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76)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一顿,“你的意思是,ICPO不仅不知道他们的死亡地点,甚至可能就连尸体都没有?”
  “对啊。”许知朗说,“什么都没有,到底是凭什么判定小时丞杀了那么多人的?”
  周廷深没有回答,当即掏出了卫星电话。
  “你要给ICPO打电话?”许知朗一边开车,一边劝他,“那就是白费力气了,深哥。我打第二个过去的时候,他们就换了个人接,再问这些问题,答案全部变成了「涉及机密,无法告知」,还让我没有线索就别再骚扰他们,可把我给气坏了,只恨这破手机没有自动录音功能,不然一准能够推翻那条通缉令——话说回来,通缉令是能这么随随便便就发布的东西吗?证据也不足,我都有点怀疑ICPO内部是不是有邪神的人了。”
  “这话私下说说就算了,回去不要再提,别让人抓着了把柄。”周廷深说,“我不给ICPO打。”
  “我也就跟咱们自己人吐槽吐槽。”许知朗道,“那你给谁打?”
  周廷深拨通电话,沉声道:“督察组。”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4 20:02:02-2022-09-25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 2个;七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8791779 40瓶;卜妗姳 20瓶;47935258 15瓶;叫我小c吖、RmR、碎墨、Backy 5瓶;浅尝 2瓶;徐杳杳、01、娜木、再追连载我是狗、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七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47
  他们带着物资回来, 基地里的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前来迎接,能搭把手的就搭把手,不能搭把手的就在旁边看着, 总之是要把自己关怀搜救队的这个意思给表达出来。
  最主要的是,搜救队带回来了许多的糖果零食, 一下车就在给幸存者们分发, 他们担心来晚了就没有了。
  周廷深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最想看到的那个身影,问李大宝:“小丞呢?”
  李大宝说, “花园里呢。”
  这下好了,时丞不仅不来送周廷深出门,就连周廷深回来也不接了。
  周廷深自知理亏,拿着也没办法,“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胃口还没小胖大,一个馒头都吃不完。”李大宝道, “也不爱说话, 比刚来那会儿更沉默寡言了。”
  周廷深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他把手里剩下的糖果零食交给李大宝, “你来分一下,我去找小丞。”
  李大宝就接手了这个任务。
  柳苗苗叹道:“小时丞没来可惜了, 这可是深哥特地给他拿的糖果。”
  李大宝道:“特地?”
  “是啊。”柳苗苗说,“为了名正言顺给小时丞, 我们找了四个超市才找到这么多的。”
  曾程说:“倒也不算可惜,深哥口袋里偷藏了两包。”
  柳苗苗瞪眼, “我们一人也才分到一颗,他直接藏了两包?!”
  曾程道:“你都说是特地给小时丞拿的了, 这个安排有什么不妥吗?”
  柳苗苗道:“好像是这个道理。”
  ——
  时丞坐在花草茂盛的花园角落里, 这里不是他常来的位置, 不过外人很难走到这附近来,他就不用担心会像上次吓到许林一样,再吓到别人了。
  他有更多的时间专注在自己的世界,即使他的世界全都围绕着周廷深。
  他会想周廷深现在对他的忍耐达到什么程度了,也会想周廷深是不是已经越来越讨厌他了,还会想周廷深上一次对他温声细语是在什么时候,更多的时候,他其实都在想,在他离开之前,可不可以讨到那两个吻。
  周廷深都不愿意跟他亲昵了,如果临走之前他提出来了,会被厌恶的吧?可是如果不提的话,他怕自己会后悔一辈子。
  要是当时他没有因为路寅和曾程的存在而感到害羞,直直地迎上周廷深的吻就好了。
  他懊悔着,纠结着,痛苦着,在这一隅之地,极度渴望自己可以与花园融为一体,成为一朵花、一根草、一抔土,不让周廷深感到心烦意乱,却能永远因为周廷深而开心雀跃,直到自己的花瓣衰落,归于尘土,掩去此生,那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却总有人连他仅剩的这一份宁静的妄想都不愿意放过。
  也对,毕竟妄想就是用来打破的啊。
  “时丞?”李彬像是找了他很久,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我听说你的心情不太好,你没事吧?”
  时丞头也没抬,也不想回应。
  一直以来,他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是该有的礼貌都有,这还是第一次情绪低落到不愿意理人。
  李彬不难猜到原因,“是因为周队长吗?”
  时丞依旧不语。
  李彬想起周廷深狂妄的占有欲,“他那么对你,你……”
  “不要说哥哥的坏话。”时丞打断他,“我应该提醒过你,这是我自己的事情。”
  就算周廷深是一个火坑,他也要跳,谁都拦不住,也没有权利拦。
  李彬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只是不想看你这么难过……”
  “那就不要看。”时丞利落起身,“如果是我碍着你了,那我走就是。”
  李彬忙拉住他,“不是!”
  “别碰我!”时丞用力甩开他的手,“你到底想怎么样?”
  这要是换成了张许生,他有的是办法对付,可他察觉不到李彬对他的恶意,更不明白李彬为什么每次跟自己说话都别别扭扭的。
  李彬犹豫道:“有句话……我一直不知道该不该问。”
  时丞道:“那就不要问。”
  “可我觉得还是应该提醒你一下。”李彬说,“其实你会异能,对吗?”
  时丞一怔。
  “你分化的那天,我看到了。”李彬比划着,“一把猩红色的手术——呃!”
  时丞拽住他的衣领下拉,逼着他弯腰跟自己平视,“你还告诉谁了?”
  李彬从他眼里看到了冰凉的杀意,愣了愣,“我……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也不打算告诉任何人。”
  时丞不信,“你没有理由帮我隐瞒。”
  “我有理由的。”
  “什么?”
  “我喜欢你。”李彬红着脸说完,在时丞的愣怔之下,很快打消他的顾虑,“我知道你喜欢周队长,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跟你做个朋友而已。”
  时丞却只感到了威胁,“如果我不答应,你是不是就要告诉别人?”
  “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李彬说,“我就是想提醒你,你失控的时候异能也会失控,这样很危险,你应该学会自控。还有那天,大宝哥让我叫你吃饭,我看到你在土墙那跟一个白衣服的人说话,他不像是基地里的人。你不想暴露的话,就要再小心一点才行。”
  他每说完一句话,时丞就变得更加震惊,“你……就不怀疑我有问题?”
  “为什么要怀疑?”李彬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这一点也不奇怪,更何况我并不觉得你会是个坏人。”
  “你凭什么这么觉得?”
  “凭我的直觉。”
  时丞更加捉摸不透他的目的了。
  李彬难得能让时丞吃瘪,愉悦道:“虽然不知道你的颜色为什么跟我们不一样,但是猩红色真的很好看,也很适合你。”
  很适合你。
  时丞如鲠在喉。
  是啊,李彬能够这么信任他,是因为李彬什么都不知道。
  无知,所以无畏。
  “我不需要朋友。”时丞松开李彬的衣领,“你想告诉谁,就去告诉谁吧。”
  他都烂到这种程度了,无所谓再烂得更深一点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