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4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你开门,哥哥就不生气了。”周廷深心急如焚,还得强压住担心,哄道,“你乖,小丞,你给哥哥开门,让哥哥进来,好不好?”
  “不好……”时丞不停地抹着眼泪,“已经晚了……哥哥,开始了就不能停下了。”
  周廷深心下猛颤,“什么开始了?”
  门内却没声了。
  “什么开始了?”周廷深「嘭嘭」砸门,“你说清楚,到底是什么开始了?为什么要躲着——”
  他顿了下,“你是不是……不能说出跟邪神有关的事情?”
  时丞嘶哑道:“别问了……哥哥,求求你别问了……”
  随着他的情绪激动,空气里散发着熟悉的信息素,周廷深惶恐不安地道:“你流血了?”
  他闻到了和之前一模一样的味道。
  不是恍惚而过的铁锈味,而是非常浓烈的血腥味。
  “开门!”周廷深已经换上了异能机关枪,「砰砰砰」地疯狂扫射着,“时丞,你给我开门!!”
  “你打不开的!”时丞阻止道,“别再浪费异能了,哥哥!”
  周廷深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跟时丞的实力差距,无力地消散了异能机关枪,逼着自己好好说话,“小丞,你不想嫁给哥哥了吗?嗯?你开门好不好?小丞,哥哥带你去看婚戒,你开门,你乖,你最听话了,对不对?”
  “我……我想嫁给哥哥的……”时丞咽下哽咽,“哥哥不要担心,我没事的,我只是……只是受了点伤,我的愈合速度很快的,哥哥是知道的,所以没关系的。”
  “之后呢?”周廷深追问,“之后你会变成什么样?”
  “我……”时丞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调,“我不会有事的,哥哥,你相信我,好不好?”
  周廷深怎么会信,“如果不会有事,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哥哥……”时丞握紧了双手,“如果你不信,可以问谢哥,我真的没有事。”
  “谢哥?”周廷深被他提醒,紧靠着大门,急切地问:“谢哥,小丞他怎么样了?拜托你告诉我,你都看到了什么?”
  “他没事。”谢云赛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淡定,“就是手上受了点伤,身上还有些玻璃碎片。”
  闻言,周廷深总算是松了口气。
  时丞道:“哥哥放心了吧?”
  “你先跟哥哥说清楚。”周廷深咽了口口水,“你的身上没有电子手环,为什么还会变成这样?还有那句开始了就无法停下是什么意思?”
  “这是邪神的一种邪门仪式。”时丞出乎意料的镇定,“要想回答有关邪神的问题,我就得先割破自己的血肉,而且开始了就无法停止,要流失掉体内大半的血液才能停下,我怕哥哥心疼,才不得不躲着哥哥的。”
  “真的吗?”周廷深不知道自己是该信还是不该信,“小丞?你真的没有骗哥哥?”
  “我什么时候骗过哥哥了?”时丞说,“哥哥相信我,先去帮我找找血袋好不好?我已经流了好久的血,我怕再晚就来不及了。”
  “好、好。”周廷深喘息着转身向下,忽然想起什么,又道:“对了,你是什么血型?”
  气氛陡然安静了一秒。
  “我不知道。”时丞说,“哥哥,我记不起来了。”
  周廷深说:“没关系,哥哥这就去把所有的血型都给你找来。”
  这是道送命题,如果时丞回答出来了,周廷深今天就是耗光异能也会想尽办法把门撬开。
  周廷深说:“谢哥,有劳你先帮我照看小丞,我去去就回。”
  谢云赛道:“放心吧。”
  周廷深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远,守卫们也都各自归位。
  “周队长走了。”谢云赛说,“现在你可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吗?”
  一门之隔的会客厅里,时丞站在门边,身上的纯黑衣物早已湿透了,像是被汗水打湿的,但衣摆和裤脚处,却在一滴、一滴地,滴落着汇聚的血珠,染红了米白色的羊绒地毯。
  时丞岂止是受了点伤,完全就是个从血池子里走出来的血人!
  “没有必要。”时丞却说,“不要浪费问问题的时间。”
  “我已经按照你的意思撒了谎,你总不能让我给不了周队长一个交代。”谢云赛说着,重复周廷深问过的问题:“你这个状态,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我说过,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了。”时丞转过身,面向谢云赛,“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要再中断我。”
  谢云赛惊恐至极。
  此刻的时丞宛如一个死人,脸上惨白得没有一丝血色,透明的泪水也变成了殷红色,肉眼可见的脸部、颈间和手上的肌肤,都被猩红色的异能一块块撕裂,又一块块愈合,再一块块撕裂……反复不停,翻涌出大量鲜血,洇湿了他的衣物,脆弱得如同一个即将破碎的陶瓷娃娃,完全不难想象衣服底下会是个什么恐怖的场景。
  “你只有这一次机会了解邪神。”时丞艰难地咽下喉间腥甜,看着自己皮开肉绽的血手,凄然苦笑道,“我也是。”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1-05 20:02:02-2022-11-06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夏天天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马戏团没有猴 10瓶;七.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89
  “深哥?”搜救队员们见到周廷深下来, 忙问道:“怎么样?小时丞他……”
  “他需要大换血。”周廷深脚步没停,“苗苗、果冻去医务室找血源,各个血型的都要;大宝继续守在这里, 以防万一保障治疗;曾程、路寅跟我来,告诉我老何和老姚去哪了?”
  几人应了一声, 迅速散开。
  曾程边走边道:“他们跟着追了过来, 但是进不了高层,就去咨询处协助筛查守卫了。”
  周廷深看也没看咨询处一眼, “你们也去协助筛查。”
  两人见周廷深并没有要和他们一起去的意思,刚动了一步又挪了回来。
  曾程道:“深哥,你要去哪?”
  “回宿舍。”周廷深说,“小丞很不对劲,我要回去看看他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两人道:“我们也去。”
  周廷深没有阻拦。
  “我也觉得不对劲,小时丞从来都没有这么抵抗过我们。”路寅说, “你上到高层之后, 看到小时丞了吗?”
  “没有。”周廷深说, “在我上去之前他就把门关上了。”
  路寅皱眉道:“他什么也没有说?”
  “他说那是一种邪门仪式, 必须要见血才能说出有关邪神的一切。”周廷深说,“我不相信他说的话。”
  路寅还要再问, 曾程就制止了他,示意他看周廷深的手。
  已经抖得不成样子了。
  三人来到房门前, 周廷深压下门把手,使了使劲, 推不开,掌心幻化出异能匕首, 猛插房门想要强制破坏, 也刺不进去。
  房门被保护起来了。
  又是异能。
  超高阶异能的覆盖范围, 包括视线之外,即使远在高层,时丞的异能依旧有效。
  曾程问道:“这怎么办?”
  “从窗户进。”周廷深消散了异能匕首,跳上阳台。
  曾程和路寅跟上他,使用异能依附,从阳台不过五公分的边缘处走向宿舍的反面。
  路寅推了下眼镜,眯眼道:“窗户没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