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后我怀了豪门霸总的崽(2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21-06-09 09:33 标签:生子 甜文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要是他们是顾南泽,他们也不会跟蒋苗分手。
  顾南泽的快乐他们只敢在脑子里偷偷想一下,很快就被顾南泽那副严肃的脸给吓得什么都不敢想了。
  顾南泽不仅表情严肃,而且还很生气,像是那段语音不是从他的手机里传出来的一样。
  大家习惯性的低下头,甚至想给顾南泽道个歉。
  ……
  蒋苗收到那些照片之后,立刻就把照片发出去还@了表哥。
  【蒋苗:以后传绯闻要有抓奸在床的照片再信,没有床有车也行。】
  他这照片发出去后,大家都猜测他肯定是恨极了自己的父亲。
  毕竟从小就没被父亲重视过,而且明明是婚生子还非要被亲爸说成是私生子,之前大家吃蒋苗家的瓜时就气的要死了,这次蒋苗发了照片之后又唤醒了网友们的记忆,大家又出来把蒋笕骂了一遍。
  当然也有人看出来了这段话其他的含义。
  【蒋苗这是在替顾总澄清吗?】
  【应该是吧,毕竟昨天的照片说是一起吃饭还拉车门,放出来的照片就只有吃饭的,没有其他的了,吃个饭有必要说出轨吗?】
  【笑死,我天天跟人吃饭,我天天出轨?】
  【也不知道那些说顾南泽玩腻了蒋苗的人跑哪去了?出来看看啊,脸疼不疼?】
  【顾总太宠了吧,还亲口说蒋苗优秀,他是不是在告诉大家蒋苗这么能作都是他宠出来的?】
  【有可能啊!你看蒋苗跟顾南泽在一起之前在家里各种受气一声不吭。】
  【脑补出顾总霸气的搂着自己的蒋小娇妻说:“随便作,出了事有我呢。看谁敢动我们家的小甜心。”】
  蒋苗看到大家又开始在他的评论底下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段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长腿,“有我这么高的小娇妻吗?”
  他话是这么说,但是脑子不受控制的脑补了一下自己趴在顾南泽怀里的样子。
  他比穿越来之前还要高,腿还长,可是趴在顾南泽怀里的时候确实有点小娇妻的感觉了……
  他敲了敲自己的头,“小娇妻个鬼啊,别忘了,我是大男人!”
  他正给自己洗脑,就收到了妈妈的消息。
  妈妈:“你发的照片都是什么啊,快点删掉。”
  蒋苗挑了下眉,一般人看到自己老公出轨,不是应该去撕老公吗?怎么会来找儿子麻烦?
  蒋苗:“如果你觉得我发我爸的负面新闻影响你的利益了,就先管好表哥,别让他乱说话。对了还有大姨,别让他跟爸爸勾勾搭搭啊。”
  妈妈:“你表哥就是抱怨几句,又没说什么,而且他本来就是孤儿,很可怜的。还有你爸爸毕竟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你们两个的血缘关系是斩不断的。”
  蒋苗:“表哥说我的时候,我被骂的多难听你没看到吗?我被骂了好几个小时,你都没有说过他一句,可是我这照片才发出去五分钟,你就等不及打电话教训我?”
  “我没有教训你,自己家的事没必要往外面去宣传,而且那到底是你爸爸。”妈妈发语音过去,“我骂你表哥了,你听,我打他几下给你解解气。”
  蒋苗听到语音里妈妈像是闹着玩一样的拍了几下,他都不确定拍的是表哥还是拍的桌子,听得他情绪暴躁,“明天你有时间吗?”
  妈妈:“什么事?”
  蒋苗:“跟我去做个亲子鉴定吧,我看看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儿子,哦对了,要不然带上表哥吧,没准他是你亲儿子呢。”


第32章
  蒋苗说去做亲子鉴定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带妈妈去了。
  毕竟他看小说的时候一直怀疑妈妈不是原主的亲妈,而且他只看了一半的剧情,还真不敢确定后面到底会发生什么。
  以这本小说的狗血程度,他猜测后面会写原主并不是妈妈的亲生儿子,表哥才是,两个孩子从出生起就抱错了,类似真假千金那种情节。
  第二天他的戏份不多,拍完了回来才十点多,吃过午饭他就叫车去接妈妈出来。
  妈妈虽然不情愿,但是她想跟蒋苗见一面,之前跟蒋苗说了好几次出来见面,可是蒋苗都没有答应过,这一次无论原因是什么,能出来见一次也好。
  妈妈见到蒋苗前还在想,蒋苗一定受了不少苦,昨天听蒋苗的表哥说蒋苗人都憔悴了,出轨的事肯定是真的,网上澄清出轨的那些传闻应该都顾南泽设计出来的。
  妈妈觉得蒋苗跟她一样对出轨做出了退让,应该知道她的苦心才对,可能是在家时被顾南泽控制了才会说那些让她伤心的话。
  可是出来见到蒋苗后,却发现只有蒋苗一个人,并没有人逼迫蒋苗让他来做什么亲子鉴定,比起人身控制,精神控制更可怕,蒋苗一定是被顾南泽给洗脑了。
  见面后,妈妈拉着他的手拍了拍,“这个亲子鉴定就不用做了,你肯定是我的孩子。”
  “万一抱错了呢。”蒋苗挺讨厌跟她肢体接触,收回了自己的手,“做一个亲子鉴定吧,这样我也安心。”
  “这个亲子鉴定是顾南泽让你做的?昨天的照片也是顾南泽让你发的吧?”妈妈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在顾南泽那里肯定不好过,但是你也没必要为了一个男人就伤害自己的家人。”
  “我为了顾南泽才做那些?”蒋苗觉得顾南泽可真无辜,“到底是谁伤害谁啊?”
  蒋苗特别无语,“我什么时候主动伤害过你们?与其说顾南泽逼着我伤害你们,不如说顾南泽帮助我脱离了你们的迫害。”
  妈妈本来就不是一个强势的人,听到蒋苗的质问,哭哭啼啼的说:“那次你爸爸好好的一个生日宴被你给搅和了,昨天你又在网上发你爸爸的那些照片,你爸多难堪?还有你表哥,一个孤儿,手指又断了,那么可怜,你一点怜悯心都没有吗?我这么善良,怎么会生出你这么冷血的孩子。”
  蒋苗很无语,“我做出那些事之前,他们做过什么?”
  蒋苗将她张着嘴半天都不回答,更愤怒,他想如果自己是原主,心肯定早就凉透了吧。
  “他们说我是私生子的时候,你在干什么?”蒋苗问。
  “私生子也是你爸爸的儿子,法律上私生子和婚生子都享有同样的权利,你没必要计较那些,听别人说几句又掉不了一块肉,你那么在意干什么?”妈妈抹抹眼泪,“小禾他也挺可怜,从小母亲就不在身边,我给他多一点照顾也是应该的,你是我的孩子,你应该跟妈妈一起对他好。”
  蒋苗真想破口大骂,“既然私生子的名号不难听,干嘛不叫他来承担这个名号?他原本就是私生子。还有表哥污蔑我的时候你又在干什么呢?”
  “你不说我也知道,”蒋苗看着那个哭哭啼啼的女人,还以为自己欺负了她一样,“你在帮助他们,你也是帮凶,所以你并不觉得他们是错的,我是被你们迫害的人,受伤的人又不是你们,你怎么会感觉到疼呢。”
  蒋苗笑着看她,“以前的我从来不反抗,所以你们也不会在乎我的感受,现在我只不过是在你们迫害我的时候澄清了谣言罢了,这种程度的伤害跟我的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你们就受不了了?”
  妈妈的嘴唇微微发着抖,没想到蒋苗这么记仇,她现在有些庆幸当初她把对自己亲儿子的爱分给了表哥和蒋禾,那两个孩子才是自己以后的依仗,他们再怎么不好,也是对外人不好,不会说这么冰冷的话刺伤她。
  妈妈重重的叹了口气,“既然你觉得顾南泽比你的家人还要重要,就好好对他,多谢忍让,不要因为你怀孕期间他出轨就跟他吵架,以后你还要靠着他过一辈子呢。”
  妈妈又看了看蒋苗的肚子,“还有你趁着年轻多给他生几个孩子,他如果在外面跟别人有了孩子也尽可能的然他带回来给你养,你养大的孩子会跟你有感情,以后会多一份保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