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你不想,还费那么大的力气满世界宣传咱们的关系,目的不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顾南泽见蒋苗搬着椅子挪到了离他最远的地方,不满的指了指自己旁边的位置,“坐近一些。”
  “我怕你打我。”蒋苗坐在桌子另一头,他总是控制不住想怼顾南泽的话,但是他记得小说里顾南泽动不动就对主角发脾气,把主角弄得一身的伤。
  这个偏执又冷血的总裁根本就不爱主角,他把主角留在身边完全是那疯狂的占有欲,觉得主角是他的所有物,就应该呆在他的身边,任何人都不能碰。
  主角虽然一身傲骨,但是多半时候还是斯斯文文有礼貌的,不像他,说话没那么斯文,甚至有时候会蹦出点粗鲁的话。
  蒋苗怕一言不合,就被顾南泽揍一顿。
  顾南泽没再强求,也没再跟他说话,蒋苗也没有自讨没趣,安安静静的吃饭。
  他坐再桌子这头,顾南泽坐再那头,一米多长的餐桌将他们两个隔得很远。
  蒋苗偷偷瞄了顾南泽一眼,不明白顾南泽叫自己过来是为了什么?
  一个人吃饭太孤独了?所以就把他叫过来陪着?
  就好像一个人去吃某底捞,店员怕他孤独,所以在他对面椅子上放一个娃娃陪着,而蒋苗感觉自己就像是那个娃娃……
  吃过饭,顾南泽就独自上楼了,蒋苗想自己是不是可以走了?可是他才站起来就被管家安排着去洗澡换睡衣,然后被送进了顾南泽的房间。
  房间内灯光昏暗,顾南泽已经躺在大床上,见他进来,用眼神瞟了一眼身旁的位置,“过来。”
  蒋苗吞了吞口水,转身想跑,却听到顾南泽说:“趁我生气之前,你最好按照我说的去做。”
  蒋苗磨蹭着走到床边,犹犹豫豫了半天,最后被顾南泽给拉到了床上。
  强而有力的身躯压上来时他差点想叫出来,结果顾南泽只是抱住他,然后就闭上了眼睛。
  这好像就是单纯的想睡觉而已。
  这让蒋苗更觉得顾南泽更像是把他当做一个玩具了。
  长得漂亮,可是陪伴他,关键时刻还能缓解一下欲望什么的。
  蒋苗背对着顾南泽,感觉到顾南泽热热的呼吸落在他的脖颈上,他不安的动了动身体,“你睡着了吗?”
  没人回答他,“睡得这么快吗?”
  对方不出声,他也不敢动,他总觉得顾南泽是不是心里有什么缺陷啊。
  书里没有描写这些,但是他觉得顾南泽变成这样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说父母对他的伤害,或者别的情感上的伤害。
  他又动了动身体,感觉搂在他腰间的手猛地收紧,吓得他往被子里缩了缩。
  等到他觉得安全了,才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结果就对上了顾南泽那双冰冷的眸子。
  顾南泽没再闭上眼睛,而是盯着他看。
  蒋苗猜不透他的想法,试探的问,“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问。”顾南泽说。
  “你心里是不是有个白月光,你喜欢他,但是又得不到,所以就把我当做他的替身,放在身边陪着你,就好像他在陪着你一样?”蒋苗试探的问。


第11章
  顾南泽:“不要问无聊的问题。”
  “你这么回答,跟没回答有什么区别吗?”蒋苗感觉他太多秘密了,问也问不出来。
  在这个世界他只能跟顾南泽绑在一起,总得让自己过得舒坦点吧。
  如果逃走,肯定会像主角那样被囚.禁,挖掘顾南泽身后的秘密再治愈他也是个办法,就是太麻烦了,他不想为了这个狗男人做到这种地步。
  逃不掉,又不想付出,那不如让自己过得舒坦一点。顾南泽不是把他当成玩具吗,他也可以把顾南泽当成自己的玩具。
  想到这,他抬头看到顾南泽,见顾南泽又闭上了眼睛,就试探性的伸手扯住顾南泽的衣领向里面瞟了瞟。
  他感觉头顶冷飕飕的,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顾南泽在瞪他。
  他赶紧松手,把顾南泽的衣领放回原来的位置,还拍了拍被他揪皱了的衣领,“这大胸脯子,真好看,怎么练的?”
  “你到底想做什么?”顾南泽捏住他的手腕硬生生的按住了枕头上,“今天没有兴致。”
  “啊,没兴致啊。”蒋苗心说你没兴致我才开心呢,他装作很可惜的样子说:“那就不能怪我了,只怪你自己不行。”
  没兴致和不行是两码事,他说完明显感觉周围的气压都变低了,他赶紧抬手拍了拍顾南泽的胸口,“别生气,我说错话了,你最行,你最厉害,你能把我日的嗷嗷叫。”
  顾南泽皱着眉想捂住他的嘴,“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嘴这么碎?”
  “以前你也不了解我,现在了解了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不行?不行就放了我吧。”蒋苗说着身子往那头挪了挪,然后又被顾南泽搂着腰拉了回去。
  他的鼻尖贴在顾南泽的胸膛上,虽然隔着一层睡衣,但是他依旧能感知到对方肌肉的形状。
  “这才不到十点你就睡觉啊?没想到你们总裁都这么喜欢养生。”蒋苗尴尬的抬着手指戳着顾南泽的胸口,想跟他分开一段距离,原来埋胸真的容易憋死啊,他现在就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我们?你还跟哪个养生的总裁睡过?”顾南泽一手抱着他的腰把他往上提了提,对视着他的眼睛,以前他也没有跟蒋苗有太多的接触,就是偶然看过一次演出,说过一次话,但是那时候的蒋苗骨子里透着一股傲气,仿佛谁都无法入他的眼,可现在的蒋苗却活泼了许多,仿佛变了一个人。
  不过无论是哪一种性格都无所谓,他看上的就只是这一张脸而已。
  “我没跟任何人睡过。”蒋苗感觉顾南泽眼底的压迫感太强了,让他不敢对视,他迅速的闭上眼睛,“睡觉吧,晚安!”
  蒋苗的睡眠质量还算不错,他的适应能力也挺强,最开始觉得被一个大男人这么抱在怀里挺别扭的,但是很快他又觉得其实也挺舒服的,既暖和靠着又舒服,没一会就睡着了。
  ……
  这几天他一直住在顾南泽家,这段时间顾南泽好像在休假,没怎么出过门。
  白天顾南泽就让司机把蒋苗送去上课,晚上再把他接回去,晚上一起吃完饭,然后抱在一起睡觉。
  蒋苗也见了导演,导演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看长相很温柔,其实很厉害,几句话就能让人顺着她的意思去做。
  她见了蒋苗后,明显不是百分之百的满意,但是她欠顾南泽一个人情,加上这次投资方是顾南泽,她就勉强同意让顾南泽塞人进组,只要不是演男主角就好。
  蒋苗从小就喜欢演戏,但是没有机会受专业训练,他都是自己一个人偷偷在家里练习,一个人演的好坏自己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人指导才行。
  蒋苗被导演嫌弃了之后,他决定更加努力,用进组前的一个月时间把演技练好。
  这天他出来学习,经纪人小南在车上跟他说了下最近的流程,除了这部戏之外,公司还给他接了个杂质广告的拍摄,另外还有等这部戏拍完之后,公司就给他弄个比赛,帮他选乐队成员。
  蒋苗这短时间事情太多了,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乐队呢,“我都忘了问顾南泽为什么把我的乐队给解散的事了,他干什么啊,解散了又重组。经纪人要亲自给我选,队员也要亲自给我选,他控制欲怎么那么强呢。”
  小南推了推眼镜,“你不要怪顾总,顾总对你可好了。”
  “我怎么没看出来呢?”蒋苗这些天被顾南泽当成陪伴工具,不是陪吃饭就是□□觉,吃饭时不跟他说话,睡觉时就是搂着睡觉不做多余的事情,就好像一点都不把他当回事,说是谈恋爱,看着还不如包养关系亲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