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7)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曾程急道:“现在弃物资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周廷深反手将扒拉上车窗的丧尸肘击下去,“问题出在地上的死尸身上,弃物资没用。”
  只要地上有死尸,他们的速度就会被限制,火力压制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就是苦了柳苗苗,他的位置面朝好几个分岔路口,除了后面不断逼近的丧尸群,还要应付各个路口里随机窜出来的丧尸。
  他举着两架异能机关枪前后扫射着,但是情况并不乐观,因为车辆的行驶速度过慢,丧尸跟上来的速度就快,时不时还得用枪托把爬上车身的丧尸撞开,没一会儿衣服就被抓出好几个破洞来,吓得他赶紧分点异能护住裸露出来的肌肤,“救命啊深哥!我快要撑不住了!”
  周廷深这边面朝着高墙,丧尸数量少,但他没有立刻伸出援手,而是问柳苗苗:“你还剩下多少异能?”
  “很多!”柳苗苗苦不堪言,“可是我只长了两只手,它们却能从四面八方出来啊!”
  周廷深没理他,又问:“够不够解决后面的丧尸群?”
  “就是再来一拨也有多的!”柳苗苗都快要哭了,“深哥!深爸爸!你能不能先救了我再问问题,晚一点你就要失去一个乖巧可爱又懂事的儿子了!”
  许知朗默默地道:“我好像又降了一个辈。”
  周廷深道:“开天窗。”
  “天窗?”许知朗面露疑惑,仍是立马照做了。
  周廷深当即加大了火力,“砰砰砰”没一会儿就把靠近车身的丧尸扫了个七七八八,反手调转枪头,将异能机关枪转换成异能手枪,「喀」地扣下扳机,子弹擦过许知朗的鼻尖,「噗嗤」一击射杀了柳苗苗身后呲牙的丧尸!
  他又迅速转换回机关枪,单手抱起一百余斤的男高中生也没有半点吃力感,从天窗探出半个身子,瞄准路边的几根电线杆就是「突突突」上百弹连发!
  电线杆被拦腰炸裂,发出「嘭」「嘭」的巨响,接连摔断在地上,把数十只刚走出分岔路口的丧尸砸了个稀烂,并顺利堵住了分岔路口里后续涌现出来的大量丧尸群。
  “卧槽……”众人被他的操作秀到了。
  柳苗苗双手举着机关枪无法竖起大拇指,也不能吝啬嘴上夸赞:“深哥牛逼!”
  周廷深抱着男高中生重新坐回副驾驶里,手里的异能机关枪已经消散,顺手关上了车窗和天窗,“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柳苗苗用枪托把身后的丧尸尸体扒拉下去,绊倒了七八只逼近的丧尸,打包票道:“没问题!”
  没有了分岔路口的担忧,他对着后面紧逼的丧尸群就是一通无情横扫,丧尸肉块漫天飞舞,没几分钟就把距离给拉开了。
  与此同时,铺满丧尸的路段终于结束,曾程和许知朗猛踩油门,远远的将丧尸群甩在后面。
  柳苗苗虚脱地坐回座位,背靠着座椅,得以喘上了一口气,“这真是我接过最刺激的一次物资了。”
  “喜欢吗?”周廷深说,“看前面,还没完呢。”
  “前面?”柳苗苗疑惑地面向前方,瞬间瞪大了双眼,看了看前面被电线杆爆炸吸引来的丧尸群,又看了看后面紧追不舍的丧尸群,“卧槽……这怎么还带围攻的?!”
  周廷深平静地道:“你点的两波丧尸群,到货了,取件吧。”
  柳苗苗:“……”
  他只想给刚才口嗨的自己一巴掌。
  没办法,他还是得认命地起身,打开天窗,继续清扫前方的丧尸。
  周廷深提醒他:“加大火力。”
  柳苗苗应了一声,后知后觉地发现周廷深没动,“你呢?”
  周廷深说:“在教你做事。”
  柳苗苗:“……”
  周廷深道:“火力集中在正前方,必须在车辆靠近它们之前开出一条路来。”
  柳苗苗一边照做,一边道:“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不攻击了?”
  以往出现这种情况,他们都是一个顾前一个顾后的。
  周廷深说:“我的异能耗光了。”
  “哦,你的异能耗光——”柳苗苗愣了下,震惊道:“什么?!你的异能耗光了?!”
  所有人齐刷刷扭头看向周廷深。
  “嗯。”周廷深倒是很淡定,“打电线杆用的那些,就是我最后的异能了。”
  要想恢复异能就得睡觉休息,很遗憾,他这几天为了基地的事都没怎么闭过眼,能撑到现在已经是个奇迹了。
  柳苗苗从没遇见过这种情况,“那……那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攻击了?”
  “没什么可慌的。”周廷深鼓励他,“孩子总是要长大的,照我说的,专心清障,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曾程、许知朗:“加油!”
  “……”柳苗苗咽了口口水,“深哥,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如果我没清完会怎么样?”
  “不会怎么样。”周廷深说着,没等柳苗苗松完这口气,就继续道:“只不过是车速被它们绊住,后面的丧尸群围堵上来,我们全军覆灭,总部可以准备吃席了而已,问题不大的,别有心理压力啊。”
  柳苗苗:“……”
  救命!他现在的心理压力更大了!
  “你放心,怎么说我也是队长,实在顶不住了就告诉我,让我来。”周廷深的语气没有什么起伏,像是看淡了生死,“就算异能耗光了,我也可以跳窗,作为人肉诱饵引走丧尸群,燃烧我生命最后的价值,为你们争取一点时间,只要以后每年的今天,你们记得来帮我扫扫墓就行。”
  “……”柳苗苗崩溃大喊道:“啊啊啊我跟你们拼了!!”
  在柳苗苗被吓得满头大汗却打得越来越猛的火力之下,其他队友都快要憋不住嘴角的笑意了。
  周廷深也在笑,只不过随着车辆与丧尸群的距离拉近,嘴角的笑意就越来越淡。
  他说的话其实一句不假,这里不比有分岔路的毓秀路,它是一条直路通到底的单行道,前有来兵后有追兵,如果柳苗苗没能清扫前路,越野车在开进丧尸群后就会进入劣势。
  真到那个时候,他将跳车离开,用最后残留的一点异能划破肌肤。
  对于丧尸群而言,比起两辆加固改装过的越野车,Alpha极具侵略性的鲜血显然更具有吸引力。
  全军覆没和一人牺牲,周廷深还是拎得清轻重的。
  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只希望柳苗苗不要出什么差错就好了。一低头,发现怀里脏黑的男高中生正睁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就……怎么看怎么像团煤球。
  可不知为何,周廷深总感觉这双眼睛似曾相识。
  “哥哥要去当诱饵吗?”晶莹的泪珠在男高中生的眼眶里打转儿,没等周廷深回答,他自己就先否定了,“哥哥不能去当诱饵。”
  这一时半会的,周廷深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见过他,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别担心,哥哥不会有事的。”
  “如果哥哥不来救我,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了?”男高中生的声音哽咽,自责道,“对不起,都怪我,是我给哥哥添麻烦了。”
  周廷深还没开口安慰,就听男高中生「咦」了一声,漆黑的手指着后面说道:“哥哥,你看那是什么?”
  “怎么……”周廷深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霎时瞳仁紧缩!
  只见他们刚刚路过的那栋高楼,像是被人一刀削断了脊梁,上半部分因失去支撑而平齐地滑动着,然后,从高空猛然降落!
  周廷深立刻弯腰护住男高中生,大吼道:“曾程果冻防御全开!!”
  “轰隆隆——”
  庞大的钢筋水泥瞬间将后方的丧尸群埋葬其中,混着血肉炸裂成无数块,变成了高速飞出的杀人利器,轻松剜去前方丧尸群的头颅和肢体,激起漫天血雾和灰尘,迅速将他们的视线模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