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26)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扶额道:“小丞已经成年了,就算是警察也管不着。”
  在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中,周廷深隐隐发现了什么不对劲,“不是……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我的意思是说小丞已经成年了,不是想说我跟他之间……”
  “深哥,”曾程都看不下去了,“不是我说,小时丞就算是成年了,也才刚成年,都还没分化呢,你就不能再等等吗?万一伤着哪里怎么办?”
  柳苗苗也说:“是啊,Alpha的尺寸本来就……咳咳,你们俩的体型差还那么大,小时丞得有多辛苦啊?虽然我很理解深哥你久旱逢甘露,情难自控,但这确实是有点不做人了。”
  路寅附和道:“不是有点,是非常。”
  周廷深崩溃道:“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众人抬手,一脸抗拒,“别解释了,老畜生。”


第18章 18
  邪神组织的介入,让周廷深加快了研究下一次救援路线的速度。
  时丞不懂救援,帮不上什么忙,对于阳城的地形也不熟悉,跟着听了两次都是昏昏欲睡,全靠周廷深的俊颜才没真的睡着,周廷深就让他自己出来玩了。
  基地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整天除了捏小动物馒头,就是浇花,别的粗活、重活时丞也干不了。
  好在时丞喜欢浇花。
  自从李大宝让他帮过一次忙后,他就爱上了这一项业余活动,并主动承担了整个基地里所有花草树木的照料工作,只要周廷深忙起来,没有时间照顾他,他就会自己待在花园里独处。
  这次还有小男孩陪着他一起。
  小男孩经常在食堂里给李大宝打下手,因为胖得圆滚滚的,所以大家都叫他小胖。这会儿小胖端着一小盆水,跟在时丞的后面,“漂亮哥哥,你喜欢花吗?”
  时丞没有半点犹豫,“不喜欢。”
  小胖意外道:“那你为什么还要每天来给它们浇水呀?”
  时丞细嫩的指尖抚过娇嫩的绿芽,“因为我好奇,在这样的绝境里还能够茁长成长的生命,到底有多么的无畏无惧。”
  小胖「唔」了声,“可能是因为它们没有思想,就跟外面的那些丧尸一样吧。”
  时丞的手微顿,“你说得对。”
  “那漂亮哥哥还会来给它们浇水吗?”
  “当然会。”
  小胖疑道:“为什么?”
  时丞轻点嫩芽,莞尔道:“因为它们没有思想,更不会有机会来伤害我。”
  小胖的圆脸上写满了茫然,忽听李大宝在食堂里喊:“小胖跑哪儿去了?土豆都要泡白了还不来削!”
  小胖吓得赶紧放下水桶,“漂亮哥哥,我得去做事了。”
  捏完了馒头的时丞无事一身轻,“去吧。”
  小胖走了,又有人顺着摸过来了。
  张许生已经观察过了,周廷深这两天都在跟其他搜救队员琢磨着,要怎么避开大量丧尸的聚集地,成功去往下一个搜救地点,所以经常会留时丞一个人在外面,一留就是几个小时,他不伺机下手,都对不起自己之前挨的那顿毒打。
  这么想着,他既觉得脸上隐隐作痛,又觉得浑身充满了干劲。
  反正就算事发,搜救队的也不敢要他的命,血赚不亏。
  于是他又转了一圈,确认李大宝忙得根本没有时间顾及这边,才鬼鬼祟祟地溜进了花园里。
  时丞还在给花浇水,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更衬得他皮肤白皙,纯洁无瑕。
  张许生抹了把哈喇子,“小时丞,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熟悉的称呼由不熟悉的人叫出来,时丞都不用猜,就知道来的人是谁。
  他不动声色地看了眼四周,确认自己身处花园深处,即使有人站在别墅顶楼,都会被大树遮挡视线,属于盲区地带,就把目光又移回了花卉上。
  张许生原以为经过上次的那件事,时丞见到自己的反应会很激烈,却没想到会这么淡然,倒是让他有些拿不定,到底要不要把早就准备好的哄骗之词说出来了。
  他心急,拿不定就干脆舍弃,直奔主题道:“怎么不理人呢?小时丞,周队长知道你这么没礼貌吗?”
  时丞抬眸看他。
  “防备心别这么强嘛,我也没有别的心思,就是想告诉你,我这里有一个好东西……”张许生说到一半,想摸时丞的脸,毫不意外地被时丞偏头躲开了。他也不恼,若无其事地从兜里掏出卫星电话,打开录音软件,“你就不好奇,我这里面都有些什么好东西?”
  时丞道:“你是不是真当我是只小白兔?”
  他的语气微沉,偏偏嗓音悦耳,面上也是平平静静的,没有半点威胁性。
  所以张许生笑了,“你难道不是吗?”
  下一刻,他就按下了播放键。
  ——“那我们还救援什么,明天就派飞机过来,全他妈给老子返回总部,让幸存者自生自灭去!”
  周廷深的声音响起来,显然是被人隔着一道门的距离偷录的。
  张许生晃了晃手里的卫星电话,“你说,如果我把这条录音播给其他人听,其他人会怎么想,嗯?”
  时丞就算是再傻,也知道幸存者都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基地沦陷了,你也活不了。”
  张许生很意外时丞的逻辑竟然会这么清晰,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使坏,“是人就逃不过一死,不过我这个人更喜欢牡丹花下死,如果选不了,死之前还有这么多人给我陪葬,也值了。”
  时丞思考着,要怎样才能瞒天过海地使用异能,毁坏掉他手里的卫星电话。
  “就算你抢走了它,我也还有其他的备份。”张许生注意到时丞的目光,“更何况你以为,你真的能从我的手里抢走它吗?”
  时丞没有跟他争论,自己甚至连他的手都能一起斩断抢走,因为他还留有备份。
  所以时丞问道:“你想要什么?”
  “十分钟。”张许生得意地扬起嘴角,“让我爽了,这段录音的母带就是你的了。”
  “在这?”
  “再往里走一点,我知道哪里隐蔽。”
  “隐蔽?”时丞喜欢这个词语,于是他放下了洒水壶,“好。”
  花园最里面是一段泥敷的土墙,上面长满了绿油油的杂草,隔音又安全,还很漂亮。
  “环境优美吧?”张许生搓了搓手,“这里可是我跟情人野战的必选之地,马上你就能深刻地体会到它到底好在哪里了。”
  他说完,猛然用力将时丞压在墙上,时丞闷哼一声,旁边的泥土因为冲击而有了些许松动的迹象,悄无声息地滚落了几颗细沙。
  “叫得真他妈好听。”张许生被他的闷哼刺激得更加兴奋了,Alpha的信息素暴涨,双手并用地脱下他的外套,又去解他的衬衫纽扣,“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听一听你更加美妙的叫声了。”
  可惜时丞没有分化,除了被他的信息素熏得头昏脑涨之外,就连淡然的表情都没有变化,甚至还有闲心转了转藏在袖筒里的匕首,在杀死张许生和重伤张许生之间点兵点将。
  事后该找个什么样的理由,才会显得他的反抗比较正当呢?
  奈何点兵点将还没点完,张许生身为Alpha的本能,就先猴急地朝着他的脖子一口咬了下来!
  时丞握住了转动的匕首。
  算了,先弄残了再想吧。
  他的手刚抬起一半,耳边忽听「哗啦」一声,石墙被破了个大洞,一只腐臭的手倏地伸进来,正好抓住了张许生的头发,让他大张的嘴巴停留在了时丞白净脖颈的上方!
  时丞和张许生都愣了。
  紧接着,时丞身后的石子扭动,他的反应极快,立即躬身远离石墙,在退开的刹那,他刚才站的位置又是「哗啦」一声,被戳出了一个大洞!
  抓住张许生头发的丧尸把脑袋探了进来!
  张许生终于回过神来,奋力抵住丧尸的下巴,扯开了嗓子大喊道:“救命啊!这里有丧尸!周队长!李大宝!搜救队的!快来救救我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