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14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这也太接地气了吧,白天的苗苗精致小帅哥,早起的苗苗秒变退休老大爷。】
  【哈哈哈,这挠肚子挠的也太真实了吧。】
  蒋苗看的脸红,抓着遥控器想跳过,不小心往前跳了一段,正好就跳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
  屏幕里的蒋苗用衣服搭在了镜头上,屏幕一片漆黑,但是声音不怎么和谐,有些画面原本很正经,但是闭上眼睛听声音就觉得非常涩.情,比如说累了一天躺在床上叹气的蒋苗,和舒服的将自己裹在被子里乱哼哼的蒋苗。
  看节目的顾南泽问坐在身边的蒋苗:“你当时在干什么?”
  蒋苗差点蹦起来,“我什么都没干!思想健康一点好不好啊!”
  弹幕已经疯了。
  【这这这,这是在干什么?顾总进来了吗?我怎么没听到顾总的声音?】
  【难道是自娱自乐?苗苗你拒绝了顾总自己来?这是何苦呢,就算不跟顾总和好,让顾总来当个工具人也好啊,反正男人就是JJ的宿主罢了,自己爽才最重要。】
  【顾总在哪,呼唤顾总,你快点去苗苗的房间看看,有惊喜!真的,没有骗你呀!】
  【这这这,妈妈听我解释!我没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全家一起看,现在非常尴尬。呜呜呜,救救我,我又想听,又想关掉电视,尴尬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这是我能免费听得吗?斯哈斯哈,只要我一期不落的看节目,顾总的快乐我也能体验到。】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五一快乐呀~感谢在2021-05-01 12:13:11~2021-05-01 21:2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快落小甜饼 2瓶;



第103章
  蒋苗原本想增进一下彼此之间的感情,不要那么尴尬,结果尴尬的只有他自己。
  蒋苗迅速向后面快进,快进到其他夫夫的日常,其他人都很正常。
  吴乣:“看你们俩我还以为这个节目是个恋爱节目,原来不是。”
  蒋苗:“……”
  他们正看着节目,外面突然一阵吵闹,还有救护车的声音,蒋苗扭头看了一眼外面,快速起身出去看发生了什么。
  其他人也跟着出去了,好像是那对女女情侣中的一个突然晕倒了,大家忙得一团乱,跟着一起去了医院,还好抢救及时抢救回来了,但是她病的挺严重的,估计也活不久了。
  听说是得了绝症,知道自己治不好了,所以一直瞒着伴侣,也因为如此她才想跟伴侣生个孩子,自己不能陪伴她了,想要生个孩子来陪伴她。
  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挺消沉的,她们没再回来录节目,节目组也没有换新的嘉宾,她们的房子一直空着。
  大家的气氛不怎么高涨,这天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那对中年的夫妻宣布要退出节目,因为他们不离婚了。
  那个中年丈夫说:“其实在生命面前比起来什么都是渺小的,结婚的时候宣誓说无论贫穷疾病都不会跟对方分开,现在怎么可以因为啰嗦几句就离开,我想开了,我会拉着她的手一直走到生命的最后。”
  他妻子在旁边笑着说:“我看你是看到别人生病了着急了,你这么大岁数了,说不定哪天就生病了,跟我离了婚,怕没人像我这样照顾你了,你着急了是不是,不过谁让我这么爱你,没办法,可能是上辈子欠你们的吧。”
  大家心情虽然挺沉重的,但是还是祝福了他们。
  现在就剩下三对情侣了,时间也剩下一周时间,节目组也决定不会让新嘉宾加入了,直接录到结尾。
  这次休息回家的路上,蒋苗想了好多,先是阿豆他们因为不珍惜对方不得不分开了,后来是那对生了病不得不分开的情侣,他看向顾南泽忍不住叹了口气。
  顾南泽侧着头看他,“心情不好?”
  蒋苗摇摇头,“我就在想,你也没有什么让我很讨厌的毛病,除了之前你说不喜欢我,现在也喜欢了,咱们也很健康,也不会被病痛分开,还折腾什么呢,应该珍惜眼前人才对。”
  “你的意思是,要跟我和好?”顾南泽平时一直是很清冷的性格,根本不会有任何事让他紧张,可是现在他却有点紧张了。害怕他听错了。
  “恩,和好,但是不是现在,等咱们录完节目吧,”蒋苗对着他嘿嘿傻笑,“如果现在退出了,你还怎么跟那两个朋友相处啊。”
  蒋苗又抬手摸了摸顾南泽的头发,“好不容易交到两个好朋友,没了多可惜。”
  “朋友不重要,我只想要你一个人。”在顾南泽的眼里,现在所有的一切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他的眼里只能装得下蒋苗一个人,“就不能,现在就在一起?”
  “还有一个星期了,你还差这点时间吗?”蒋苗对他比了个心,“你要知道,我会一直都爱着你的,你不用害怕失去我。”
  虽然顾南泽一天都等不了了,但还是听了蒋苗的话,也许蒋苗不立刻跟他在一起,是心里还有些不安,他要尽量的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顾南泽:“好,我等你。不过今晚你可不可以不睡客房?”
  “就这么心急?”蒋苗对他挑了下眉,“好啊,就当是预支一些恋爱给你。”
  两个人已经好几个月都没做过了,蒋苗有点紧张,一进房间他就想去洗澡,可是顾南泽却迫不及待的抱着他把他按在床上去脱他的衣服。
  “我去洗个澡。”蒋苗哼唧这抗议,嘴巴却被顾南泽给吻住了。
  他每次被顾南泽吻住嘴巴,身体就软了,使不上任何的力气。
  正当他快要进入状态的时候听到走廊里有一串脚步声,蒋苗迅速的把顾南泽给推开,他喘着气坐起来看向门口,两个崽崽抱着枕头跑了过来。
  蒋苗拍拍胸口,好在刚才他反应速度够快,晚一秒就被两个崽崽给看见了。
  “你们怎么来了?”蒋苗看着他们。
  两个崽崽抱着枕头啪嗒啪嗒的跑过去爬到床上,两个崽崽奶声奶气的说:“我们要跟爸爸一起睡。”
  孩子们成长的好快,上次他感觉孩子们说话还没这么利索呢,这次孩子们已经能这么标准的说话了。
  蒋苗开心的把两个崽崽抱起来,“好啊。”
  一旁的顾南泽黑着张脸,“孩子们要从小就养成独立的习惯,不要粘着家长,更不要跟家长一起睡。”
  “偶尔一次有什么关系。”蒋苗蹭蹭崽崽们的小脸,“我的崽崽们真可爱。”
  两个崽崽也抱着蒋苗,在蒋苗看不见的角度对着顾南泽勾了勾嘴角笑。
  顾南泽皱着眉捏他们俩的脸,“你们俩还跟我炫耀?你们能抱着他算什么本事,我能一口气抱你们三个。”
  顾南泽把他们仨都抱到怀里,“玩一会就行了,睡觉之前把他们送回去。”
  “不回!”妹妹说。
  “对,我们要跟爹咪一起睡!”哥哥也跟着说。
  “床不够大。”顾南泽说。
  “爹咪去其他房间睡就好了。”崽崽们看着顾南泽,仿佛顾南泽是多余的一样。
  蒋苗哄着孩子们说:“没事没事,床够大,咱们四个都留在这睡好了。”
  两个崽崽这才开心了,赶紧占据了床最中间的位置。
  蒋苗和顾南泽一左一右睡在他们俩身边,两个崽崽太久没见到他们俩了,都想抱着蒋苗睡,两个孩子因为谁挨着蒋苗睡差点打起来,最后顾南泽一把将妹妹抱过去,“你跟我睡,让你哥哥跟爸爸睡。”
  妹妹哇的一声哭了,蒋苗赶紧把妹妹抱过来,顾南泽把哥哥抱过来,“你也要哭?”
  哥哥摇摇头,“谁让我是哥哥,就让一让她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