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4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说着,他徒手比出手枪形状,朝周廷深开了一枪,米灰色的攻击型异能子弹亮起。
  周廷深看都没看一眼,歪头轻易躲过,任其在墙上打出个洞,“那个人是谁我不清楚,但我们是华国K018搜救队的,正在搜救幸存者,你们要想活命就跟上。”
  那两个Omega一听,明显犹豫,又不敢轻易作出选择。
  “搜救队?”Alpha冷嘲一声,“你们有异能吗?就敢夸下海口说救我。”
  三人同时幻化出异能手枪,两道蔚蓝中夹着一道鎏金,全是攻击型异能的中高阶颜色,“你觉得呢?”
  Alpha哑口无言,那两个Omega迅速爬起来穿上自己的红衣露背装。
  将这最后三名幸存者带回活动楼,周廷深他们终于得空大歇了一会。
  此时正值夕阳西下,橙黄色的光芒洒满了大地,大地却不再富有昔日的活力。
  许知朗感慨道:“以往这个时候,我妈都跑去跳广场舞了。”
  柳苗苗说:“我家是我爸喜欢跳,我妈嫌丢人,沾都不沾。”
  时丞好奇道:“广场舞是什么?”
  于是柳苗苗和许知朗就积极为他科普着。
  路寅清点完总人数,说:“深哥,一共一百二十一个人。”
  周廷深道:“辛苦了。”
  他摸了摸时丞的额头,确认时丞没有再升温,是被信息素影响而不是即将要分化,心里也放心了。
  不大的会议室里,幸存者们一个紧挨着一个,即使在这之前互相不认识,都自觉地汇聚在一起抱团取暖。
  说到底,他们也不过是一群十七八岁的少年,大部分甚至还未成年。
  搜救队可以安慰几个人,却无法安慰一群人,只能坐在前排,看着他们像群惊弓之鸟一样瑟瑟发抖地缩在角落里,却无能为力。
  这样高度紧绷的神经,他们已经不敢想象,如果最后需要分批离开这里,将会出现什么样的乱象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05 22:02:02-2022-09-06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7935258、4860079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谷原早纪 5瓶;ThreeI.、取什么名字好呢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27
  思来想去, 周廷深决定不去冒险分批,而是一起转移。碍于他对这所学校的了解实在太少,就叫上了李彬, 单独到走廊去聊这件事。
  周廷深说,“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大型公交车吗?”
  李彬却犯难了, “周队长, 我也很想帮忙,但我不是本地人, 平时都在学校里待着,除了假期回家之外,很少出去,对这附近并不是很了解。”
  周廷深以为陷入了僵局,李彬又说:“许林可能知道。”
  周廷深问:“许林是谁?”
  李彬说:“小女孩的哥哥。”
  周廷深又把许林叫了出来。
  许林确实了解,“我家就是阳城的, 用我妈的话说, 阳城不过巴掌大的地方, 哪条路我都走过。”
  周廷深把来时经过的路段都排除掉之后, 问道:“除了云星家电城和瑞金路附近,你最后一次出去, 在哪里见过大型公交车?”
  “嗯……”许林想了想,“我最后一次出去, 是带我妹妹到滨河公园玩,那附近虽然没有公交车停车场, 但前后八百米就有六个站牌,公交车很多。”
  “我知道了。”周廷深说, “这件事你们暂时保密, 不要告诉其他人。”
  两人道:“我们明白。”
  小女孩也奶声奶气地道:“保证不说!”
  周廷深笑了, 刚要夸夸小女孩,会议室里突然传来「啪」的一声脆响,紧接着是「砰」的枪响,好几道声音同时吼道:“臭表子!”“举起手来!”“别动!”
  周廷深脸色一变,急忙推门进去。
  只见那名天台Alpha双手举起,脸上的巴掌印还很新鲜,柳苗苗和路寅的异能手枪抵在他头上,许知朗更是开启银盾把时丞护在了身后。
  天花板上的射击痕迹很浅,杀伤力不足,明显来自于天台Alpha。
  周廷深问:“发生什么事了?”
  “哥哥!”时丞想过去,又被银盾困在里面,委委屈屈的,“他摸我……”
  天台Alpha骄横惯了,一进来就发现了漂亮得惊人的时丞,趁着周廷深不在,就没忍住摸了他,谁知道竟然挨了他一大巴掌,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然而比他速度更快的,还有其他搜救队员,对准时丞的攻击被打偏到天花板上,随后就是武力压制,一点上风都没能占到。
  周廷深捏得天台Alpha的手腕咯吱作响,冷声道:“手不想要了?”
  “痛痛痛……”天台Alpha哪敢招惹周廷深,试图颠倒黑白,“是、是他先勾引我的!穿着浴袍还故意露腿,不就是想被人摸吗?这样的Omega我见得多了,装什么清纯无辜!”
  熟知他本性的校友最先看不下去了。
  “明明是你凑过去碰他的,我都看见了!”
  “眼瞎看不见浴袍只到膝盖?故意你妈呢?”
  “自己心思龌龊,就是穿棉袄你也觉得诱惑!”
  就连为了保命而献身于天台Alpha的那两个红衣Omega,都闭着嘴一句话也不敢说。
  鎏金色的异能轻易穿破许知朗的银盾,周廷深说:“小丞,过来。”
  时丞毫不犹豫地扑进他怀里,“哥哥,我没有勾引他。”
  “哥哥知道。”周廷深轻拍他的后背,“来,跟哥哥说说,他是哪只手碰的你?”
  “我没有看见,哥哥。”时丞摇摇头,“我在跟苗苗哥哥说话,他突然就从后面摸我……我好害怕啊。”
  “别怕,哥哥在,你不记得也没关系。”周廷深的语气特别温柔,然后,手上轻轻一折,“哥哥把他两只手都断了就行。”
  天台Alpha的手腕「喀嚓」一声,惨叫声还没出来,就被李彬揉了团窗帘全部堵进嘴里。
  搜救队员集体朝反应迅速的他比了个大拇指。
  周廷深继续「喀嚓」扭断天台Alpha的另一只手,“既然控制不住自己,那就暂时别控制了。”
  异能的使用需要借助身体作为媒介,对于平民级的攻击型异能者而言,都不需要断脚,只要手断了,就等同于变成了普通人。
  收拾完天台Alpha,周廷深对路寅说:“五分钟后,你出来一下。”
  路寅道:“好。”
  浴室里。
  周廷深猛地抱起时丞抵在瓷砖上,“告诉哥哥,他摸你哪里了?”
  “哥哥!”时丞骤然失重,轻呼一声,抓紧了周廷深的衣服,“他、他摸了我的腿。”
  “是这儿吗?嗯?”周廷深说,“还是这儿?”
  时丞脸红红的,握住他的手,“不、不是上面,是下面,哥哥。”
  周廷深说:“这儿?”
  “不是……”时丞退无可退,又推不开周廷深的手,显得无助极了,“哥哥怎么又往上了?”
  周廷深吻了吻他的额头,哑声道:“不喜欢哥哥碰你?”
  时丞身体微颤,整个人都快要红透了,“喜、喜欢的,哥哥,我喜欢哥哥碰我。”
  周廷深使坏道:“那你怎么一直在拒绝哥哥?”
  “我没有……”时丞轻咬唇瓣,自己也知道说服力很低,慢慢地松开抵制,双手搭上了周廷深的肩膀,目光却不敢跟他对视,“我……我就是害羞……”
  周廷深忍不住了,抬头刚要吻上去,就听门外「咚咚」两声。
  路寅唤道:“深哥?”
  “……”周廷深没吭声。
  “我闻到你的信息素了。”路寅叹了口气,“做又不敢做,撩又撩不完,顶多吃点小豆腐,还得带枪出巡,到底图个什么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