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7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十五分钟后,周廷深数了数胀鼓鼓的大型垃圾口袋,一共有十一袋,撑个三四天没问题了。
  他道:“曾程留守物资,苗苗跟我去搜救幸存者。”
  自从上次发现金阳超市那具错失救援的死尸后,周廷深就忍不住会想,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有为了自保而转移地点的幸存者?反正来都来了,再搜一遍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对于幸存者而言却是最后的希望。
  这里算是阳城比较大的超市之一,占地面积约有一千多个平方,出事当天还在营业,里面的消费者丧尸很多,几乎每个区域都有几只,好在并不密集,解决起来就不费力。
  “砰——”
  柳苗苗又爆了一个丧尸的头,“深哥,这里的消费者年纪好像都不大啊。”
  周廷深没吭声。
  柳苗苗回头,才发现他离自己起码有两个区的距离,扯着嗓子喊道:“深哥!你怎么跑那么远去了?”
  周廷深刚要射杀靠近的丧尸,就见它们朝着柳苗苗奔去,也就省了异能子弹,“这个问题,建议你问问自己。”
  柳苗苗四周已经没有一块干净地方了,被丧尸肉溅得到处都是。
  “……”柳苗苗噎了噎,并顺手再次爆头冲来的丧尸,“你就没觉得这里的消费者年龄不太对?”
  “附近应该有寄宿制学校。”周廷深踹开职员休息室的门,正对上丧尸的视线,几枪全部解决,又走向了下一间职员休息室,“学区附近的超市里未成年都多。”
  柳苗苗说:“哦,我还以为这附近都是富人区呢。”
  “……”周廷深忍不住吐槽,“富人区的小孩出来买菜,是游戏不好玩还是Omega不好泡,至于来这体验生活的乐趣?”
  “不是都说富人的快乐我们想象不到吗,万一他们就喜欢买菜呢?”柳苗苗说,“不过说起Omega,也不知道小时丞的分化进度怎么样了。”
  周廷深顿了下,“我也不知道。”
  “真的假的?”柳苗苗持怀疑态度,“你们天天都睡在一起,难道就没有好奇偷看过?”
  “……”周廷深抓起烂苹果扔他,“都说了我不是禽兽!”
  柳苗苗迅速抬枪瞄准,一发打爆苹果,然后溅了自己一脸,“……”
  远处的曾程乐道:“该!”
  他们搜了一圈下来,这里除了丧尸就剩物资,别的什么都没有,也就不再耽搁时间,扛起食物撤离。
  许知朗看到他们出来,立马用银盾格挡出一条道路,直到几人坐回车上才消散了防御,迅速启动引擎窜了出去,把广场舞大爷大妈们甩在后头,一个转弯就看不见了。
  虽然路途远了点,这次搜物资的过程仍旧堪称顺利。
  周廷深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反手扔给许知朗,许知朗下意识伸手接住,是个窝窝头。
  他的肚子瞬间「咕咕」直叫,难耐地咽了口口水,还嘴硬道:“我不饿。”
  周廷深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刚才叫的是什么?”
  “……”许知朗嗅着窝窝头的香味,“我真不饿。”
  周廷深不想听他放屁,“一分钟内吃不完,我就掰开你的嘴塞进去。”
  许知朗又惊又恼,“你对小时丞怎么没这么强硬?”
  周廷深道:“那是我媳妇,你是个什么玩意?”
  许知朗道:“票都没买呢还媳妇,迟早跟人跑了!”
  周廷深气愤抬手,“再瞎说信不信我抽你?”
  许知朗当即噤声并把窝窝头塞进了嘴里,不到十秒钟就消灭个干净,腆着脸问:“还有吗?”
  周廷深说:“不是不饿?”
  许知朗:“……”
  周廷深斜了他一眼,取出藏在外套里的一袋窝窝头扔过去,在他一口两个窝窝头的狼吞虎咽下,又扔了一瓶水过去,“噎死可不算是工伤。”
  许知朗急忙打开瓶盖「咕嘟咕嘟」猛灌几口。
  投喂完许知朗,周廷深才得空看了眼四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里的建筑让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深哥!”曾程在此时唤道,“前面全部堵死了!”
  就在他们前方四百多米的地方,一连串的大型公交车和小轿车全部撞在了一起,就连双向四车道中间的花坛都没能幸免,泥土和断木散落得到处都是。
  柳苗苗的目光顺着左前方的硕大摩天轮往下,看到了一块摇摇欲坠的牌匾,“这里……是滨河公园?”
  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来到了南安区,而滨河公园就在他们上一次的救援地点附近,只不过当时他们是从车祸的另一头离开的,所以才没有认出来。
  几人下意识看向许知朗,果然,许知朗咀嚼的动作都停下了。
  嘴快的柳苗苗很是尴尬,“深哥,我们是现在调转车头吗?”
  周廷深没接话,几秒后,道:“自报剩余异能。”
  柳苗苗不明所以,还是照做道:“百分之八十。”
  曾程说:“百分之百。”
  许知朗说:“百分之六十。”
  “百分之九十。”周廷深说,“准备下车。”
  许知朗疑惑道:“去哪?”
  “经济贸易学校。”周廷深打开车门,在他们的愣怔中,精准定位,“活动楼。”
  此行的目的不用多说,几人很快收拾好,锁车跟上周廷深。
  经济贸易学校不仅是许知朗心里的一道坎,也是他们心里的一道坎,与其胡乱猜测,伤了时丞也伤了他们,倒不如自己亲眼来看看。
  再完美的犯罪现场,都会残留有蛛丝马迹,更何况活动楼的现场并不完美。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0 20:02:02-2022-09-21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米七的羽毛球、4674991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7935258 5瓶;肖肖肖、一米七的羽毛球 2瓶;临渊、晚秋、云我无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43
  已经走过一次的道路, 再走第二次就很顺畅了,尤其是经济贸易学校里的丧尸群还停留在Alpha宿舍附近,只有零星几只转到了操场这边, 对他们构不成什么威胁。
  柳苗苗走在最前面,助跑几步翻进了活动楼, 许知朗紧随其后, 曾程正要跟上,就见周廷深伸手拉开了栅栏门。
  几人:“……”
  周廷深一言难尽地看着他们, “等回总部了,都抽时间去跟路寅配副眼镜吧。”
  他们陆续进入活动楼,在经过十几米的走道后,看到了通往一楼的楼梯。
  重返事故现场,许知朗的心情是最沉重的,“我想把所有房间都打开看看。”
  “可以。”周廷深说完, 却往楼梯旁边的杂物堆里走了进去。
  “那边没有门。”许知朗很是费解, “深哥你怎么跟小时丞一样, 都喜欢往里面钻?”
  周廷深微顿, “小丞也来过?”
  许知朗说:“是啊,不过我没让他过去。”
  “哦。”周廷深看了一眼, 就退了出去,“走吧。”
  他们上到一楼, 第一间房门口还倒着那只慢吞吞的领导丧尸。
  “这只丧尸是被小时丞引过来的。”许知朗说,“当时还吓了我一大跳。”
  “小丞引过来的?”周廷深很意外这个解释, “怎么引过来的?”
  “我也不知道,他明明很安静来着。”许知朗说, “我那会在忙着开门呢,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周廷深问他:“你是怎么开的门?”
  “还能是怎么开的?就用手开的啊。”许知朗情景再现了一遍, 拧得房门「咔咔」作响,“个破门,一直打不开,我差点都想把它给卸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