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9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3 11:52:31~2021-05-23 23:5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江江江江 20瓶;孤月 2瓶;



第145章
  第二天一早蒋苗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昨天的运动会那段熊孩子和两个崽崽打架的视频被传到了网上,但是小孩子们的脸部都打了马赛克。
  是其他家长拍下来发的,而且那两个熊孩子的父母也是比较有名气有威望的人,那些视频里他们说的那些脏话的样子全被拍到了,大家对他们的好感度一落千丈。
  其中有个一爸爸不仅是教授,而且经常在网上做人生导师,给大家讲人生道理,有好多的粉丝。
  【真没想到,平时道貌岸的样子在网上给别人指导人生,私底下居然这么恶心吗?】
  【孩子熊全都怪家长没教好,我孩子在幼儿园也碰到过这样的死孩子,代入自己已经气死了。】
  【没错,这种家长不会教孩子就被生了好嘛,就当做是为了社会做贡献了。】
  【听说他们让自己家的孩子说外语不说母语,这是要以后送出国生活吗?太好了,这种人赶紧走吧,活在我们身边我都害怕。】
  【这是向外输出恶人吗?也算是为了国家做贡献了?】
  【做个屁的贡献,这明明是出去丢人,让别人以为咱们都是这样恶心的人。】
  【想多了,他们也就对自己人这样,出去之后屁都不敢放,没准还要跪舔别人呢。】
  【苗苗好可怜,被人骂成这样,苗苗长得好有演技还善良,比他优秀一万倍好嘛,就连崽崽们都很好看。】
  【呜呜呜,苗苗太可怜了,被人这么诋毁,他是靠着自己实力才有的今天这个成就,】
  【他本来就是卖.屁股的,还怕别人说?】
  粉丝们正准备反驳他,发现他号没了。
  这个人就靠说明星坏话,钓鱼引战赚流量,而且他们是一个公司,相似名字的号有十几二十个,像他们这样的小工作室也有好多。
  【我发现他这号经常在热门微博底下发一些智障的话找骂,怎么骂完苗苗后就突然消失了?】
  【以前他们的号也消失过,不过很快就会出现一批差不多的号,可是现在我发现跟他们相似的号都消失了,就连其他热搜底下的那些奇怪的号都消失了,估计他们都是同一个公司的。】
  【我听到传闻,有好几家这样的小工作室全都没了,这是巧合吗?顾总出手了?】
  【虽然不是蒋苗的粉丝,但是感谢顾总,我也好烦那些为了流量故意激怒粉丝的傻逼,可是我除了无能狂怒就没有别的办法了,感谢顾总。】
  蒋苗看完那个视频的时候,下面的那些故意骂他的号已经消失了,他只能看到大家说顾总一大早搞了一大波这种账号,说他太宠蒋苗了。
  蒋苗满头问号,“发生了什么?”
  蒋苗没在房间看到顾南泽,他冲着外面喊了一声,“顾南泽?老攻?哥哥?你在吗?”
  他喊哥哥的时候怕崽崽进来,因为他平时管崽崽也叫哥哥妹妹,完全忘记了当年给他们取得小名叫什么了。
  还好他醒的太晚,崽崽们早就去幼儿园了,顾南泽在他喊了几声之后才进来。
  蒋苗发现顾南泽手里拎了一个包,好奇的问他,“你拿了什么东西?”
  顾南泽走到他身旁,把双肩包的拉链拉开,将里面的零食全都倒在蒋苗的怀里,几乎要把蒋苗给埋起来。
  蒋苗惊讶的抱着这些零食,“一大早就这么爽吗?”
  顾南泽:“昨天运动会带的所有东西你都没吃,今天吃,今天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会拦着你。”
  蒋苗想到昨天顾南泽拎了这么大的一个包过去,然后背回来了的辛苦样子,不好意思的笑:“谁能想到幼儿园会发点心,中午还管饭呢,还有水果零食,我都想住在幼儿园了,谁还吃这些垃圾食品啊。”
  “不吃?”顾南泽问他,“我拿走?”
  “不不不。”蒋苗把所有的零食都护在怀里,“你是不是还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的愿望?被零食埋起来的那个愿望。”
  顾南泽坐在旁边没理他,而是拿出电脑准备办公。
  “你不出门上班嘛?今天周二。”蒋苗提醒他。
  顾南泽:“刚才导演给你发消息,说后天回剧组,在家陪你两天。”
  “你怎么看到导演给我发的消息?”蒋苗惊讶的问他,“你破解了我手机的密码?你怎么能看我的手机呢?”
  顾南泽理所当然的说:“你可以看我的手机,我为什么不能看你的?而且你的手机早上不停地震动,吵得心烦。”
  “以前你有看过吗?”蒋苗紧张的捂住手机问他。
  顾南泽看他这种反应,皱着眉问他,“你有什么不能让我看的东西?”
  “就……”蒋苗听他这么说,就放心了,要是让顾南泽发现他在姐妹群里跟那十几个姐妹们聊各种大尺度话题,还有一起分享大家看过的片之类的那些话,他怕会把顾南泽给吓死,以后他再也不是顾南泽心里的那个小可爱了,“什么都没有。”
  “没有你这么紧张做什么?”顾南泽抬手去拿他的手机,“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出轨了?跟上次一起拍戏的那个前辈。”
  “哪个前辈?”蒋苗都忘了上次他被影帝和一个年下小狼狗喜欢的事了。
  “就是那个开车带你走,我追了好几条街才追上的那个男人。”顾南泽说。
  “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而且我怎么记得是你把他给拎起来按到了车上,还把他车撞坏了,怎么说的好像你是弱小无力的那个人一样。”蒋苗躲开他,结果手机还是被顾南泽给抓过去了。
  蒋苗紧紧地抓着手机的另一边,想把手机给拽回来,两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手机又震动了。
  屏幕亮起来,一条消息出现在屏幕上。
  【宋氶:有空吗?听说你最近在休息,出来一起吃顿饭?】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章感谢在2021-05-23 23:52:17~2021-05-24 12:15: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ne_ 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国际知名柠檬批发商 10瓶;殊途 2瓶;



第146章
  蒋苗:“?!”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会出这种事,怎么会这么巧合?难道那个宋氶有什么心灵感应吗?
  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可是他现在却非常的心虚。
  他抬头去看顾南泽,发现顾南泽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看着他。
  “你总说怕我出轨,原来你是因为心虚,才说这种话?”顾南泽说。
  “什么意思?我心虚为什么会说这种话?我听不懂你的逻辑。”蒋苗迷茫的问他。
  顾南泽:“你经常将一件事当成笑话说出来,别人就不会以为这件事是真的。”
  蒋苗:“你是不是把我的智商想的有点太高了?”
  顾南泽:“行,你一早就计划好了,为了让我相信你,从最开始就让我以为你智商低。”
  蒋苗都被他的话给气笑了,“我怎么感觉你现在说话的方式跟我好像啊,你真的已经被10级苗化了!你不再是以前那个惜字如金的总裁大人了。”
  顾南泽:“转移话题?”
  蒋苗:“我真的没有!不信我打开给你看看!”
  蒋苗说着拿着手机给他点开他和宋氶的聊天记录。
  最开始的聊天记录还是工作上的事,还有一些宋氶教他的表演方法,然后也有宋氶撩他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