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0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之前上节目、拍了两部电影、十几支广告和代言、以及乐队演唱会、服装品牌,这些钱加起来不是个小数目,短期内生存问题根本不是难题。
  而且他以后还会赚钱呢,赚的钱肯定不如顾南泽多,但是对于他外加两个孩子足够了。
  他穿越过来之前也是个普通人,可以生活自理,离开顾南泽,他生活方面不成问题。
  他跟剧组请了三天的假期,这三天他搬进小南帮他找的房子里安顿好,买了些生活必需品,又找了保洁公司每天定时过来打扫卫生。
  三天时间,房子、孩子、他自己都整理好了,工作方面有小南去做,一切都步入了正规。
  第四天他去剧组拍戏,在化妆间遇到了宋氶和陌宇,今天他们有一场三个人的戏。
  “恭喜你啊。”宋氶一看到他就开口说。
  “恭喜我?恭喜我什么?”蒋苗有点紧张,难道宋氶知道他带着孩子从顾南泽那边搬出来了?
  虽然他跟顾南泽的关系已经这样了,但是他不想让宋氶知道这件事,至少这部戏拍完之前不能让宋氶知道,他怕宋氶更加肆无忌惮的追求他。
  “恭喜你票房大卖。”陌宇在旁边激动的说:“我身边的好多人都去看了,口碑特别好,而且啊,之前那个说你跟我们3p的人被人扒出来,他收了跟你同时间上映那部电影导演的钱,还有人爆料说那个导演当初看不上你,所以没用你,结果现在看到你演技这么好,怕被你比下去没面子,所以才在这个关头抹黑你,结果弄成这样,她的电影还是票房惨淡。”
  “猜得出来,”蒋苗点点头,“那个导演用了个劣迹艺人,本来就被人抵制,她还用这种卑鄙的手段陷害我,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听说那个胡导演也被牵连了,有人放了胡导演跟别人设计污蔑你的录音,胡导演也看不上你,觉得凭什么你一个凭借男人上位的演员能有那么好的演技,所以她想毁了你。”陌宇找出那个录音给他看,“你要不要听听?”
  “算了,成功者从不回头看被打败的敌人的尸体。”蒋苗特中二的说了一句,然后喜滋滋的自己拿出手机看看大家都怎么骂胡导演。
  才拿出手机就收到了小南的消息。
  小南:“你被提名了最佳男演员,两部电影都被提名了,咱们下个月去颁奖吧~”
  “只是提名而已,又没说我真的能得奖,等得了奖之后再开心也不迟。”蒋苗虽然这么说,但是嘴角却不受控制的上扬。
  “什么事这么开心?离婚了?”宋氶凑过来问他。
  蒋苗被他吓了一跳,赶紧向后退了退,“提名了最佳男演员。”
  “哦。”宋氶点点头,“我也被提名了。”
  蒋苗:“……你是影帝,被提名这不是很正常吗?”
  陌宇指了指自己,“我也被提名了,不过我是最佳男配角。”
  “真的吗?太好了!”蒋苗真心为他开心,陌宇就因为之前当□□豆,演戏演的再好,也总是有人带着有色眼镜说他演的不好,这次要是得奖了,不是恰巧能证明他演技好吗。
  “咱们仨都被提名了,晚上去庆祝庆祝啊?”陌宇高兴地说。
  “不了,我晚上有事。”蒋苗从剧组的酒店搬出去了,他现在跟孩子一起住,晚上没戏拍就想回家多陪陪孩子。
  晚上回去时两个崽崽正在客厅里乱跑,看到他回来,崽崽们开心的飞奔过去抱住他,爸爸、爸爸的叫他。
  蒋苗累了一天,看到他们时周身的疲惫仿佛都消失了一样,他抱着两个孩子亲手给他们喂饭吃,晚上还给他们讲故事哄他们睡觉。
  他感觉这样的生活也挺不错的。
  有工作、有孩子、有钱,至于有没有爱情也没有什么关系。
  也许顾南泽说的对,爱情确实是一种可有可无的东西。
  ……
  顾南泽在蒋苗走后也去出差了,十天后他回到家,在家门口看到管家,问他,“蒋苗走了十天了,回来了吗?”
  管家:“没有。”
  顾南泽皱眉,“他一直都没回来过?”
  管家:“没有。”
  顾南泽揉了揉眉心,当初他觉得如果只放蒋苗一个人出去,蒋苗可以生活下去,但是让他带着两个孩子出去,还要拍戏,还要干别的事,他肯定会把生活弄得一团乱,用不了两天蒋苗就得认输。
  可是十天了,蒋苗都没有联系他。
  顾南泽:“帮我订张机票,我要去看看他遇到了什么麻烦,连跟我说一声都不敢。”
  作者有话要说:  顾南泽:“蒋苗已经走了十天了,认错了吗?”
  管家:“没有。而且已经放弃您了。”
  ……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4-19 16:50:50~2021-04-20 12:22: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lami、米家红烧肉 5瓶;blue。 2瓶;



第80章
  管家:“票已经帮您订好了,可是您知道他现在住在哪吗?”
  “问问就知道了。”顾南泽拿出手机给蒋苗打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忙,请稍后再拨。】
  顾南泽又拨了几次,还是一样,“在拍戏?”
  管家:“把您拉进黑名单的几率更大一些。”
  顾南泽:“不可能,他不会这么做,看来他最近的工作太忙了,肯定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我必须得过去一趟。”
  他又联系了孩子的保姆,当初他同意让蒋苗把保姆带走,除了是怕换人照顾孩子,孩子们会不习惯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可以跟她里应外合。
  顾南泽问清楚了蒋苗的住址之后,连家门都没进,直接拎着出差的行李箱走了。
  他注意到蒋苗现在住的位置是一个公寓,正好够他和孩子外加一个保姆住,多一个厨师或者打扫阿姨都不够,孩子们的饭菜可以让保姆做,可是他自己吃什么?
  他印象里的蒋苗那么娇气,这也不爱吃那也不爱吃,家里好几个厨师都伺候不好他一个人,现在一个厨师都没有了,他还能吃什么?
  房子那么小,估计连衣帽间都不会有,他的那些衣服、限量版的球鞋都放到哪里?
  他去的时候信心满满,他不是想去看蒋苗的笑话,而是要去把蒋苗从糟糕的生活给解救出来。
  他知道蒋苗工作能力很强,他演戏很厉害,可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和缺点,他不相信蒋苗能一个人把所有事情都兼顾好。
  他到了地方,直接上楼去敲门,开门的人是蒋苗。
  才十天没见,他感觉蒋苗跟上次见面有很大的改变,没有因为生活和孩子焦头烂额的憔悴,而是干净清爽,浑身透着一股自信。
  蒋苗比他上次见面看起来更好了。
  “你来干什么?说好的三个月,这才十天,你就忍不住过来想跟我离婚了?”蒋苗问他。
  “我来看看。”顾南泽说着目光向里面瞟了一眼,他这个位置只能看到玄关和鞋柜。
  鞋柜是一个棕色半人高的鞋柜,上面还摆着一个淡雅的月白色花瓶,花瓶里插着一朵浅粉色的花,门正对面的墙上挂着一幅画,画着一轮明月。
  单从玄关的摆设来看,跟现在蒋苗的打扮差不多,清清淡淡又干净。
  “你看什么啊?没什么好看的吧?”蒋苗想了想,“哦,你是来看孩子的吧,之前我是说过你要定期来看孩子,但是后来我发现孩子们也不怎么需要你,你看不看都一样。”
  顾南泽:“他们是你的孩子,我看不看都无所谓,我过来是为了看看你有没有履行咱们两个的合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