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15)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陈运三观尽毁,“就你这心理素质,到底是怎么进入搜救队的?!”
  宿奇淡淡地道:“关系户吧。”
  许知朗气道:“我要是关系户,就不用下来搜救了!”
  “别吵了!”路寅喝停他们,问苗苗:“你还剩多少异能?”
  柳苗苗说:“只够打十几发了。”
  路寅道:“去支援果冻。”
  “我?”柳苗苗惊道,“你一个人怎么守住这里?”
  “守不了也得守。”路寅说完,朝陈运道:“分出三分之一的弹药给他们!”
  陈运应了一声,立马去找弹药箱,柳苗苗不得不从高墙跳下去,把最后十几发子弹贡献给许知朗,并和许知朗一起接过陈运递来的武器,坚守着基地的小门。
  “弹药还剩下多少?”曾程的脸上全是汗珠,“给我也分一点!”
  “弹药?弹药没、没有了。”陈运急道,“一颗子弹都没有了!桑哥!”
  “你是慌起来就不认人了是吗?”曾程无语了一瞬,吼道:“所有人自报剩余子弹数量!”
  自家人反应得最快,路寅回道:“三颗!”
  柳苗苗紧随其后:“三颗!”
  许知朗道:“一颗!”
  桑怀的人很快接下去:「五颗!」「一颗!」「三颗」「两颗」「一颗」……
  全部加起来还不到三十颗,每打完一把枪,危险区就少一个人,安全区就多一个人。
  曾程的金盾也支撑不了多久了,手里仅剩的子弹先不提路寅那边的三百多只丧尸,就连他这边的一百多只丧尸也解决不了,更别说许知朗那边的丧尸了,他们只能转变策略。
  “弃围栏!朝安全区靠近!”他在金盾彻底消失时,转身就往回跑,“所有Alpha拿起匕首围成保护圈!准备肉搏!”
  李大宝快速为他们几人恢复体力,以搜救队为外圈,几十名Alpha为内圈,用自己的身体将几名老弱妇孺和Omega保护在最中心。
  他们手握匕首一致朝外,屏息听着丧尸越发猖狂的撞击,像是敲打在他们神经上的铁锤,等待着围栏被破的瞬间发起攻击。
  陈运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不躲进办公大楼里?”
  “楼里的大门是普通玻璃,一撞就碎,没有任何防护意义,而且破碎后还会造成安全隐患。”曾程终于得空擦了把脸上的汗水,“就算逃进房间里,也是单薄的木门,经受不住几下撞击。”
  陈运道:“我们可以分开躲,还能把丧尸也分开。”
  “我们六十多个人,分四百多只丧尸,就算加上体弱的幸存者,一人也要平摊至少七只丧尸。说起来容易,丧尸却不会一个一个凑上来给你杀,他们最擅长的是尸海战术。”曾程说,“丧尸数量庞大,不宜分散对付,如果全躲进一间房,狭窄的空间会让我们施展不开手脚,还容易误伤自己人,更不利于保护幸存者。”
  陈运越听越觉得绝望,“那周队长呢?他回来是不是就可以帮助我们脱困了?”
  “是。”曾程没等他们脸上的笑容扬起,就继续道:“但他要把尸群引走,就算选择距离最近的筑灵公园,我们至少也得再撑四五分钟。”
  此刻别说是四五分钟了,只要围栏沦陷,四五秒都是在跟死神作斗争。
  陈运忍不住问道:“那你们能赢吗?”
  曾程微顿。
  他们能徒手杀死四百多只丧尸吗?
  就算没有幸存者,也要拼了性命搏上一搏,更遑论现在还有幸存者需要保护,成功率几乎为零。
  他们赢不了。
  他们可能会死。
  肩膀忽然一沉,有人搭上了曾程,他扭头,看到了路寅的脸。
  路寅目光坚定道:“不能也得能。”
  就算明知道没有可能,他们也不能放弃最后那百分之一的机会。
  曾程笑了,“对,不能也得能。”
  这已经是他们能做到的最后努力了。
  “现在我们的任务是:死守幸存者,相信队友,撑到支援。”路寅紧盯着「嘭嘭」直响的围栏,“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都不是我们应该去考虑的。”
  搜救队员们铿锵有力道:“没错!”
  他们刚强坚毅的背影倒映在每个人的眼中,俨然成为了被困囿在绝望之中的普通人的救世主,肩负着同为血肉之躯的他们的使命,即使面对死亡的威胁也绝不后退半步。
  “轰——”
  围栏轰然倒塌,泄洪一般密集的丧尸狂奔而来!
  柳苗苗活动着手腕,“虽然咱们刚才挺帅的,但我觉得还是可以想想其他事情的。”
  路寅扶了下眼镜,“比如?”
  柳苗苗说:“比如你想好万一失败以后,墓志铭写什么了吗?”
  路寅道:“想好了。”
  “写什么?”
  “旁边死的都是我儿子。”
  众人:“……”
  当第一只丧尸冲进距离他们不到十米内的范围时,搜救队员们同时后背弓起,作出攻击状态,陈运再次急道:“桑哥!”
  搜救队员被他吓得一哆嗦,怒道:“你到底是在叫谁?!”
  “他在叫我。”桑怀站在老弱妇孺和Omega的中心圈里回答。
  搜救队员集体无奈,“叫你有什么用?”
  “还是有的,比如我现在给你们示范一下。”桑怀堪称儒雅地抬起戴着黑色手套的右手,下一刻蓦地指向前方,像个老大爷一样骂道:“妈的都别装了!快给老子上异能,保护幸存者!”
  “是!”
  桑怀的人就地幻化出异能武器,二十多把蔚蓝色机关枪里夹杂着一两把鎏金色机关枪,与夹杂着一两道金盾的十几道银盾同时出现,在护住所有人的瞬间,对准搜救队员身前不到三米的丧尸就是一通连番轰炸!
  搜救队:“?”
  宿奇悄悄往旁边看了几眼,确定目标后,跟螃蟹一样横着走了几步,越过陈运和其他同伴,站在了路寅的身前。
  路寅还在目瞪口呆之中,宿奇自傲而又矜持地「咳咳」几声,成功吸引了路寅的注意力,当即嫌弃道:“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退进安全区,别在这碍事!”
  路寅:“??”
  在绝对的火力压制下,桑怀的人不到五分钟,就在保护好幸存者的同时,将四百多只丧尸全部杀光!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20 20:02:02-2022-10-21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hgvhj、月夜moon 20瓶;再追连载我是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73
  周廷深绕回基地, 附近还剩下零散的几只丧尸在晃荡,朝着运钞车走了两步就被甩开。
  他已经围着基地绕了一圈了,连个开门的守卫都没见到, 微微皱眉。
  他担心引来丧尸,没有扯着嗓子喊人, 一边继续绕圈甩开丧尸, 一边给曾程和路寅打电话,连续几个都没人接通。
  这在平时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除非他们此刻受制于人,或者是……遇害了。
  基地的大门有被维修过的痕迹,证明丧尸曾经破门而入又被解决了,现在里面是安全的。
  明明安全却不复平日里的热闹,安静诡异得像是没有一个活人存在,那就只有一个原因:桑怀的人对搜救队下手了。
  周廷深把运钞车开向正门, 自己手动打开了门锁, 把车开进去, 关上大门, 驶向空无一人的大院,车轱辘在地面上缓慢滚动, 发出不小的声响。
  “深哥别进来!”许知朗的叫声从办公大楼传出来,“快跑!”
  反其道而行之的周廷深就地停车, 抱着时丞走向声源处。
  紧接着宿奇的声音也传来:“跑你妈的头!老子又没把你们怎么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