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39)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周廷深心底的不安感愈发浓烈。
  时丞是平静了,在场的所有人却感到了无比的荒诞而又恐怖。
  邪神就在筑林城,十多年了,都跟总部在同在一个位置,为什么他们却没有发现?
  “这不可能!”何万兴难以置信地抓住时丞,“我这就带你出去,你把邪神的位置找——”
  “别碰我!”时丞倏然大叫。
  何万兴想起上次的局面,吓得一动也不敢动,颤抖着眼珠看向四周,他找了找,找了又找,却连一把异能手术刀都没有见到。
  “小丞不会再在总部使用异能了。”周廷深搂住时丞,“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小丞不喜欢跟人有肢体接触。”
  何万兴心说你们俩都快要黏在一起了,还叫不喜欢跟人有肢体接触?但他怕刺激到时丞,还是讪讪地道:“好、好,我不碰你了,你……”
  “等、等等。”时丞忽然像是发现什么,手忙脚乱地离开了周廷深的怀抱。
  他的动作太大,衣摆轻扬,周廷深似乎闻到了铁锈的味道,“小丞……”
  “别过来!”时丞吼完,又反应过来,“不是……哥哥,我不是想对你发脾气的,对不起,我只是……我只是想在这里回答问题,你就让我在这里待着吧,别过来,好不好?”
  他这么慌乱,手却一直背在身后,动也没动。
  周廷深哪里会依他,“你——”
  “你别逼得太紧了。”姚错拦住他,“时丞想要自己克服,你就得让他自己克服。”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1-04 20:02:02-2022-11-05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姻缘树大概是枯了 8瓶;叫我小c吖 4瓶;50025715、Z、Radish_jj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88
  “对, 我……我想要自己克服。”时丞咽了口口水,“你们继续问吧,我还赶、赶时间, 快点问吧。”
  姚错道:“那我们继续下一个——”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周廷深紧盯着时丞,不安达到了顶点。
  时丞根本不敢和他对上视线, “哥哥……”
  “你的手怎么了?”周廷深推开姚错, 步步紧逼时丞,“伸出来。”
  “不……哥哥, 你别过来……”时丞不断后退,直到抵住墙角,退无可退,“别过来……哥哥,别过来啊……”
  周廷深堵住他的去路,不由分说地道:“把手伸出来。”
  时丞颤声道:“哥哥……我不想要这样。”
  “哥哥不是在跟你商量。”周廷深半点不让步, “把手伸出来, 就现在。”
  “哥哥……”
  “你是不是不听话了?”
  时丞哽咽道:“不……不是……”
  “那就把手伸出来。”周廷深比任何时候都要着急, 也更加耐心, “再不乖,哥哥就要自己动手了。”
  “不要!”时丞忙道, 死命摇头,泪眼盈眶, “不要……我……我自己来,哥哥, 我自己来……”
  时丞抽泣着,想要站直, 但周廷深离得太近了, 他一动就会蹭到周廷深, “哥哥……”
  周廷深主动后退了两步,给他腾出空间。
  时丞缓慢地挪动着,突然,神色惊恐地看向一旁,“邪神!”
  所有人当即扭头,窗户都关得严严实实的,并没有被打开过的痕迹。
  再一回头,时丞已经拧开房门逃了出去。
  “还学会声东击西了。”周廷深攥紧拳头,咬牙冲了出去,“两两一组分散!给我追!”
  “明白!”
  许知朗跟在周廷深后面;曾程和柳苗苗拉开窗户,顺着水管从三楼「咻」地滑了下去,堵死一楼出口;路寅和李大宝则从另一边分开守住楼梯口,堵死了时丞在督察楼里绕圈的可能性。
  却没想到时丞会用身体撞破了一楼的窗户,在「哗啦啦」的玻璃破碎声中从背面跑了!
  玻璃上沾满了时丞的血迹,周廷深心疼却没有犹豫,立刻跟了上去。
  时丞跑得很快,这一点他们早就见识过了,这一刻的优势更加明显,别说是追时丞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反而越拉越远。
  周廷深喊道:“曾程、果冻上防御!”
  曾程、许知朗应道:“是!”
  他们二人站住脚步,“锃”地打开了金盾和银盾。
  防御型异能者的盾牌可以防止外面的人进来,也可以防止里面的人出去,不会像攻击型异能者的防御盾牌,对自己以外的人和物都具有伤害性。
  可惜的是,时丞比他们还强,在触碰到的刹那,金盾和银盾都消散无踪。
  “小丞!”周廷深恼了,“你给我站住!!”
  时丞连个顿都没打,脚步飞快。
  如果说他在离开房间后都演得非常好,那他唯一的失败就是不应该迷恋周廷深的气息,才会让周廷深发现不对劲,把事态变成现在这样。
  不过周廷深猜得没错,他变聪明了,他甚至想过了事态失控后该如何摆脱周廷深。
  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冲进了高层。
  谢云赛打过招呼,所以高层没有人拦他,他进入得很顺利。
  “拦住后面的人!”他甚至还命令起了守卫。
  可惜守卫不听他的。
  时丞不得不继续向上跑,一直跑、一直跑,气喘如牛,终于看到了会客厅的门牌。
  谢云赛一边批改文件,一边品着心爱的大绿袍,看到他出现,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周夫人,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别废话了!”时丞一把攥住他的衣领,滚烫的茶水溅了自己一身也浑然不觉,“让他们把哥哥拦住!快点!”
  谢云赛皱眉道:“小两口吵架了?我这里可不是——”
  “我会把有关邪神的全部都告诉你!”时丞嘶吼道,“拦住他!!”
  谢云赛微顿,命令一旁的守卫,“照着周夫人的话去做。”
  守卫低头应道:“是。”
  垂下的头发遮挡了他眼角的泪痣。
  他站到旋转楼梯边缘,大声道:“打开防御!”
  “锃——”
  一楼的高阶防御型守卫防御顿开,坚固的金盾将追上来的周廷深拦在了大门外。
  然而周廷深幻化出鎏金色异能匕首的动作极快,一刀就将金盾削散,冲进了高层!
  金盾消失后又再次出现,后续追来的其他人就是使用异能也无法攻破,被迫止住了脚步。
  时丞急道:“拦住哥哥!快点!拦住他啊!!”
  守卫们依言照做,一道又一道的金盾在铺满红毯的旋转楼梯上出现,又被周廷深用异能匕首一道又一道地消散。
  时丞惊慌不已,在周廷深出现在会客厅的四楼之前,猛地将会客厅的大门关上,猩红色的异能瞬间加固了内层防御!
  周廷深「咔咔咔」地扭动门把手,甚至用上了异能匕首也没能打开,就知道是时丞做的,“长本事了,还敢用异能来对付我?!”
  时丞剧烈喘息着,“我……我没有……哥哥,我……”
  周廷深寒声道:“开门!”
  时丞手足无措地站在大门前,想开,却知道自己不能开,“哥哥……”
  周廷深喘息道:“你今天是铁了心要惹哥哥生气,是不是?”
  “不是……”时丞的泪珠大颗大颗地掉,“我不想惹你生气,哥哥,我想听话的,可是……可是我不想你不开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