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8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我也……我也一直都在想着哥哥……”时丞渐渐止了哭泣,“哥哥,我不想再等了,现在就补给我好不好?”
  “好。”周廷深伸手「喀」地拉下车内挡板,阻隔了其他人的视线,“不过,可能会补很长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时丞应道:“嗯!”
  周廷深温柔地抚上他的后脑勺,“乖,张嘴。”
  时丞听话地露出了唇红齿白下的那片柔软。
  他们一路朝着基地赶回去,除了哭累了趴在周廷深身上睡着的时丞,其他人的情绪都很激动,眼泪多到能洗脸的程度,也不敢轻易出声,生怕会惊扰了时丞熬尽前半生泡在血坛子里的泪水,才得到的这份安宁。
  远远的看到基地,没有哪一刻比这一瞬间更加让他们庆幸自己的身份,因为是搜救队,所以搜救了时丞。
  “等一下。”周廷深忽然道,“放慢车速。”
  许知朗和曾程松了油门。
  “怎么了,深哥?”许知朗小声问他,都哭成了公鸡嗓。
  周廷深脸色一沉,“基地沦陷了。”
  所有人都是一怔。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9 20:02:02-2022-09-30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81岁发烧上分、起名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阿飘呀 50瓶;小羊 10瓶;楠枳枳 8瓶;白月光 7瓶;苏美尔、咕咕不咕咕、晋江别崩了!!、娜木、禾、熙熙攘攘、肖肖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52
  随着车辆的缓慢靠近, 基地那栋六层楼的别墅出现在他们眼前,就剩下底部的三层了,上面的三层被异能截断, 落下的钢筋水泥砸断了花园的树苗和围墙的钢板,吸引来数百只丧尸, 游荡在废墟里。
  尸群里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是他们救下来的幸存者。
  “路寅呢?”许知朗慌道,“卫星电话呢, 深哥?有丧尸围攻他怎么不通知我们回来?”
  “他通知了我们也收不到。”周廷深说,“苗苗在大山工地摔了一跤,胸口正对着钢筋,多亏卫星电话挡了一下,不然就交代在里面了。”
  许知朗愣了,“那……那路寅……”
  “放心吧, 他没那么容易被攻下。”周廷深看了眼三楼的断层, 目光又移到一楼, “停车场的门开着, 公交车不见了,他应该是带着剩下的幸存者转移了。”
  许知朗松了口气, “可是没有了联系工具,我们该去哪里找他?”
  “停车场是最后的逗留点, 他肯定会留下线索。”周廷深说,“苗苗, 往北边丢个异能炸弹,远一点, 把丧尸引开。”
  “明白。”柳苗苗打开天窗, 手中凝聚出一个蔚蓝色的手榴弹, 朝着北方丢了出去。
  “轰——”
  丧尸群听到动静,迅速从基地退出去,涌向了爆炸点。
  周廷深解开安全带,“曾程看好幸存者,我进去看看,小丞就交给——”
  他低头一看,时丞已经醒了。
  时丞可怜巴巴地道:“哥哥要丢下我吗?”
  周廷深「啾」了他一下,“宝贝跟哥哥走。”
  时丞笑道:“嗯!”
  二人朝着基地靠近,推开了摇摇欲坠的大门,进入停车场,里面还有几只被公交车撵断了身子的丧尸,听到他们的动静,纷纷拖着残躯爬过来。
  时丞抽出三棱刺刀几下解决它们,收刀时注意到墙上有什么东西,便弯腰去细看。
  “怎么了?”周廷深也跟着他弯腰。
  那是一串用黑色马克笔写的字,笔锋非常潦草,周廷深还是认出来了,是属于路寅的字迹。
  ——邪神攻击基地寻找小时丞,我已带领剩余幸存者赶往龙堡机场。
  其中时丞的名字被单独圈出来,在上面写了「保护」两个字,意在提醒周廷深务必看好时丞。
  时丞想起阿七的提醒,“他们有八个人。”
  周廷深牵紧他的手,“就是有八十个人,你也要乖乖待在哥哥的身边。”
  时丞顿了下,回握住周廷深的手。
  “走吧,该去找路寅了。”周廷深说,“他现在应该很需要支援。”
  时丞应道:“嗯。”
  ——
  去往龙堡机场的路上,一辆血迹斑斑的公交车在坑洼不平的路面上艰难地行驶着,机关枪「哒哒哒」的枪响声和幸存者们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路寅驾驶着公交车,余光不停地瞥向后视镜,观察着守塔兵的战况。
  由Alpha和Beta组成的守塔兵全副武装,从各个窗口架着机关枪对外扫射,架势很足,就是缺少了准头,几乎全打在了丧尸身上不痛不痒的位置,不仅没能减少靠近的尸群,枪响声还吸引了更多的丧尸靠近。
  有的速度快的,跑两步就攀上了窗沿,吓得蹲在中间的Omega惊声尖叫,没有分到机关枪的守塔兵急忙用匕首狂砍丧尸,运气好的砍断了手指,丧尸下去了,运气不好的没有砍断,丧尸要爬上来,又被路寅用异能子弹爆头,「呯」地崩了下去。
  这样的情况,在这一个多小时里循环往复,把路寅的异能消耗了大半,丧尸却越来越多,主要原因还是公交车的车速实在是太慢了,跟越野车完全不能比,紧张的环境还导致了守塔兵的心理压力过大,不仅浪费了很多子弹,还出现了失手掉落机关枪和匕首的情况,造成物资减损,丧尸逐渐包围了公交车的现状。
  “都给我专心一点!”路寅又一次使用了异能压迫,硬生生把前方的道路打开,“手抖成这样,平时都是怎么训练的?拿稳你们的武器,对准丧尸的脑袋,射击!”
  守塔兵参差不齐地应道:“是!”“明白!”“知道了!”
  他们用深呼吸调整着自己的心态,然后再一次瞄准,再一次……败给了现实。
  李彬急道:“训练都是在基地,路平不晃,这路太颠簸了,瞄不准啊!”
  “瞄不准也得瞄!”路寅脸上的汗如雨下,“这一枪不是为我打的,是为你们自己打的,只有撑下去才能等到我的队友前来支援,想活命的就给我打起精神来!”
  闻言,不少幸存者都哭了。
  “可是这句话你都说了十多遍了,支援到底什么时候才来啊?”
  “基地都死了那么多人了,为什么还没看到救援队的影子?”
  “他们到底会不会来救我们?他们知道我们走的是这条路吗?”
  “如果不小心错过了怎么办?这么多的丧尸根本就打不完啊……”
  “打不完也要打!”路寅说,“深哥一定会来救我们的!”
  他说得这么坚定,却也拿不准周廷深什么时候才会结束救援,不过他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周廷深看到他留下的字迹,必然会竭尽全力赶来支援。
  “周队长?”身穿红衣露背装的男Omega轻嘲道,“他满眼都是那个狐狸精,偏偏这次狐狸精不在,他又怎么会来救我们?”
  其他Omega也说,“早知道会死在丧尸的嘴里,我就从别墅六楼跳下去了,起码能死得痛快一点。”
  “好不容易要结束救援去总部了,却被那些白衣人全部毁了,现在好了,大家都要死在这里了。”
  “说起来,那些白衣人好像也在找狐狸——”
  “没事做就去帮忙递子弹!”路寅打断了他们的闲聊,没让他们深究出时丞跟邪神之间的关系,“还有,别张口闭口都是狐狸精,小时丞有名字,你们懂不懂得什么叫作尊重?”
  “反正都要死了,还说什么尊重?尊重给谁看?”
  “我倒是想递子弹,可我只是个Omega啊,我抬不动,我能怎么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