐一睁开眼睛, 十九已经被电击成了一堆黑炭, 再无半点生气。
  他们还在诧异时,周廷深已经转向了二十七, 可惜二十七的速度比他还快,“安眠死模式开启!”
  因为四肢缺失而转移到他脖子上的电子手环, 内部升起了一排浸染过毒液的细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扎入了他的血管!
  不到五秒钟, 二十七就永远地闭上了双眼。
  周廷深探向二人脖颈,面色凝重。
  全都死了。
  不仅是候机厅, 四周都变得寂静了。
  柳苗苗憋了憋, “我们是不是白忙活一场了?”
  “不是。”路寅说, “他们的异能都变色了,手上不知道沾染了多少条人命,能干掉一个就是一个。”
  曾程说:“看你们打得那么激烈,我心里特别痛快,幸好还有个自毁装置给我也过过瘾。”
  柳苗苗晃着手里的蔚蓝色机关枪,炫耀道:“怎么样,喜欢吧?”
  曾程「呵」道:“连我的金盾都击不破的攻击型要来何用?”
  “……”柳苗苗瞬间上膛,“我杀了你!”
  曾程亮出金盾,“来啊!”
  “咚!”“咚!”
  周廷深一人赏了一个爆栗,“都说了别在没用的地方浪费异能。”
  两人捂着脑袋,“哦……”
  “能杀掉他们,是因为我们抢占了先机。”周廷深很少遇到这么强的对手,“第一枚子弹被消减了一半,需要叠加射击才能攻破,证明他们的真实级别跟我相差不大。”
  柳苗苗两眼发光,“那我用叠加攻击也可以击败你了?”
  周廷深看他,“要不你试试?”
  柳苗苗心虚扭头,“咳咳……”
  路寅也说:“他们不够团结,应该是临时组队,否则今天陷入困境的人就是我们了。”
  “还有这个东西也很奇怪。”曾程取下二十五脖子上的电子手环,按不亮,看样子是已经自我摧毁了,“我在旁边观察的时候,发现有人想要反击,它就突然出现了很强的电流,像是在警告。”
  “这才是邪神不去攻击异能者的真正原因。”周廷深说,“不是不想攻击,而是不能攻击。”
  路寅思考道:“这么说,他们上面的人在保护异能者?”
  “只是暂时。”周廷深说,“我群发给搜救队的那条信息,足以让邪神的人陷入困境,继续这么下去,他们的人员骤减,上面的人就不得不作出取舍。”
  要么放弃杀害幸存者,要么就跟搜救队厮杀,反正无论是哪一个,都不影响搜救队想要灭了邪神的干劲。
  曾程说:“比起这个,深哥,这一仗你们的异能差不多都耗尽了,要怎么回基地?”
  “在这歇一晚再回。”周廷深说,“苗苗、路寅去拿车里的卫星电话,你和我去找地方落脚。”
  夕阳迟暮,远方重峦叠嶂,橙黄色的火云遍布天际,美得仿佛一幅油画。
  他们把龙堡机场里能锁的门都锁上了,不能锁的也全部用桌椅堵住,每上一层楼就抵死一层楼的大门,直到在三楼停下。
  周廷深手上提着两张桌子,肩上还扛着张椅子,「哐啷」几声把从四楼下来的大门也堵死了,然后带着其他队员往里走,选择了拥有几道防盗门的财务室作为临时休息点。
  周廷深脱下外套,“卫星电话呢?”
  “在我这呢。”柳苗苗把房间里的两具丧尸尸体扛出去,“我已经通知过大宝了,他说会以感恩的心情帮我们把晚饭全部解决掉的——走你!”
  他扔了丧尸,关掉层层防盗门,拍了拍手,就见周廷深还看着自己。
  他奇怪道:“怎么了?”
  周廷深说:“就没了?”
  柳苗苗疑惑道:“不然呢?”
  周廷深舔了下干涩的嘴唇,“就……你确定有把这里的情况如实告诉他?”
  “告诉了啊,遇到邪神了嘛。”柳苗苗一屁股坐在老板椅上,弹了弹,“真舒服,我今晚就睡这了,你们谁都别想跟我抢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